第八十八话 沸遁-巧雾之术

宇智波佐助转过身来,眼睛闭上,又猛然睁开,原本的三勾玉写轮眼,已经变为了六芒星的万花筒写轮眼。

“别捣乱!否则我也不会对女人客气。”宇智波佐助低吼着警告。

“哎……”

照美冥轻轻吐出了一口气,低着头诡笑着:

“明明是帅哥,真是浪费。”

照美冥抬起了头,浅绿色的瞳孔透出了慑饶光芒:

“至少让我给你一个会熔化的亲吻。”

长十郎心思立即活动起来:

看来水影大人要动真格的了,我的责任就是保护水影大人,所以我应该比水影大人更先出手吧?可对面那个叫宇智波佐助的家伙,听以前打败了再不斩大人,我真的是他的对手么?

不,我能行!我会努力的!应该……是这样吧!

照美冥一边结印一边道:

“土影大人,你不准备参战的话,请低下头。”

刚刚完这句话,照美冥口中就再次喷吐出了炽热的岩浆流。

差点被烧着头发的土影气得大骂:

“这是低头就能躲过去的么?”

他现在被赤土给头下脚上地抱着,赤土的脚贴在了花板上,同样是头下脚上的姿态。

须佐能乎!

宇智波佐助再次开启了须佐能乎第一阶段,阻挡熔遁的攻击。

“长十郎!”

照美冥低吼一声。

“来了!”

长十郎早就做好准备了,水影的熔遁是为了让敌人全力应付,失去灵活性,他的鲆鲽才有用武之地。

“比目鲽,解放!”

绷带抱住的大刀轰然爆发出了蓝色的查克拉,绷带坠落,大刀形态极速膨胀形变,成为了一个狰狞的蓝色大锤。

轰!

大锤携带着高度压缩的恐怖查克拉,狠狠砸在了须佐能乎上。

嘭!嘭!

宇智波佐助连同须佐能乎的简陋骨架一同被砸飞出去,从墙上撞出了一个大洞,又将走廊里的另一面墙上砸出了巨大的裂纹。

宇智波佐助半跪在地上,大口喘息着,他的身躯不由自主在颤抖着。

宇智波佐助心中渐渐冰冷:

全身的细胞都疼,这就是须佐能乎的副作用,长时间使用就会这样。

我这还不是完全形态就已经这么疼了,鼬到底经历了什么!!?

佐助忽然感觉周围的温度在极速升高,他猛然抬起头。

照美冥的身躯幽然而至,在她的背后,炽热的岩浆将整个走廊彻底封死了。

现在宇智波佐助的背后不到十米远,就是走廊尽头的厚厚墙壁,而刚刚他被撞飞的大洞,则是被流动的岩浆给填平了。

如今照美冥又将走廊的唯一出口用岩浆堵死,显然,她不允许宇智波佐助有逃生的机会了。

被隔离到另一侧的白绝,目光中露出了诡异之色。

那个水影显然要与佐助1v1呢!而佐助的状态显然不太好,他的查克拉已经不多了,幸好……聪明的我,已经提前发动了孢子之术了,这些愚昧的家伙,竟然没有一个人发觉,看来就算是五影,也并非没有可趁之机啊!

“只剩我们两个了。”照美冥冷漠笑着:

“这里已经是个完全的密室了,没有出口。”

“我能使用火、水、土,三种属性,所以有两种血继限界,好好享受吧!”

沸遁-巧雾之术!

照美冥深吸一口气,吐出了白茫茫的雾气。

雾气迅速布满了照美冥制造的这个密室。

宇智波佐助震惊地发觉,他周身的须佐能乎骨架,竟然正在被溶化!

想让我死?没那么容易!!

宇智波佐助猛然站了起来,万花筒写轮眼散发出了暴虐的凶芒!

须佐能乎第二阶段!

魔鬼一般的嘶吼之音自须佐能乎上渗透出来,第一阶段的须佐能乎正在极速膨胀,可是宇智波佐助却在关键时刻身躯巨震,再一次跪在霖上。

他的瞳孔根本不受控制地颤抖着,喘息声如同拉风箱一样,须佐能乎进化第二阶段失败了。

照美冥冷笑道:

“看来你在下面被雷影大人照姑可以啊!不好意思,我不打算放过你。”

“虽然看着好男人这样溶解掉,我有点于心不忍,不过还是请你去死。”

“嗯?”

照美冥忽然愣了一下,她发现自己伸出去指着宇智波佐助的那只手臂上,有白色的物质在蠕动着,她的查克拉竟然在被这种东西吸收,很快,白色物质膨胀成了一大团,不断包裹她的身躯,吸收她的查克拉而成长,上面渐渐凝聚出了两个白绝的脑袋。

其中一个白绝的脑袋就在照美冥的肩膀旁边,白绝的嘴巴几乎要触碰到照美冥红唇性感的嘴唇了。

照美冥一口气过去,白绝脑袋立即溶化开来。

而不止是照美冥这边,被岩浆隔断的会场当中,包括头下脚上的赤土和土影大野木在内,长十郎和三船等武士,所有人,身上全部开始膨胀起白色的软木类物质,不断吸收他们的查克拉,用他们的查克拉催生出的软木包裹住他们的全身,让他们动弹不得,同时上面开始长出白绝的脑袋。

“这可是我的忍术哟C玩吧!”

白绝终于忍不住炫耀了起来。

现在根本没人管他,因为知道这个树状的家伙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之前的一个分身被杀死,如今又冒出来了一个,谁知道还有多少个这样的玩意,先考虑如何让自己挣脱出那些恶心的软木再吧!

大殿当中,因为宇智波佐助和白绝,以及雷影和我爱罗等饶先后离去,而变得一片静寂。

觉得没意思的黑土正要选择离开的时候,忽然发现了身上开始冒出白色的物质,并且在短短时间内就吸收自己的查克拉而迅速膨胀。

“哎呀!”黑土忍不住惊呼起来。

“需要帮忙么?”一名身着铠甲的武士走了过来。

黑土倒是没有什么怀疑,只是大叫道:

“你能怎么帮忙啊?难道要把它们都砍下来么?砍到我身体怎么办?”

武士淡淡一笑:

“那么你可以自己来,我教你个办法,只需要让雷系查克拉凝聚全身,便能够将这些烦饶东西给清离身躯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