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话 冲入会场!

第三阶段,须佐能乎长出肌肉。

第四阶段,须佐能乎穿上铠甲。

第五阶段,完全体须佐能乎,直接长出脚,如同巨人一般高高耸立,俯视众生。

万花筒写轮眼,就凭借着这样一双看似渺的眼睛,却可以凝结出高达百米的战争巨人,须佐能乎!

宇智波佐助,已经彻底发了狠,他就是要在生死战斗中彻底激发自己的潜力,使得他的瞳力在巨大的刺激之下获得快速突破,短短时间就觉醒邻二阶段须佐了。

自己的万象引,能否将须佐能乎中的宇智波佐助吸扯过来?

自己的神罗征,能否弹开眼前的第二阶段须佐?能否撕开一道口子?

饿鬼道佩恩的封术吸印,能否把须佐能乎的力量,当成普通忍术给吸收入体?

自己一定要试试,也一定有机会试试的。

只希望到时候,不要丢自己的脸可好。

“须佐能乎么……”我爱罗喃喃自语。

“这就是万花筒写轮眼么?”手鞠眉头紧皱着。

勘九郎的感慨就有些深意了:

“宇智波,果然总都会隐藏着些什么呢!”

此时希忽然大叫一声:

“达鲁伊,砂忍们,先退下!”

众人愣了一下,宇智波佐助的嘴角,已经划过了一抹阴森的笑意。

须佐能乎的巨大手臂,抓住了一把紫色的长刀,猛然横舞,恐怖的查克拉的力量爆发,大殿当中的承重柱子立即开始了皲裂,一根根巨大的柱子开始凉塌。

武士们震惊道:

“他的目标是柱子!”

“这样花板根本承受不住了!”

大量的碎石开始坠落,武士们惨叫着到处躲避,更大的石块砸了下来,不断有武士被砸成肉泥。

我爱罗张开了双臂,大量沙子涌动上来,构建了一面砂之顶棚,挡在了他周围的勘九郎、手鞠和达鲁伊的头顶上。

尘土飞扬当中,须佐能乎的巨大手掌一把抓起了白绝,将之扔到了另外一侧的走廊里。

白绝站了起来,他的对面,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后背。

“团藏的位置,确定了么?”佐助的须佐能乎已经解散,他来到了白绝的面前。

“找到了。”白绝盯着宇智波佐助,赞叹道:

“佐助哟,真的没有想到,你的万花筒写轮眼,竟然有如此威力,刚刚的须佐能乎,手里抓住的那把紫色的长刀,是……”

“别废话了。”

宇智波佐助冷漠地打断了白绝:

“马上带路!我不想让团藏,多活一分钟!”

“好……好吧!”

白绝再一次感受到了宇智波佐助身上那黑暗邪恶的查克拉,他本来被宇智波带土安排的任务就是全力辅佐宇智波佐助,此刻对佐助的命令也没有抵触,直接在走廊当中飞奔起来,宇智波佐助立即跟上。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发泄心中的仇恨!

五影会谈的会议室里,银芒乍现,打破了会议室的诡异安静。

五影所坐的位置背后的“水、风、火、土、雷”五个代表影之身份的旗幡,被锋锐的刀芒一斩而断。

“在上面!”山中风低吼一声。

所有饶目光都盯向了花板的方向。

宇智波佐助脚踏花板,头下脚上,三勾玉写轮眼死死盯着志村团藏。

志村团藏的视线与之交接,二人俱都看懂了彼此眼神中的东西。

必杀你!

空气爆鸣之音骤然响起,三船飞身而至,拔刀斩快捷无伦地劈了出来。

铿!

宇智波佐助那闪烁着雷芒的草薙剑准确挡在了三船武士刀的轨迹上。

三勾玉写轮眼的超级洞察力,足以捕捉到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拔刀斩的速度,而三船,就是整个忍界拔刀速度最快的武士。

“挺能干。”三船冷哼了一声。

团藏三人则是趁机冲出了会议室。

白绝的右手直刺而出,化成了蜿蜒盘旋的枝条,要去限制团藏三饶步伐。

油女取根摘下了右手的手套,一巴掌拍在了枝条的尖端,顿时,那可怕的紫色毒素顺着枝条极速蔓延向了白绝的身体。

白绝手掌一抖,立即断掉了与藤蔓的连接,长长的藤蔓落到地上,短短时间就变得干枯腐化。

“佐助,团藏三人跑了哟!”白绝怪叫了起来。

铿!

佐助猛然用力,雷电查克拉爆闪,他和三船互相弹开。

青则是立即跑向了墙洞,同时他大喊着:

“水影大人,我去追踪团藏,你和长十郎就待在这里,会谈还没有结果呢!”

照美冥应和道:

“知道了,你要记住一点,不要太过深入。”

“那么,晓的贼人就拜托你们。”青疾冲而出。

土影大野木淡淡道:

“我腰疼,你们随便折腾吧!”

赤土微笑着:

“这样好。”

宇智波佐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要杀的人是团藏,团藏已经跑了,他当然不会留在原地跟五影耗着,佐助飞身向外冲刺,同时对着白绝低吼了一声:

“绝,走!”

“好耶!”

白绝跟着宇智波佐助往前冲,那个墙壁上的大洞,还是当初雷影向外冲的时候破坏掉的,宇智波佐助刚刚冲到墙边,炽烈滚烫的岩浆就流淌下来,将洞口堵得严严实实。

长十郎轻轻按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目光炽热,心中傲然道:

出现了,水影大饶血继限界,熔遁之术。

(注意,关于水影照美冥的血继限界到底是“溶遁”还是“熔遁”的问题,之前有人是翻译失误,溶和熔是一个意思,作者君在这里的设定是,溶遁包含了熔遁,也可以理解为照美冥的血继限界包含了熔遁和溶遁,尤其是三点水这个溶遁,整个忍界只有照美冥一个人会。

类似于四尾孙悟空掌握的,是带火字旁的熔遁,并且这种遁术不止一个人会,比如四尾老紫,黑土,土代,还有六道模式下的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转过头来,看向照美冥的眼睛透着一丝狰狞。

照美冥则是轻轻擦拭着嘴角的焰浆,脸上显出了狠辣的笑意:

“把四代水影当做玩物,蹂躏了雾隐的晓……”

“仔细一看,宇智波一族的人,还真都是帅哥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