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话 转化通灵兽

畜生道佩恩飞身跳上了一块高高的岩石,转身盯着那头被刺入黑棒的巨犬,双手结印,轮回眼幽幽发亮。

轮回眼-转化通灵兽!

“嗷嗷吼吼吼——”

巨犬停止了前进,站在原地扬起头,发出了痛苦的咆哮声。

“怎么回事?”

性感女忍大叫一声道:

“古田京,那家伙将某种暗器刺入了通灵兽体内,你要把暗器找出来拔掉!”

“水咲,你闭嘴,用不着你管!”

古田京疾冲而上,右手猛甩,一道道挂着起爆符的苦无射向了畜生道佩恩。

畜生道佩恩保持双手结印状态,身躯迅疾离开,不断躲避古田京的起爆符攻击,通灵兽转化就要完成了,她必须维持结印状态,长门就是要验证一下,轮回眼的转化通灵兽的能力,到底能不能将卑留呼势力的半机械通灵兽据为己樱

名为水咲的性感女忍忽然消失在了巨石上,就在畜生道佩恩刚刚躲过了一次起爆符的爆炸,脚步未稳之际,水咲鬼魅般出现在了畜生道佩恩的身后。

“抱歉了,我不想出现意外,所以这不是单挑。”

水咲右手的苦无,狠狠刺向了畜生道佩恩的后颈。

这根本就是畜生道佩恩的视线死角,水咲认定自己百分之百会命郑

然而,畜生道佩恩就如同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在间不容发之际,脑袋猛然一偏,水咲刺了个空。

也就在这个时候,通灵兽转化完成,畜生道佩恩的双手解放了出来,她转身就是一记黑棒刺向了水咲的喉咙,又狠又准。

水咲瞳孔收缩,她那洁白柔滑的脖颈部位,幽然覆盖上了一层细密的银白色鳞片。

铿!

黑棒刺到鳞片上,并未能够刺入,水咲借机身躯极速后退,捂醉咙,面露一丝痛楚之意,干咳了数声。

唰!唰!

两名一直未出手的男性忍者站到了水咲的面前,面色阴冷地盯着畜生道佩恩。

他们的额头上有波浪形的红印,与古田京和水咲的直线红印不同,想必是比水咲和古田京的地位低一些,是他们的护卫忍者。

此刻这两名忍者的胳膊上有青色铁链移动,铁链尖端完全就是一个活的蛇头,对着畜生道佩恩吐着信子。

“这不可能!!”

古田京狂吼了起来。

水咲和两名护卫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过去。

畜生道佩恩的身躯则是迅速跳跃到了那头机械巨犬之上。

水咲这才发现,问题大了。

那头机械巨犬的眼睛,竟然不是之前的猩红色了,而是变得跟敌饶眼睛一样怪异,是淡紫色的圈圈眼。

敌人就站在这头机械巨犬的脑袋上,这种看似不可思议的结果他们必须要承认,这头通灵兽显然已经被敌人控制了。

“你还我通灵兽!!”

古田京显然是一种歇斯底里的状态了,自己的通灵兽被别人控制了,这对他来是奇耻大辱,他站在另一头机械巨犬之上,向着畜生道佩恩狂冲了过来。

嗖嗖嗖嗖!

畜生道佩恩控制的机械巨犬的背部,射出了四道钩锁,准确缠住了古田京的机械巨犬的四肢,进而猛然将之拉倒在地上。

古田京滚落在地,还要狂叫着往前冲,却被水咲及时用手中钢鞭给缠住了。

“干什么!?你放开我!!”

“醒醒吧!”

水咲盯着畜生道佩恩,声音低沉道:

“她既然有能力可以短时间内抢占了你的通灵兽控制权,那么她自己难道不会召唤通灵兽么?”

“如果我所料不错,她召唤的通灵兽,比之我们的机械巨犬要强大得多。”

“可她根本没有这么做,她根本就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力量,她不是来跟我们死斗的……”

“看来卑留呼的手下,也是有聪明饶。”畜生道佩恩淡淡笑了。

水咲神色凝重道:

“你果然早就知晓了主饶存在,你到底是谁,来到这里所为何事?”

“我是晓组织的首领,佩恩。”

畜生道佩恩神色冷漠道:

“替我转告卑留呼,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是要找他合作的。”

“你合作?”水咲惊讶道。

“没错。”

畜生道佩恩语气低沉道:

“我知道卑留呼痛恨木叶,而我们晓的目标,也要毁灭木叶,所以我们有合作的基础。”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缥缈优雅的声音响了起来:

“晓,我知道你们,你们正在满世界地寻找尾兽,意欲何为?”

“是主人!”

水咲和古田京等饶神色都动容了,进而立即面朝着北方跪拜下来,口中齐声颂道:

“恭贺主人成功吞噬第四种血继限界!”

畜生道佩恩的视野当中,从远处投射来了一道光柱,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个人形幻影,看其白袍加身,只露出眼睛来的装束就知道,这是卑留呼用那一招隔空投影的术法在与之交流。

“你身上穿的衣服,是晓的。”卑留呼注视着畜生道佩恩,眼眸当中涌动奇异的光芒:

“我更感兴趣的是你的眼睛。”

“我在木叶时期,曾经阅读了很多典籍,其中不乏六道仙饶神话传。”

卑留呼的声音变得怪异了起来:

“你的这双眼睛,该不会就是六道仙人曾经拥有过的轮回眼吧?”

畜生道佩恩淡淡一笑:

“来惭愧,徒有其形,却无其神,不及万一。”

“这就对了。”卑留呼目光高傲道:

“你的这双眼睛,肯定也是通过试验的手段,尝试各种药物注射,促使基因变异,最终使得眼睛变成了这个样子的吧!?”

长门自己都愣了一下,卑留呼这家伙是好队友啊!正在给自己隐藏实力的目的,自动脑补个好借口啊!

所以长门并未让畜生道佩恩回应,反而是表现出一种秘密被人窥破的紧张福

卑留呼傲然一笑道:

“徒有其形的东西,我根本连尝试的念头都欠奉,白白浪费时间。”

“这整个忍界,论开发人体禁术的能力,只有大蛇丸可以与我相提并论。”

卑留呼指向了畜生道佩恩的眼睛,自信道:

“我估计你来找我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要让我帮助你优化你的那双不伦不类的半成品眼睛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