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话 全部打倒!

他们的这样的人,根本意识不到自己那真幼稚的想法,简直就是忍界的祸害。

而我爱罗这样一个人,比漩涡鸣饶危害更大,因为他是一村之影,他一定会把自己的理念向着全村人灌输,哪怕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认可了他的真级嘴炮,传播到忍界去,那也是一股子麻烦的毒流了。

这样的家伙,还是尽早除掉为妙。

好在,你的嘴炮能力越强,你识别阴谋的能力就越弱,坑死你,更简单。

手鞠转身为我爱罗:

“我爱罗,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在夺回佐助的任务里,我们是协助木叶的,现在他已经沦落成晓了。”

“宇智波佐助么……”我爱罗目光一闪,身躯突然跃起,从雷影打碎的墙洞里冲了出去。

“喂,你别丢下护卫乱跑啊!”

勘九郎急吼着,抱着我爱罗的大葫芦紧追了上去。

黑土调侃大野木道:

“老头,还等着当人老师,结果被人摆了一道呢!”

“你好烦!”土影斜眼瞪黑土,对于他的这个宝贝孙女,他当然是在乎的紧的,即便黑土闯了再大的祸,平时也都是“闭嘴”“烦人精”“要挨打了”这样的话来吓唬她,从未舍得打黑土一下,连真正骂她都不曾有过。

“土影大人,我们该怎么办呢?”赤土问道:

“去战斗么?”

一听这话大野木就怒了:

“白痴啊!我的腰疼恶化了怎么办!?”

其实这都是表面上故意给别人听的,土影作为一村之影,又是五影当中年龄最大的,见过宇智波斑的存在,他可是知道轻易不要惹祸上身的道理。

去战斗,跟谁战斗?打谁?

打宇智波佐助么?

难道木叶村里,就没有宇智波佐助的伙伴存在么?

难道晓的人会看着宇智波佐助被杀么?

不要轻易结下更多的仇恨,他这个土影要是一出手,就代表着岩隐村的态度了,他当然不会轻易搅进这滩浑水里。

观望,先观望一会儿再别的。

活泼好动的黑土却是待不住了,她笑着道:

“老头,我想去看看,干掉料达拉哥哥的佐助,到底是什么样啊!”

“随你喜欢。”

大野木丝毫不担心黑土的实力,如果她要全面自保的话,一般人还真的没法对付她。

不过大野木也会警告这个孙女:

“不过你别卷入雷影的战斗,会死的,记住别出手。”

“好的!”

黑土兴奋回应,然后看向赤土道:

“赤土你呢?”

“我要照看土影的老腰,就在这里陪他吧!”

黑土与赤土交换了个眼色,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那么,再见吧!”

黑土消失在了墙洞。

山中风靠近团藏,在其耳边声道:

“团藏大人,为了收回写轮眼,派我们其中一个过去吧!佐助一旦被杀死,尸体绝不能够让外村人染指。”

青一直在注意着这边,看到山中风窃窃私语,他直接公开大吼一声:

“你们木叶的人,就在这里好好呆着,雷影大人吩咐的!”

油女取根直接跳下了会议桌,来到了团藏身前,准备结印。

团藏身边的山中风也要开始准备心转身之术了。

“风,托鲁尼,住手!”团藏低喝一声。

进而他语气变得缓慢:

“我会在这里乖乖待着的。”

团藏心中冷笑,宇智波佐助要来杀自己,这个情报他选择了相信。

那个悄悄飘到他手上的纸鹤,上面残存的查克拉,让他似曾相识。

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木叶村里曾经到处有纸片飞舞,晓组织中那个叫南的忍者,擅长的就是纸遁术。

团藏有理由相信,那个纸鹤,八分可能性,是佩恩在向他传递情报。

至于佩恩为什么要帮助他,团藏暂时还无法推测出来,但是他可以肯定,佩恩和佐助肯定已经产生了裂痕,而产生裂痕的原因,恐怕就与宇智波斑有关。

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佐助,很可能得到过宇智波斑的指导,他要来杀自己,自己虽然不惧,可是在不清楚宇智波佐助万花筒瞳术的情况下,要干掉他,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自己可不愿意消耗太多的查克拉,安安心心在此看戏就好。

铁之国境内,还有比五影会场更安全的地方么?

至于宇智波佐助,雷影一定会代替自己收拾他的。

大殿当中,白绝的两个分身已经朝着雷影发起了攻击。

雷影直接硬刚,一拳一个,把两个白绝分身的胸膛直接捅穿。

“速度快,攻击力强,哼哼,我也有办法。”

白绝怪笑着,双手突然朝着半空挥洒,大量的种子洒落下来,一头又一头的白绝分身从地面上钻了出来,很快就制造出了上百头的白绝分身。

达鲁伊和希都看呆了。

正在结印维持感知状态的希大声道:

“雷影大人心,这每一头的木头怪物,查克拉量都不弱啊!”

“而且我怀疑,它们还隐藏着某种秘术。”

“全部打倒!”

雷影根本不废话,蓝色电弧缭绕的身影轰然冲进来白绝群当中,开始疯狂的1v100的战斗。

一个白绝从希身后的木头柱子上幽然探出了身体,右臂延伸出了一条木枪,悄无声息地刺向了希的后脑勺。

“不好!”

希立即感受到了这一点,可是凭借着他的能力,已经无法逃脱了。

得手喽!

远处的白绝嘴巴裂开了。

铿!!

达鲁伊及时杀到,挡住了白绝的偷袭,希趁机连续后退,远离战场中心。

他的注意力在与一百头白绝硬碰硬的雷影身上,希心里暗道:

雷影大饶体内神经传达,反射的速度,甚至不低于当年的黄色闪光,这些白色的东西,绝无可能跟得上雷影大饶速度。

而且,将反射活性化的雷遁查克拉用在身上,就算是写轮眼也追不上!

希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宇智波佐助,白绝出手的时候,他就一直站在原地盯着战场。

宇智波佐助的血瞳当中三个漆黑的勾玉在缓缓转动,洞察和复制的能力已经全部开启,他在捕捉雷影的动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