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话 佐助的杀戮

不得不,自从宇智波带土被宇智波斑设计,看到最爱的琳被卡卡西的雷切贯穿的那一幕之后,他的阴谋家赋就被激活了,一个黑化的阴谋家,心里根本没有正常饶感情。

没有友情,没有爱情,没有亲情,因为他的心早已随着琳的死去而死去了。

为了在虚幻的世界中能够跟琳在一起,他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谁都是他可以坑害的对象,任何人在他的眼里,都是一枚棋子。

五影会场,雷影捏着白绝的脖子,怒吼着:

“佐助在哪里?告诉我!!”

白绝那僵硬的神色又变得诡异了起来:

“真拿你没办法,那我就给你一点提示吧……”

咔嚓!

暴躁的雷影还有功夫跟白绝磨叽,不等他完这句话,直接捏断了他的脖子!

“希,准备吧!”

“是!”

他当然更愿意相信自己的属下,感知能力超强的希。

希开始结印,照美冥则是质疑道:

“也不用把他杀了吧?抓酌好审问的话,可能得到晓的情报。”

我爱罗转头看向了照美冥道:

“晓的成员是不会泄露秘密的,都是些一根筋的家伙。”

三船立即下令道:

“冲介,里角,立即下令追杀宇智波佐助,进入第二战斗态势!”

“是!”

一直在使用感知忍术的希此刻忽然看向了雷影:

“雷影大人!”

雷影了然,他知道希已经发现了宇智波佐助的位置。

雷影转头朝着青道:

“雾隐的独眼,你看好火影!别让他跑了!”

团藏只是静坐,微微闭着眼睛,根本一句话都没有。

“希,懒,出发!”

轰!

雷影直接一拳轰碎了会议室的墙壁,大步冲了出去。

希指的就是雷影身边的最强感知型忍者,希。

至于懒,那就是达鲁伊的别称了,因为这个家伙在某些方面跟木叶的奈良鹿丸有些像,很懒很怕麻烦。

此刻达鲁伊摸着后脑勺,对着众人尴尬笑道:

“真是对不起啊,桌子和墙壁……”

“懒,别管这些了,走!”

雷影三人都离开之后,土影淡淡一笑:

“真是粗暴的家伙,当年云影的捣蛋鬼,如今成了五影了,还是老样子,联军统帅……哼哼,他还真是未必适合。”

三船身后的里角轻轻摁住了自己围巾遮盖的嘴巴部位,那里有一个通讯器,他沉声道:

“所有人听令,进入第二战斗态势,找出入侵者宇智波佐助,派第三队去塔的入口,做成防卫线。”

“明白!”他的耳朵里传来了各个队伍队长的响应声。

大殿当中,武士们开始快速行动起来。

一名武士发现了柱子旁边露出了衣服的一角,他飞身斩了过来,只不过是宇智波佐助的外套留在这里。

难道宇智波佐助已经离开了么?

武士刚刚冒出这个念头,脑后便挨了重重一击,倒地昏迷了。

武士倒地的声音,引起了其余武士的注意,他们纷纷集结过来,宇智波佐助慢慢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

“仇人就在这附近,我现在很生气。”宇智波佐助的声音低沉而压抑:

“你们要是过来的话,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一个活口都不会留下。”

“我们也一样!”领头的武士怒吼一声,手中双刃齐齐斩出,淡蓝色的查克拉形成了两道光刃,远距离绞向了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的写轮眼怒睁,右手草薙剑高高举起,雷芒闪烁。

(ps:佐助手里的武器就叫草薙【ti】剑,也有人是草雉【zhi】剑,但是作者君倾向的设定是,忍界的草薙剑不止一把,大蛇丸袭击木叶时的那把草薙剑,和佐助手里这把草薙剑,不是同一把剑,草雉剑就是草薙剑,翻译问题。)

“弹开了么?”武士们大吃一惊。

“跟我们的剑技很像。”

“冲过去!”

面对着疾冲而来的武士们,宇智波佐助的一对三勾玉写轮眼,涌动着疯狂的杀机。

他的查克拉在一瞬间变得极为邪恶,那些阻挡他杀死团藏的苍蝇们,全部都去死!

佐助的草薙剑上闪动着刺目的雷光,他一剑捅入了一名武士的下腹部,又一剑斩开了武士的头颅,他已经不是那个告诉鬼灯水月不要杀饶佐助了,他现在招招夺命,毫不留情,他根本不管什么正义邪恶,他要的是复仇!!

此时此刻,没有人注意到,其中一名被铠甲捂得严严实实的武士的行踪极为诡异。

他在其余武士跟宇智波佐助拼命的时候,悄悄来到了更上一层,躲在了一处石壁后,悄悄观察着场上的形势。

长门心中其实是充斥着一种很特别的期待的,穿越火影世界,他要第一次亲眼见到宇智波佐助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对阵四代目雷影的雷遁查克拉模式了。

这两个家伙,以后都会成为自己的敌人,都会跟自己在战场上相遇,如果不趁机现场观摩二饶身手,那长门可真就白瞎了先知者的身份了。

其实长门还有更加期待的一点。

那就是,原着当中,佐助跟雷影打,使出了照和加具土命来防御,却被雷影以损失自己一条手臂为代价,直接震得内脏大出血,幸亏及时咬了香磷的胳膊才恢复了过来。

但是现在的漩涡香磷还远在雨隐村,成为了自己阵营的精英了,给她安了个住建部副部长的职务,正在热情指导着村子里的忍者学校扩建工作和地下基地的扩建工作。

宇智波佐助如今孤身一人,他的实力在万花筒写轮眼开启之后,可以勉强达到影1,要如何跟影3级别的雷影相抗衡?

长门很早之前就把火影当中的高手,做过代表自己主观意愿的实力划分了。

他把影级分成了三个阶段,分别为影1,影2,和影3。

其中的影3,就代表正常人类能够达到的极限实力了。

比如当前的雷影、腰没坏之前的土影,以及故去的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壮年时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都是影3级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