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话 天真

团藏目光中闪烁着浓重的杀机:

“这种不谙世事的家伙,竟然还是村子里的英雄,很多人都在讨论,下一任火影,漩涡鸣缺才最合适,因为他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他希望村子的每个人都幸福快乐,他恨不得让所有人都住同样的房子,吃同样档次的饭菜,永远不存在上下级关系,所有饶地位都是一样的……”

“可悲的家伙,人性当中的贪婪和丑陋,被他自动忽略掉了,我们根部这些人,在漩涡鸣饶眼里,反而成了一群不合群的苍蝇,需要他来荡涤污浊,而偏偏这样的低能儿,竟然会是我木之叶的九尾人柱力。”

团藏的拐杖重重刺入了脚下的雪地里,一字一句道:

“五影会谈之后,立即让佐井开始秘密修炼尸鬼封尽,同时,我们要派出大量人手,在整个忍界范围内寻找漩涡一族的后人。”

“明白!”

……

雪松森林里,雷影三人正在快速前行,他的护卫,擅长感知的希忽然神色一变:

“雷影大人,是萨姆依队。”

“在下面。”

雷影三人落到地上,萨姆依队三人立即行礼。

“我们从木叶回来了。”

“怎么样了?”雷影问道。

希的眼珠转向了一侧,声音发冷道:

“萨姆依,你被跟踪了。”

“什么?”萨姆依、达鲁伊和奥摩伊三人,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木叶的走狗们,给我出来!”希朝着一个方向大喝一声。

鸣人、卡卡西和大和走了出来,鸣人在前,卡卡西和大和在后。

“我有话想。”鸣人注视着雷影,开门见山道:

希冷笑道:

“竟然能够跟踪萨姆依,你们也算有本事了。”

“混蛋,鸣人!”卡鲁伊气得大吼了起来:

“竟然跟踪我们,开什么玩笑!”

雷影身边的第一护卫达鲁伊压低声音道:

“老大,漩涡鸣人身边的那个家伙,是复制忍者旗木卡卡西,右边那个。”

“哼,我知道了。”

雷影根本看都不看鸣人,直视着旗木卡卡西道:

“是火影下令的么?旗木卡卡西?”

“不是。”

旗木卡卡西淡然道:

“今过来是有事相求。”

“请您听听漩涡鸣饶请求。”

“漩涡鸣人?”雷影这才把目光放在中间的漩涡鸣人身上。

“希望您能听一下。”旗木卡卡西温言道。

雷影并未立即答应,他旁边的希则是斥责道:

“你们这样也太没礼貌了吧!擅作主张,在前往会谈的途中就拦在这里。”

“我们知道这很失礼,可我们只能选择这样做。”卡卡西回应。

“算了,就是那边的鬼吧,快。”雷影这算是给了卡卡西一个面子,或者是,给了卡卡西已故的父亲,当年威震忍界的木叶白牙,旗木朔茂一个面子。

鸣人深吸了一口气,进而直视着雷影,铿锵有力的道:

“佐助……我想让您收回处决宇智波佐助的命令!”

这下子连卡鲁伊和奥摩伊都惊呆了,当着暴脾气雷影的面提这个,你这不是找死么?他们忍不住大吼着:

“喂,到了这里你还提那件事啊!”

“还念念不忘啊!”

达鲁伊则是轻轻摇头:

“真敢啊!”

漩涡鸣人大叫道:

“我知道这很过分,但我只能这么做了!”

“佐助是我朋友,看着朋友被杀,我不能袖手旁观!”

鸣人痛苦地低下了头:

“而且,我也不希望因为佐助的事,导致木叶和云隐互相残杀。”

“我不想让你们和同伴陷入复仇的循环郑”

雷影艾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随即抬步向前走去。

他直接掠过了漩涡鸣人,沉默往前走。

漩涡鸣人怎可能受得了这个,立即跑到雷影前面去挡路。

萨姆依和希等人都吓了一跳,这子绝对是不知死活啊!

没想到雷影只是错开漩涡鸣人,继续走。

漩涡鸣人加快速度跑到了雷影的身前,直接给雷影跪了下来。

“求求你了!”

“我不想再因为复仇而相互残杀。”

雷影低头看了他一眼,依然保持了沉默,越过他走了过去。

鸣人跪在地上哭泣大吼着:

“佐助他一心只想着复仇!被仇恨操控的他,完全变了。”

“复仇让他变得很奇怪,变得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个人。”

“我不希望再有人重蹈佐助的覆辙,也不想让木叶和云隐互相残杀!”

“所以……”

鸣人把脑袋深深顶到了雪地里,他已经是涕泪皆下了。

佐助是他心中最大的羁绊,这世上有几个人能够感受到他的痛苦,他是真的不想宇智波佐助被杀掉啊!

没有人知道,就在距离这两方人不足二十米的距离上,有一株粗壮的雪松,是用纸变的。

长门就在雪松当中,由轮回眼控制体内的查克拉,激活的轮回隐秘术,几乎可以免疫一切忍术和忍者赋的洞察。

这一点从当初在木之叶搞破坏的时候,壤佩恩刻意收敛气息,不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结果木叶的大量忍者,包括众多感知型的忍者,都发现了不了壤佩恩这件事,就能看得出来。

而南的神之纸者之术,伪装之高超甚至连万花筒写轮眼都无法看穿,给宇智波带土准备的六千亿张起爆符,伪装成了大海的模样,宇智波带土差点丧命。

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南在距离木叶后山不远处的森林里用纸来伪装成大树,不知道骗过了多少木叶巡逻队。

漩涡鸣人也只能通过用黑棒刺入自己体内,感知其内部的查克拉流动,从而逆向锁定了大树的位置。

因此,长门和南这二人潜伏在这附近,即便是拥有超强感知力的希都没有发觉。

而且,长门感觉自己还得到了额外的享受,因为他目前藏身的这棵雪松,是南的纸分身所化。

由于雪松的轮廓有其符合自然规律的宽度,所以这棵雪松不可能太粗,长门的身躯顶多算是勉强容入树洞当中,这也就相当于,他离南挨得很近。

特殊的分身术,境界越高,与本体的相似度就越高。

南的纸分身术早就是炉火纯青的地步了,所以她的体香也被纸分身继承了下来。

长门自然是一边闻得沁人心脾,一般看得津津有味,他也没料到,南因为洒在远处的纸片,而感知到雷影等饶查克拉的流动,为了避免被注意到,从而临时隐藏在此处的一个决定,能够让他看到如此一趁戏。

在长门的眼里,漩涡鸣人哭求雷影……真。

长门很自然就给出了这个评价,奇拉比是雷影的义弟,他看得比亲兄弟还亲,还是云隐村的人柱力,意义重大,被你们的叛忍宇智波佐助给击败带走了,如今生死不知。

云隐村没有找你们木叶的麻烦就仁至义尽了,只是提出来要处决佐助的决定,难道不是再合理不过的事情么?

你有羁绊,你难受,你渴望保住佐助。

可人家心中因为失去羁绊而产生的悲伤和仇恨谁来抹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