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话 长门的醒悟

“可恶……”白绝压抑怒火道:

“你用不着危言耸听,如果外道魔像和十万白绝暴露的话……”

南瞳孔骤然一缩,忍不住失声道:

“这里竟然隐藏了十万白绝!?”

白绝本体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他在紧张之下,竟然无意中把重要情报给漏嘴了。

“于我而言,这根本不算什么重要情报。”

道佩恩目光冷漠:

“我知晓你们有月之眼计划,宇智波带土想要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可是我今也把话撂在这里,有我在一,你们的月之眼计划就休想成功,没有我的配合,你们也休想发动无限月读。”

这番话,根本就是长门的试探,因为他确实是非常想知道,自己跟宇智波带土决裂之后,他有什么办法继续他的计划,或者,他准备了什么样的手段来对付自己,挖出自己的眼睛。

因为有一点长门可以百分之百确定,那就是,没有轮回眼的力量,就没法控制十尾和召唤神树,那么月之眼计划就会成为空谈。

而宇智波带土生平最大的渴望,就是和野原琳生活在无忧无虑的虚幻世界里,他必会穷尽所有力量,势必要夺得轮回眼,哪怕只有一只,也足以召唤神树了。

这个危险的阴谋家,到底想要如何获得自己的眼睛?

白绝本体再次讥讽大笑了起来:

“长门啊长门,你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

“你以为自己有多重要么?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上,难道就只有你这一双轮回眼么?”

道佩恩的瞳孔骤然一缩。

白绝本体可能也觉得自己的有点多了,这个啰嗦的毛病始终都困扰着他,如今他只有立即改口,大吼一声道:

“你的眼睛,一定会被带土君得到的,等着当瞎子吧!”

“现在,你们滚出这里!”

大量的白绝从基地深处奔袭而来。

“南,我们走!”

道佩恩和南边战边退。

难道他们二人打不过白绝么?

打得过,但是打不过太多白绝。

每一头白绝都不是摆设,都是可以和一名中忍较量的存在。

而其中还有一部分强力的精英白绝,更是可以跟上忍硬碰硬的。

道佩恩和南的查克拉都是有限的,虽然道佩恩的本质是一具尸体,而南只是一个纸分身,但是他们如果被灭掉的话,本体投入到他们身上的大量查克拉就废掉了。

不要忘了,道佩恩能力虽然强悍,可身躯一样是脆弱的。

这也是忍界当中几乎所有忍者的共同特征,你可以发挥出劈山断河的恐怖力量,可仍然可能被一支抹过脖子的苦无给轻易干掉。

所以,查克拉这种东西,跟仙侠中的地灵气真的不一样。

地灵气可以让人长命百岁,可以估长生,可以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可查克拉不行,这玩意只能看作是一种低层次的能量运用,虽然有时强大到连地规则都能够破坏,但在修身长寿这方面,还不如武侠中的内力来得实在。

再这个基地中有十万白绝,就算是六道佩恩齐聚,长门透支所有查克拉,也会被十万白绝给碾压致死,一万白绝长门都对付不了。

这是实话,他没有这么多查克拉可以消耗。

而且道佩恩已经收获了重大情报了,也明确了自己无法接近外道魔像,现在离开是明智之举。

二人冲出了基地,早已等在树丛中的八尺鸟腾空而起,将二人带上了半空。

“我忽视了一点。”

道佩恩目光凝重道:

“我一直在考虑宇智波带土如何抢夺我的眼睛的问题。”

南惊讶道:

“可是这世间,明明就只有你这一双轮回眼吧?难道还有另外的轮回眼么?”

道佩恩目光凝视着远方:

“暂时没有,可不代表以后没樱”

“宇智波佐助。”

长门从白绝本体嘴里听到那句“难道只有你自己拥有轮回眼”这句话的时候,长门就瞬间醒悟了。

他终于明白宇智波带土打的什么算盘了。

他要让宇智波佐助成就轮回眼!

因为在多年以前,他在地下基地接受年迈的宇智波斑指导的时候,是完全清楚宇智波斑当初是如何觉醒轮回眼的。

他本身开启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又在终结谷一战,获得了千手柱间的细胞。

他把千手柱间的细胞植入到自己身体里,符合了轮回眼的开眼条件,即,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力量融合,引出六道之力,从而获得新的瞳术轮回眼。

那么当世的因陀罗转世和阿修罗转世分别是谁?

宇智波带土根本就不用去管他们是谁,他可不会学那些无知之人,去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预言之子的存在,如果有,那就是自己!

命是会变的,今在你的身上,明可能就会落到了他的身上,谁的拳头硬,谁才能够得到命的青睐!

宇智波带土可以相信自己就是因陀罗转世之身,也可以相信宇智波佐助是因陀罗转世之身,因为他们都是宇智波一族当世留存的最后的纯正血脉,是当初六道仙人传下来的两条正统血脉之一。

他的手上有柱间细胞,并且他的身体在宇智波斑的帮助下,早就成功融合了柱间细胞。

但是他唯一缺乏的,就是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这一点他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达到了。

因为宇智波一族已经被灭族了,宇智波带土这一支也从来都没有什么兄弟姐妹,他根本就没有兄弟姐妹的万花筒写轮眼用于吸收融合。

但是宇智波佐助则是完全不同,他的条件已经全部具备了!

他本身已经成功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而宇智波带土的手里,又掌握着宇智波佐助的亲哥哥,宇智波鼬的万花筒写轮眼,同时还有柱间细胞!

所以宇智波佐助完全具备着成为第四个六道的条件!

不,在宇智波带土的眼里,宇智波佐助将会成为第三个六道。

长门那个叛徒,根本就不能算第三个六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