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话 他已经不能咬了

“香磷,心!”

重吾开启了咒印二状态,右臂猛然膨胀成了粗大的怪物手臂,他如同炮弹一般冲刺了过来,将漩涡香磷背后冒出来的准备偷袭的白绝给一把攥住。

钢腕缚!

附近的四头白绝猛扑过来。

重吾将手中白绝,连同巨大的手掌轰然砸在地面上。

地震炎!

数道岩浆迸射出来,将五头白绝全部烧成灰烬。

“我要去救他。”

漩涡香磷声音很坚决。

重吾叹了口气:

“我陪你一起,你自己冲不过去。”

“走!”

二人立即开始交叉行进,快速奔校

“喂喂喂!你们等等我啊!我可不想被堆在这些恶心的白色东西里,出不去啊!”

鬼灯水月大叫着,身体液化,化成了一滩水不断向前流动。

可越来越多的白绝从地上冒出来,鬼灯水月的流动速度越来越慢,他的脑袋从水里露出来,急得哇哇大剑

“你们想救他?嘿嘿,很抱歉,不行!”

阿飞突然跳到了重吾和漩涡香磷行进的轨迹上,双手直接在胸前结印。

木遁-扦插之术!

地面上立即冒出了一条条坚硬如刀的树枝,漩涡香磷一个躲避不及,右腿被划了一道大口子,她痛呼一声。

“危险!”

重吾先一步冲到了漩涡香磷身边,直接抱住她,将之用力甩了出去:

“过去救首领!”

“啊!”

重吾惨叫一声,因为地面上透出的两道木刺,交叉贯穿了他的左腿。

“重吾!”

“别管我!只有救醒了首领,我们才有活路!”

漩涡香磷已经冲到晾佩恩的身边,她坐在地上,抱起道佩恩放到自己的腿上,抹上袖子,将自己的左手腕放到晾佩恩的嘴巴里。

“我是故意放他过去的。”

阿飞出现在了重吾的身前,笑得十分得意:

“你以为他还有救么?喉咙、心脏和胃全部被穿透,他怎么可能还能活?”

重吾被木刺给定在了原地,他试图将腿部从木刺上抽离出来,却疼得倒吸凉气,两条木刺交叉在他的腿肚子里,他根本挣脱不出来。

那就只迎…

黑色的咒印直接蔓延到了重吾的全身,怪物手臂的灰褐色皮肤紧跟着咒印蔓延,他的形态发生了惊饶变化,彻底变成了怪物脸,背后捅出了十四道肉体炮口。

重吾已经完全咒盈,也可以称之为,重吾流仙人化全面爆发。

“哇哈哈哈……该死的面具男,去死!!”

重吾发出了凶残的狂笑声,一旦他完全咒盈,就意味着他的大脑开始不清醒,他控制不住那沸腾的杀戮之心。

咔嚓!

重吾轻易就挣断了腿肚子上的两根坚硬的木刺,他已经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了,只想着将眼前的阿飞给撕成碎片!

“啊?”阿飞显然是被重吾的仙人化给震了一下。

轰!

背后的十四道肉体炮口喷射出了蓝白色的焰芒,重吾的速度快得超出了普通忍者视线捕捉的速度,他右肘直接捣在了阿飞的脖子上,将之重重推入了一家路边商铺之中,随之整个商铺都被其钻透,歪脖子阿飞被重吾给摁进了里面的一面墙壁上。

“好……好凶残啊……”

阿飞的面具掉落了,露出了里面那张跟面具一模一样的白色漩涡脸。

他的脖子已经断掉了,只剩下了几条细细的纤维连接着。

怪物重吾声音诡异魔性:

“还能话?那就再死一次!!”

他背后的肉炮口中再次亮起了蓝白色的光芒。

地面上忽然钻出了三个白绝,其中两个白绝的身躯极速扩展变化,变成了两面巨大的猪笼草,迅速合拢,将重吾给包裹其郑

随之第三个白绝扛着猪笼草迅速飞奔。

“对付这种家伙,绝对不可近战啊!”

阿飞自言自语着,他脖子上冒出了越来越多的纤维,不断蠕动,连接到了他的脑袋,很快便重新让脑袋长在了脖子上,他两只手抓在了自己的头上,慢慢调整了几下角度,脑袋位置适合,变得严丝合缝,灵活如初。

“他已经……不能咬了。”

漩涡香磷看着怀中已经闭上眼睛的道佩恩,左手手腕不断向道佩恩嘴巴里塞,可道佩恩身上根本没有丝毫生命气息散发出来了,嘴巴也完全没有力量张开。

“对了,还有重吾!”

漩涡香磷顿时朝着重吾的方向大叫了起来:

“重吾!你有咒印修补术啊!快用你身上的皮肉来救首领!就跟你上次在云雷峡救佐助一样!”

轰!

百米开外的猪笼草轰然炸开了。

怪物重吾怒吼着:

“烦死了!!咒印修补使用的前提,就是目标也必须被种下了咒印!首领身上哪有咒印?你这个白痴女人!!”

随之重吾再次锁定了阿飞,背后炮口喷射出焰芒,疯狂扑杀了过去。

“杀了你!!”

漩涡香磷呆呆地看着怀中的道佩恩,心中纠结,又有一种淡淡的悲伤,世间最好闻的查克拉,也即将离自己而去了么……

漩涡香磷这种精神恍惚的状态,明显是战场中的大忌。

此时此刻,重吾跟阿飞斗在了一起,鬼灯水月则是被一对白绝缠住,离这儿还有一段不的距离,二人全都没法照菇漩涡香磷。

在她的背后,土壤松动,一头白绝悄无声息地钻了出来。

白绝诡笑着注视着漩涡香磷的嫩白后颈,右手延伸出了一条木刀,狠狠刺了过去。

漩涡香磷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忽然感受到了死亡危机的来临,她猛然转过身去,却只能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木刀迅速接近着自己的喉咙。

这个时候,她心中产生了唯一的一个念头是:

死在他的身边,也算是种幸福吧……

哗啦啦啦……

一堆纸片飘移而来,在漩涡香磷身边,化成了南的全身。

嘭!

南一脚将偷袭的白绝踢飞,木刀也甩到了半空之郑

“……使大人!”

情急之下,漩涡香磷终究还是没有喊出南姐姐,而是喊出了使大人。

“你需要认真培养战斗意识了。”南淡淡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