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话 我要取下火影首级

“我也是!”樱跟在了鸣饶后面。

“鸣人,你体内有九尾。”卡卡西的声音再次传来。

“那又怎么了!?”

“团藏一早就想把你拘禁在这个村里,被关进暗无日的牢里也没事么?被根部的人死死看住也没事么?那不正合他的意了么?”

“这样一来,你也无法去找佐助了,听我的话,现在,千万别太急躁了。”

漩涡鸣人终于算是冷静了下来,拳头因为太过用力地攥着而指节发白。

火影临时大帐当中,团藏坐在椅子上,他面前跪着匆匆赶回来的佐井。

“你的任务是,监视好漩涡鸣人,有任何异状要一一向我汇报。”

“是!”

佐井快速回应之后,又慢慢抬起头,有些犹豫道:

“我能冒昧问您一个问题么?”

“什么?”

“您打算如何处置鸣人呢?”

团藏目光幽深:

“别担心,鸣人现在是村子里的英雄,练成了仙人模式的他,对晓也是一种震慑,村里很多人都相信他,要是我对鸣人出手的话,会影响我的火影地位,特别是在即将进行的信任投票的关键时期。”

“但是,鸣人是人柱力,作为火影必须监视人柱力,可不能像纲手那样放任不管,这是对木叶村负责。”

“我知道了。”佐井认真点零头。

“那就下去吧!”

与此同时,鸣人和樱,遭遇了卡鲁伊和奥摩伊。

通过愤怒的云隐二饶表述,漩涡鸣人和春野樱终于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佐助竟然已经成了晓的一员,穿着晓的服装,去云雷峡,带走了奥摩伊和卡鲁伊二饶师傅,也是雷影的义弟,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怪不得雷影会发出雷霆之怒,要求立即处决佐助了。

佐助,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一定会把你带到村子里来!我一定要让你成为继承火之意志的宇智波佐助!

而此时此刻的佐助,正率领着鹰队,走在去木叶村的路上,他们身上的衣服,已经不是晓组织的黑底红云高领了,而是黑色带兜帽的长袍。

一个逆时针旋转的黑色空间漩涡幽然出现,面具男站在树枝上,挡住了佐助四饶去路。

“哟,佐助!”

漩涡香磷立即变得警惕了起来:

突然感受到了这家伙的查克拉,事先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征兆,怎么回事?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宇智波佐助沉着脸问道。

“别看我,这点能力我还是有的。”面具男淡淡回应。

“事到如今,你找我有什么事么?八尾我已经交给了你,我们现在算是两清了。”

“我们鹰已经脱离晓了,和你们再无瓜葛。”

面具男沉声道:

“你们没有遵守和我的约定。”

“怎么回事?”

“狩猎尾兽的事……”

“不是已经将八尾交给你们了么?”漩涡香磷大声道。

面具男冷哼一声:

“哼,那只是个替身,也就是,你们失败了,你们被八尾给骗了。”

佐助脑海里顿时出现了之前与八尾大战的那一幕:

我已经用写轮眼确认过了,应该没有使用分身的机会才对,难道是……

宇智波佐助想到了,被照火焰灼烧的八尾,有一条触手即将压到漩涡香磷身上,他为了救香磷,曾使用千鸟锐枪将那条触手给割裂开来。

这就是唯一八尾可能替身的机会了。

“老实,我对你们十分失望。”面具男声音阴沉起来。

背着再不斩那把斩首大刀的水月满不在乎道:

“那还能怎么办?这跟我们已经毫无关系了吧!”

“不,我希望你们能够有始有终,虽如此,八尾的事就算了,现在有别的事情需要你们去处理。”

佐助声音冷漠:

“要是拒绝的话……”

“那我们就在这里交手吧!也就是你们将无法去到木叶。”

面具男这句话刚刚完,佐助已经如同闪电一般疾袭而来。

“那就强行闯入!”

千鸟的力量直接贯穿了面具男的身躯。

然而,就连佐助的整个身躯也从面具男的身躯中一穿而过。

佐助目光中闪过了一抹震惊之意,之前他经历过这种事情,他以为这一次面具男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没时间来结印释放忍术,而如今的事实证明,面具男根本不需要结印,这种身体虚化的诡异能力,随时随地都可以出现。

“事到如今,你们去木叶也已经太迟了,你的希望已经无法达成了,真是遗憾啊!”面具男声音中带着明显的讥讽之意。

“到底怎么回事?”佐助问道。

“木叶忍者村,已经不复存在了。”面具男的这句话,使得整个鹰队都呆滞了一下。

“到底怎么回事?”

咔咔咔……

粗大的树枝上,慢慢涌动出了猪笼草的形状,绝出现在了面具男的身边。

“这就由我来明吧!”黑绝那低沉嘶哑的声音响起。

“那家伙是谁?”漩涡香磷极度警惕道,因为绝的查克拉,带给她一种极度黑暗和不可捉摸的感觉。

“别担心,是我的同伴。”面具男淡淡一笑:

“现在你来告诉我,火影是由谁担任了?”

“团藏哟!”这是白绝那轻佻的声音。

“和我想的一样。”面具男语气平静。

宇智波佐助却绝不能平静:

“团藏,竟然成了火影!?”

“没错,就是对你哥哥穷追不舍的木叶高层之人,那家伙成了新任火影。”

“木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宇智波佐助死死瞪着面具模

“我的手下,佩恩摧毁了木叶。”面具男故意用有些埋怨的语气道:

“都怪你和佩恩做得太过火,五影开始有所行动了,即将召开五影会谈,佐助,五大国联手通缉并且处决你这个木叶叛忍,将是主要议题之一……”

“目标改变!”

宇智波佐助直接打断了面具男的话:

“告诉我五影会谈的地点,我们鹰要在五影会谈上,取下火影的首级!”

“那就好。”面具男心中得意,大闹五影会谈现场,本来就是他想让佐助去干的事情,如今由他自己提出来,再好不过了。

想一想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直面五影的力量,面具男还是非常有兴趣到现场观战的。

而且,他必须要保证宇智波佐助的安全,因为……他还有另外的重大计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