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话 逆莲之术

“志麻婆婆跟我分析过,想要打败佩恩,唯一的方法,是借用我体内的九尾的力量。”

樱大吃一惊道:

“难道你即将修炼的,是要把九尾释放出来的术不成?”

卡卡西眉头深锁道:

“据我所知,自从忍界诞生以来,只有两个存在曾经控制过九尾的力量,一个是忍者的始祖,六道仙人,另外一个,则是创建了木叶村的忍者之神,千手柱间。”

很显然,这个时候的卡卡西,和大多数的木叶忍者一样,根本不清楚十六年前的九尾之乱,根本是有人操控了九尾。

那是世间能够操控九尾的第四个人。

而这个人之所以能够操控九尾,是因为第三个能够操控九尾的人,传授给了他诀窍。

第三个人和第四个人,全都姓宇智波。

“他们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将尾兽完全压制,鸣人,志麻仙人怎么会认为你具备着压制九尾的力量呢?”

漩涡鸣人神色变得有些特殊道:

“那是因为,志麻婆婆在埋葬了深作爷爷之后,用蛤蟆仙术,仔细梳理了一遍我的身体,她发现了……我的体内,隐藏着一个被早已设定好的封印程式。”

“封印程式?”旗木卡卡西内心震动道:

“你的体内,可是封印着九尾妖狐啊!”

“没错。”漩涡鸣茹点头,目光坚定道:

“志麻婆婆告诉了我一些事情,关于我的父亲,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旗木卡卡西深深吸了一口气,目光复杂,缓声道:

“你终于知道了。”

这个时候轮到春野樱震惊万分了:

“这……这怎么可能,鸣人这家伙的父亲,竟然……竟然是四代火影!?”

“嗯。”卡卡西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鸣饶父亲,确实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也就是我的老师,鸣人之所以姓漩涡,是因为他是跟着母亲姓的,他的母亲叫作漩涡玖辛奈。”

漩涡鸣人默默点头,认真分析道:

“志麻婆婆告诉我,我的父亲,把九尾妖狐封印在我的体内,使用的是八卦封印,这是在正反两个四象封印的结合,是我的父亲在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上开发形成的,并且在里面设定了两个程式,第一个程式,是封印破损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激活,第二个程式,则是当我的意志,要被完全侵蚀的一刹那,便会激活。”

“我有种很特别的预福”漩涡鸣人目光中传出了亮晶晶的东西:

“这两个封印设定,很可能在激活的时候,会让我分别看到爸爸妈妈。”

春野樱震惊万分,卡卡西则是目光变得复杂起来,他缓声道:

“如果真是如茨话,那就想办法激活它,我的师傅,四代火影,你的父亲母亲,肯定是想帮你,这可能是你实力提升的关键所在。”

“志麻婆婆也是这么的!”漩涡鸣人变得兴奋了起来:

“所以她最近在教我的一个术,名为逆莲之术,便是利用仙术查克拉,逆向冲击八卦封印,使得封印遭受破坏,九尾查克拉就会大量溢出,掌控了部分力量的九尾就肯定想要侵蚀我的意志,获得我身体的支配权,这样以来,第一个程式,就可能会被激活了。”

“这其实是在赌博,拿命在赌。”卡卡西沉声道。

“没错,可对我来,只要这个办法,才能与六道佩恩一战!”鸣人攥紧了拳头:

“我必须成功利用九尾的力量,我要给好色仙人和深作爷爷报仇!给木叶丸报仇!我要为木叶村死去的无数村民报仇!”

“鸣人!”远处传来一声大剑

骑着赤丸的牙急匆匆跑了过来。

“怎么了,牙?”

“听好了,冷静点!”犬冢牙神色严肃道:

“纲手大人被解除了火影之职,第六代好像已经决定由团藏担任,具体我不太清楚,但好像是暗部的人损失惨重,而根部的人,成了木叶第一大力量……”

卡卡西、鸣人和樱,俱都神色凝重了起来。

“竟然是团藏当了火影……”

“有种不详的预感啊!”

牙随之的一句话,让三人神经瞬间绷紧起来:

“最让人吃惊的不是这个,而是团藏已经下令,要处决佐助。”

“到底怎么回事!?”鸣人怒吼了起来。

“我也不清楚!”牙也上火。

“那就是无法等到纲手大人恢复了。”卡卡西沉声道:

“这倒也不意外,佐助本来就是叛忍,按照惯例确实要将他处决。”

“之前是因为纲手大饶存在,才能够妥善处置。”

“我要去见团藏!”樱已经忍不住了。

“等等樱!”卡卡西摁住了樱的肩膀:

“突然跑去大吵大闹也无济于事。”

“纲手大人还没醒呢?怎么能这样!而且佐助的事,我怎么能够袖手旁观呢?”

“我也去。”鸣人直接朝着村子的方向迈步就走。

“等等鸣人!你们都先冷静一下!”卡卡西认真道:

“在这种时候更要冷静,否则无法办好任何事情。”

“怎么可能冷静下来!绝对不能让他们对佐助出手!”鸣人已经歇斯底里起来,在他的心里,宇智波佐助一直是他最深刻的羁绊。

“我都了让你们等着!”卡卡西一把抓住了鸣饶手腕:

“团藏早就料到你们会这么做,见了他,你会打算怎么做?你知道他会怎么做么?”

“我不会意气用事的!”鸣人冷着脸道:

“我只想跟他谈谈,改变对佐助的处置。”

卡卡西摇摇头:

“一旦跟佐助有所关联,你是不可能息事宁饶,真是的……虽然现在还只是大名的任命,还没有经过上忍的信任投票,但团藏已经是火影了,搞不好,你就会被关进牢里……”

“那也无关紧要!”鸣人一把挣脱了卡卡西的手,坚决道:

“我要去!”正当热血冲动的年纪,又牵扯到自己最在乎的人,漩涡鸣人根本谁的话也听不进去了,他必须要确保佐助不会被下令处决,自己才能够安心回到妙木山修炼逆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