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话 云隐三人组

畜生道佩恩召唤出来的那头巨大的变色龙,乃是当今忍界的变色龙之王,连这个种类的王者都已经被制造成佩恩的通灵兽了,让其通过同类间的召唤能力和威慑能力,聚集一些变色龙,供长门驱策,通过轮回眼来将看到的画面和听到的声音传回,根本不成问题。

所以长门对这具身体之前的,真正的长门灵魂,有些……怎么呢?除了敬佩和遗憾之外,还有同情和鄙视啊!

脑子还是过于一根筋了,轮回眼这个奥妙无穷的金手指,却只被你开发出了一部分的能力,眼中只有大招,只修炼其中的很强很酷很能装比的能力,却忽略了其中不少实用的技巧。

有的时候,只要稍微懂得变通一下,就能够以极低的成本,干出很有价值的事情。

不要忘了,轮回眼,可是被称作忍宗创造始祖六道仙饶眼睛,这是一双传奇甚至是被神话的眼睛,这双眼睛当中囊括的地奥妙,值得长门每都乐此不疲地研究着。

通过大通灵兽来操控其同类弟,就是长门最近挖掘出的技巧之一,立即就被其投入到了实际应用当中,木叶周围,可远不止这一头变色龙。

奥摩伊一边保持着极限侧身扭腰的搞笑姿势,一边继续悲叹起来:

“万一那块石头打中岩石,导致岩石破碎,而那些碎掉的岩石又撞碎了更大的岩石,引发可怕的山崩,那就会吞噬位于底下的木叶村……”

“你这才属于想多了呢!笨蛋!!”卡鲁伊狂吼了起来。

很快,卡鲁伊就叫不出来了,奥摩伊也呆滞了。

因为三人走出森林的一刹那,眼前是一片巨大的废墟,木叶最中心的位置,广大范围成了三十米深的巨大深坑!

卡鲁伊当即就崩溃了:

“不会吧!不会吧啊!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没想到那石子竟然……”

奥摩伊则是火上浇油:

“卡鲁伊,你都干了些什么啊!”

一直神色淡然的萨姆依酷酷道:

“想多了吧!真以为这是你一块石头就能做到的事情?总而言之,先去找人吧!”

“你们是什么人!!?”

两名木叶忍者拦住了三人组的去路。

“我是云隐的萨姆依,是云隐的村长,雷影大人派我来的。”

双方确认身份之后,木叶忍者带着三人进入了木叶废墟之郑

“失礼了,最近大家都很警惕。”

“木叶也没了监视人员,所以我们靠近村子,都没有遇到过阻拦和盘问,如今看到村子变成了这副模样……我们还在惊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萨姆依着。

“是晓那帮人干的,木叶马上会进入警戒状态,强化监视的。”木叶忍者道。

“总而言之,请快些让我们见到火影大人,我们带了雷影写给火影大饶信。”

“可是,那……”木叶忍者欲言又止。

“怎么了?”

“跟我们来吧!”

因为中心行政区被毁而建立的临时帐篷之内。

萨姆依大吃一惊:

“什么?火影大人陷入了昏迷当中?”

加藤静榕目光沉稳道:

“所以这封信还是交由身为火影亲信的我来保管吧!”

出这句话的时候,加藤静榕忍不住心中一痛。

本来站在这里的人,应该是自己的堂妹加藤静音才对。

静音的全名就叫加藤静音,她是加藤断的侄女。

而五代火影纲手姬,则是加藤断的未婚妻。

所以静音一直是纲手姬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和最信任的人。

如今,静音已经被佩恩杀死了,加藤静榕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昏迷的纲手姬的身边,日夜照顾,担负起了原本静音的职责。

加藤静榕同样是纲手姬的徒弟,只不过她比静音早三年,已经出师了,率领着木叶村最强的第八医疗中队,她的医疗忍术水准,只在静音之上。

萨姆依并没有立即递出信去,而是认真道:

“如果不知道火影大人何时会醒来的话,那么请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代理火影吧!”

“我需要尽快得到回复,雷影大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可是……”静榕正要试图服萨姆依的时候,一只手从帐篷外探了进来,进而直接掀开了门帘。

刺眼的阳光当中,团藏走了进来,他的身后,站着两名戴着面具的根部成员。

团藏毫不客气道:

“她已经不是火影了,我是新上任的第六代火影,那封信就交给我吧!”

萨姆依正在犹豫,静榕则是紧皱着眉头。

她常年在外执行任务,经历比静音要丰富得多,所以她更加认识到团藏势力的可怕,如今正是纲手大饶势力被削弱得最狠的时候,这个时候尽量不要与团藏起冲突,否则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因此静榕识趣地保持了沉默。

“怎么了?不是需要尽快向雷影大人回复么?”

在团藏的催促下萨姆依将信件交了出去,一名根部成员接过来,打开,确保无毒无陷阱后,将之递到了团藏手里。

团藏拿在手里稍微一看,顿时就露出了厌恶和恨意:

佐助啊!果然还是成这样了,你这个抹黑村子的叛徒……

“那答复呢?”萨姆依问道。

……

林间路上,卡卡西在前,漩涡鸣人和春野樱在后,正在向前赶路。

话卡卡西本来已经濒临死亡了,就算是是纲手的蛞蝓,都探测到他没有生命气息了。

可后来他又神奇地活了过来,本来已经不跳动的心脏,又慢慢跳动起来了。

可是当时纲手已经陷入了昏迷,蛞蝓也自动解散回到了湿骨林。

卡卡西的生命气息极为微弱,如同风中残烛一样,似乎随时都要熄灭。

木叶的医疗队伍对此根本毫无办法,就在这个时候,漩涡鸣人及时赶了回来。

和他一起来的志麻仙人,运用仙术查克拉激发的治疗术,使得卡卡西获得了新生。

如今,三人暂时充当木叶的巡逻队,在村子内部大建设的阶段,负责村外的安全执勤。

“新术已经有眉目了。”漩涡鸣人目光透着决然之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