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话 各方动作

干柿鬼鲛忽然笑了起来:

“首领,我会秘密调查阿飞和绝的。”

“如果证明你之所言为真的话,我必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站在首领这一边。”

“当初组织收留我的时候,我就默默发誓,要为组织献出我所有的忠诚,我认可的首领,只有晓之零。”

“首领,我会继续执行寻找药师兜的任务,先告辞了。”

鬼鲛的幻灯身消失了。

长门长长出了一口气,这个结果,虽然不是很完美,但也算是很好的了。

鬼鲛的忠诚度果然是靠谱的,就如同他曾经对雾隐村的忠诚度也是靠谱的,只是被四代水影和雾隐高层不信任,从而成为叛忍一样。

背叛了雾隐村的是上一代的鲛肌大刀所有者,西瓜山河豚鬼,出卖情报和欺骗鬼鲛的都是他。

所以鬼鲛极度讨厌被欺骗,因此长门才会用“有选择的真话”来向他解释面具男的事情,日后不管鬼鲛了解真相到什么程度,自己今日与之所言的这些,都会是事实的一部分。

只不过很多细节被模糊或者被自己有意避过去了,如果他日后质问起来,回答也很简单,这个时候,自己收集到的情报只有这么多,只能告知他这些而已。

音之国大蛇丸某基地。

御手洗红豆和佐井正在执行任务。

佐井的超兽伪画,画出了墨水老鼠进入到了黑漆漆的基地当中到处探索,佐井可以直接接收到老鼠反馈到他脑海中的画面和声音。

“没错,这是大蛇丸使用过的一个根据地。”佐井道。

“看来兜那家伙,在利用老巢啊!”他旁边的御手洗红豆神色沉稳。

佐井忽然眼珠向后转动,他感受到了远处有脚步声临近,佐井立即就要拔剑,却被红豆制止:

“等等,是伙伴!”

三名木叶忍者降落下来。

佐井心中划过一抹冷哼之意,这些木叶的所谓表面上的堂堂正正的忍者,果然对我们根部是有极大成见的,红豆有办法知道来者是同伴,不管是事先约定好的暗号还是什么,自己统统都是一无所知的。

果然,还是应该团藏大缺火影才对。

“御手洗队长,向你传达村子里的指令。”

那名白眼忍者道:

“佐井返回村子,队长继续追踪兜,我们将作为手下配合你。”

御手洗红豆疑惑道:

“任务途中,大和急急忙忙赶回了村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白眼忍者解释着:

“木叶村遭受晓的袭击,损毁严重,人员损失惨重,纲手大人正处于昏迷状态。”

“什么!?”红豆震惊了。

“因此,团藏大人被任命为第六代火影。”

此言一出,佐井目光立即闪烁了一下,又被其很好掩饰了起来。

“还是难以置信……”红豆喃喃自语着。

“稍后再向队长汇报详细的情况,佐井,还不执行命令?”

佐井二话没,直接几个起落,从高高的树杈上迅速远去了。

红豆注视着佐井的背影,低声道:

“之前一直在一起行动,到最后还是个冷淡的家伙。”

木叶村,根部基地。

团藏端坐上首,下面单膝跪着大量一动不动的根部成员。

“忍者的奥义是在幕后行动,但是幕后之人有时也需要登上舞台,现在正是我出面的时候,希望你能够更加效忠于我。”

“是!”根部众忍齐声喝到。

木叶村之外的森林里,拥有一对仅次于纲手姬的巨峰的萨姆依,带着奥摩伊和卡鲁伊这两个力量强大的活宝部下,走在去往木叶村的路上。

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来向火影传达雷影要召开五影会谈的事情。

“怎么办啊!”性悲观又慎重的奥摩伊突然感叹了起来。

“啊,你又怎么了?”卡鲁伊脸上露出了便秘的表情。

要卡鲁伊也是个挺有姿色的美女了,只不过雷之国的男人女人,大多是皮肤黝黑,免不了要给她的颜值减分。

奥摩伊低着头悲叹道:

“你想啊,木叶村里那么多超级可爱的女孩子,要是都跑来向我告白的话,我究竟该怎么办呢?”

卡鲁伊摊开手顶着上火脸恭维着:

“哎呀哎呀,是啊是啊,那你跟他们交往不就行了,好了咱们安静点赶路行吧!来者不拒!”

奥摩伊手托着腮沉吟道:

“但是啊……等我离开木叶的时候,那些女孩爱我爱的死去活来,不让我离开,那又该怎么办呢?拉上我殉情也太可怕了,所以你究竟是喜欢还是讨厌呢?”

奥摩伊当即忍不住大吼了起来:

“你这家伙到底是以什么情绪展开话题的!?明明还没有到木叶,看你都想到哪里去了?太恶心了!”

奥摩伊立即抬起头来道:

“但是,卡鲁伊,很可能也会有超帅的男人向你告白啊!”

“什么!?”卡鲁伊当即做出了以手抚摸着自己的红色头发的优雅动作,脸上的表情变得动人了起来:

“木叶的名流帅哥们啊!向我表白也不是不可能,嗯哼,你还是想得有些多了。”

“不可能不可能,你也绝对没有资格我。”奥摩伊很认真地摇着手。

“怎么办呢……去死吧!”卡鲁伊突然捡起了一块石头,直接扔向了奥摩伊。

奥摩伊当即一个极限扭腰的动作闪开了石块,惊起了林中的一片飞鸟。

树丛之中,一只巧的变色龙,与树木完全融成了相同的颜色,默默看着这一切,变色龙的一对的眼睛,是六道波纹的轮回眼!

只有掌控了长门的身体和记忆之后,常门才清楚地知晓,轮回眼的通灵兽,可不仅仅限于分裂犬和蜈蚣怪等七种巨大的怪物,畜生道佩恩可以签订的通灵兽,多了去了,甚至是不存在数量限制的。

不要忘了,只要将轮回铁黑棒插入灵兽体内,再用轮回眼的力量进行一场简单的控制仪式,长则几分钟,短则数秒钟,甚至一瞬间,就可以掌控一头新的通灵兽了。

但是你同时通灵出来用于战斗的通灵兽数量,是有限制的,否则的话,长门早就可以利用通灵兽军团来摧毁五大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