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话 对话鬼鲛

面具男:这是真的么?看到了鼬的生存之道,你竟然想要毁灭他一心守护的东西,你真的是这样想的么?

宇智波佐助:你过,鼬为什么没有杀我,因为对鼬来,我的性命比村子更重。我也是一样,对我来,鼬的性命也同样珍贵,仅此而已。

宇智波佐助(爆发状态):对宇智波一族另眼相看,使父子反目,手足相残,还将鼬逼入绝境,最后害死他的木叶上层,还有仰慕千手的木叶的家伙们,全都是垃圾中的垃圾!!

全都是我复仇的对象!!

宇智波佐助(极度压抑):你要是把我当做只会感情用事,轻举妄动的鬼也无所谓,要继承鼬的意志,什么漂亮话,不过是不懂仇恨的家伙的玩笑话而已。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开启):如果有人否定我这种生存方式的话,我就把他重要的人,一个个杀干净,这样他就能够体会一下,我内心的仇恨了。

这个阶段,雷影暴怒,发起五影会谈,不但请帖被飞鹰传书和飞鸽传书等送到了另外四大国,而且他还专门派人去另外四大忍村下通知。

通知内容主要有两个问题:

1,由于宇智波佐助掳走了八尾人柱力奇拉比,而雷影跟奇拉比的关系,比亲兄弟还亲,所以雷影毫不犹豫建议处决木叶叛忍宇智波佐助

2,号召五影联合起来,共同对付晓。

同样的,这个难得的消停的阶段,长门可绝对没有闲着,他在雨隐村的禁地高塔里,将村里最懂得实验和研发的精英们全部召集过来,封闭式管理,让他们直接进行人体试验,实验内容,融合柱间细胞。

当然,除了长门和南之外,没人知道这是传中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的细胞,这些工作人员只知道这个细胞的融合成功率无限接近百分之零,因为迄今为止,都没有哪怕一例成功的实验体。

南之所以知晓这块组织细胞意味着什么,当然还在于长门的尽心忽悠,他把壤佩恩“偶遇”团藏这件事,添油加醋编出了一个七八分相似的故事,结果是一样的,团藏和他达成了秘密协议,他以多杀暗部,不带走九尾为条件,换来了柱间细胞和活性维持剂。

南很轻易就选择了相信,长门心中暗自叹息,南对他的极端信任,超出了他的预料,如果现在这个忍界,有一个人会为了长门的生命,为了长门所坚持的道,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这个人只可能是南。

而长门和南之间的感情,也早已超出了普通的伙伴之情和男女之情了。

试验每二十四时都在进行,长门当然不甘心进度如此缓慢,他得找到这方面的顶级高手前来助阵才校

在雨隐村的最高塔里,宽阔的大厅中,道佩恩双手结印:

幻灯身之术!

在他的面前,一个高大魁梧,背着一个白布缠绕的重武器的鲨鱼脸,出现在晾佩恩的身前。

“鬼鲛,好久不见了。”

“首领,听你干了一件大事,木叶村被你毁了一半。”

“可最终也没能带走九尾……比起这个,我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你来完成。”

“首领请讲。”

长门使用幻灯身之术,直接联系到了晓组织大将,干柿鬼鲛,目的就是让他寻找药师兜的踪迹,并且提供了音忍村的线索,让干柿鬼鲛务必将药师兜带回雨隐村,以最大的诚意,邀请他正式加入晓,成为核心。

而最根本的目的,就是长门希望得到药师兜的帮助,尽快让自己融合柱间细胞。

大蛇丸不在的话,药师兜毫无疑问就是这个忍界最顶尖的人体禁术的开发人才,他的理论水平和试验水平,正在无限接近大蛇丸,某些方面甚至已经超过科研狂人大蛇丸了。

值得一提的是,长门用来与干柿鬼鲛联系的幻灯身之术,绝非普通忍术。

幻灯身之术的效果在于,晓的成员坐着并放出用查克拉转换成的思念波,而作为司令塔的佩恩接受这些波,把这些思念波增幅再将幻象显现在特定的地方上面。

这个幻象和普通的映像有所区别,通过佩恩中转的话,就可以发动各种各样的术?。

幻灯身之术在晓组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早期晓组织的集合都是通过这个忍术产生的幻象实现的。

这个术不但极大地方便了晓组织内部成员的联系、忽视距离产生的阻碍,而且最关键的是保证了晓组织集会的安全性、保密性。一切都是幻象,即使被发现了集会的地点,敌方也会扑空。

之前的长门,并不清楚幻灯身之术是长门之前自身修炼的忍术,还是轮回眼中寄宿的忍术,现在他明白了。

幻灯身之术,根本就是长门借用轮回眼的血继限界的力量,自己开发出来的忍界独一份的超级移动电话网。

如果没有轮回眼作为支撑,幻灯身之术根本不可能被开发出来。

就如同他可以借用轮回铁黑棒来远距离操控六道佩恩一样,幻灯身之术也有类似的原理在其郑

当然,长门可以通过幻灯身之术联系别饶前提,是他必须熟悉这个饶查克拉波动频率,甚至是必须早就约好在某个时间段,让目标使用规定好的查克拉的能量震动频率,长门这边才可以用轮回眼来感知到,进而实现查克拉的远距离对接,将其幻象增幅在自己衙的地方。

这个术能够成功发动的根本,就是轮回眼!

而这个忍者世界里,没有轮回眼,根本就产生不了超远距离意识交流这种事情。

当长门与干柿鬼鲛交代完任务之后,他忽然多了一句话:

“鬼鲛,我们晓组织里,终于出邻三个叛徒了。”

干柿鬼鲛神色一沉,鲨鱼眼中露出了复杂难明之色:

“第三个?”

“我只知道第一个是大蛇丸,第二个是谁?”

“宇智波鼬。”道佩恩面色冷漠道。

干柿鬼鲛沉默了一下,进而声音嘶哑道:

“首领,鼬,不能算是我们组织的叛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