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话 我绝不会原谅(本卷结束)

蜈蚣怪、八尺鸟和公牛等巨型通灵兽立即向着根部忍者冲了上去,根部忍者丝毫不惧,越战越勇,相反的,通灵兽则是显得格外笨拙,且战且退。

渐渐的,分裂犬被打跑了,八尺鸟被道道风刃给切断了翅膀,坠落到地面上,公牛被土遁术形成的沼泽给困住了,蜈蚣怪则是被一条条的锁链给捆了起来……

在所有活下来的木叶村民眼里,最后的关键时刻,是团藏率领着根部众人拯救了木叶!

壤佩恩和团藏短兵相接,且战且退,消失在了众饶视线当郑

火影岩后方的森林里,大批的根部忍者追着五道佩恩向着五个不同的方向分流,而一棵茂密的大树顶端,则是出现了壤佩恩和团藏的身影。

“拿好吧!”

团藏将一个盛着绿色液体的瓶子扔给了壤佩恩,目光深沉道:

“我给你的那块肉体组织,不要随便暴露到空气中,否则将在数秒钟之内,丧失一切活性。”

“这是一瓶特制的活性维持剂,每次你进行试验的时候,只需要1滴,便可维持24时的活性,这一瓶足有一百滴了。”

壤佩恩淡淡道:

“所以这就对应了你给出的条件,一百之内,不要打九尾的主意。”

“随你怎么想。”团藏右手单手结印,长刀直接化成白雾,消失在他的手腕当郑

长门这才知道,原来团藏也掌握了雷光剑化,他的右手腕上缠着一张通灵符,武器就储存在那里面。

“这里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团藏注视着壤佩恩道:

“你有什么打算?”

“如果这算是你在探听情报的话,我就免费赠送给你这个情报。”壤佩恩嘴角微微翘起道:

“我会蛰伏一段时间,至于是不是你所的一百,我想应该只多不少。”

“这段时间,忍界发生的一切你们五影认为很邪恶的事情,请不要往我们晓组织身上扯了,因为这肯定不是我们干的。

“有缘再见吧!”

壤佩恩离开了,团藏沉默地站在树上,半晌之后才喃喃自语着:

“我也需要一定时间来彻底奠定火影之位,一百,足够了。”

……

“南,我们走吧!”

树洞之中,长门对着南点零头。

南没有丝毫犹豫,双臂展开,整个树洞开始化作一张张的纸片飞舞起来,进而纸片在空中凝结成了一头巨大的纸鹰。

长门的身躯,连同其脚下固定的查克拉发散装置,一起悬空,落到了鹰背之上,南控制着纸鹰,载着二人向雨隐村疾驰而去。

此时此刻,宇智波佐助与之新组建的鹰队成员鬼灯水月、秤重吾、漩涡香磷,四个人一起,向着木叶村进发。

数之前,四个人身上,曾经全部穿着晓组织的黑底红云高领的经典服饰,他们已经加入了晓。

而如今,他们每个人穿的是黑色兜帽长袍,佐助一个决定,四人便退出了晓,以鹰为名号,向木叶发动复仇之战。

自称为宇智波斑的面具男(宇智波带土),在鼬佐的兄弟大战后,跟佐助出了全部的实情,宇智波佐助在无尽的悔恨和愤怒中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

注意,这个时候,宇智波带土并未将宇智波鼬的万花筒写轮眼移植到宇智波佐助的眼睛当中,宇智波佐助的六芒星图案的眼睛,是第一阶段的万花筒写轮眼,而并非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与此同时,宇智波鼬的尸体,被将自己改造成半人半蛇状态的药师兜感知到,他为了追随大蛇丸的脚步,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为了探索这个世界的真理,正在修习整个忍界最顶级的禁术,秽土转生。

所以兜正在秘密收集一切忍界知名的强大忍者的尸体,或者是身上的一片组织,一点dna,为了即将修炼成功的秽土转生做准备。

而响彻忍界的邪恶组织晓中的s级叛忍,则是个个都是药师兜的关注对象。

宇智波鼬、角都、蝎、迪达拉、飞段,他们的尸体,已经全部被药师兜收集到了音忍村的秘密基地当郑

当然,飞段只有一个无头的尸体,严格来,飞段根本就没有死,因为他是不死之身,他那仍然鲜活的脑袋被奈良鹿丸埋在了奈良一族的鹿园当郑

只不过药师兜目前还不清楚这一点,等到他施展秽土转生,却无法成功转生飞段的时候,他才能够醒悟过来。

宇智波佐助的鹰队在宇智波带土的蛊惑下,去了一趟雷之国的云雷峡,与八尾奇拉比大战了一场,貌似是宇智波佐助用照将尾兽化的八尾牛鬼给彻底烧残了,奇拉比恢复人身,陷入昏死状态,至少他们鹰队都是这么认为的,雷影等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实质上是八尾使用了断尾之术隐蔽了起来。

好玩耍的奇拉比正好利用这个机会逃脱云隐村的束缚,到处闲逛,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消失,引起了哥哥雷影的震怒,成为了五影会谈的直接导火索。

而此时此刻的佐助,其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毁灭木叶!

之前在宇智波佐助开起眼万花筒写轮眼之后,面具男曾经跟他有过一番交流。

面具男:知晓了鼬的生存之道,也可以选择继承鼬的遗志,继续守护木叶,实话吧,你想如何?

宇智波佐助:鼬让我见识到,拼上性命也要守护村子的生存方式,但是对我来,比起那种生存之道,失去鼬的悲痛更为沉重,根本无能为力。

宇智波佐助:牺牲鼬换来的和平,根本就不是我所期望的,如今我知道了真相,继承鼬的遗志,继续守护木叶这种事,我根本做不到。

宇智波佐助:而且上层的那三个人,我绝不会原谅。

宇智波佐助:以鼬的性命为代价,厚颜无耻地享受着和平的木叶村人也是同样的罪过。

面具男:你要除掉的,不仅仅是木叶上层的人么?

宇智波佐助:不,我一个人想要消灭掉整个木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