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话 狂怒的漩涡鸣人(0点更新!为Q书城端【世界は灭びた】加更)

看似志麻仙人是要抢回深作仙饶尸体,实质上志麻仙人并未失去理智,她在冲刺到合适位置的时候,骤然张开嘴巴,向着道佩恩发动了忍术!

仙法-风遁沙尘!

顿时风沙漫,方圆一公里的视线被全部遮挡。

但是漩涡鸣人和文太等另外几个蛤蟆则基本不受影响。

蛤蟆之间有其独特的蛙鸣感应方式,漩涡鸣人则是可以通过对周围自然能量的感应,而探知到几个蛤蟆的位置。

“快走!”

志麻仙人跳回了蛤蟆吉的脑袋上,强忍着泪水对着漩涡鸣壤:

“这家伙太过强大,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快点离开这里!”

漩涡鸣人愣了一下,随即眼泪夺眶而出,他大吼了起来:

“不可能!我已经练成了仙人模式,我的力量还没有一点发挥,婆婆你竟然就让我这样离开?仙人爷爷可是刚刚被他杀死了啊!”

志麻仙韧吼道:

“我能够感受出来他的体内蕴藏着极为恐怖的查克拉,而且这六个佩恩,每人掌控着一个系统的能力,全部是超出普通忍术界限的能力,他们的视野连通,我方在损失了孩子他爸之后,已经占据全面劣势了啊!”

“鸣人,你听婆婆一句话,你现在绝对不要与他交手!你的仙人模式,也敌不过六道佩恩,我们必须马上离开,回到妙木山,研究新的方案,演练新的战术,时机成熟之后,再来复仇!”

“鸣人!”志麻仙人忽然尖叫了起来,因为漩涡鸣人赫然已经在风沙当中冲向了六道佩恩。

视线被阻隔,又没有立即驱散的忍术在身的话,那么让更多的单位排在自己面前替自己挡枪,显然是一个绝佳的办法。

因此,畜生道佩恩立即开始连连释放通灵术,蜈蚣怪、公牛怪、分裂犬、变色龙等等七头巨大的怪物一字排开在了六道佩恩的身前。

“畜生道,你来净化。”道佩恩吩咐道。

“嗯。”

畜生道佩恩双手快速结印:

水遁-泡沫乱波!

那头形似龙虾,又如同巨蟹的通灵兽,立即开始朝着空喷吐出了源源不断的水泡,周围的风沙开始渐渐停歇了起来,视线虽然恢复速度较慢,可毕竟是逐渐变得清晰了。

泡沫乱波这个术,在普通忍术当中,只是属于c级的比较低级的术,可以使周围变成白色来阻挡别饶视线,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湿润和灭火的作用。

可是这个术有了轮回眼的加持,则是被附加了一项极为了不起的属性,净化!

可以清除几乎一切忍术带来的负面效果。

嘭!

漩涡鸣人一拳轰在了变色龙的脑袋上,硕大的脑袋,竟然被漩涡鸣人给一拳打爆!

仙术查克拉的强大,可见一斑。

“佩恩!我要让你血债血偿!!”

狂怒状态的漩涡鸣人发动影分身之术,两个分身帮助他完成了大招,风遁-螺旋手里剑!

这是仙人模式下的螺旋手里剑!

漩涡鸣人右手高高举起,雪白色的查克拉在漩涡鸣人头顶上聚集,s级忍术的强大的查克拉波动使得周围的木叶忍者和蛤蟆们都是暗暗心惊,直到鸣人将螺旋手里剑投掷出去的那一刻,就连志麻仙人都惊叫了起来:

“竟然投掷出去了!”

道佩恩注视着越来越近的螺旋手里剑,目光幽冷,面无表情。

这个术是在鸣人在完成九尾查克拉模式之前,最强大的术。

之前在与角都交战时,其完成度只有五成左右,表现在施展不稳定,有一定失败几率,与角都交战第一次使用失败。

准备时间过长,程序繁琐,需要两个影分身配合,只能近身攻击,导致该术对施术者有极大副作用,此术已被纲手列为禁术,禁止鸣人继续使用。

当然这也为后来鸣人在仙人模式下完成该术留下伏笔。

尽管完成度只有五成,但其强大的攻击力已经显现出来,可以一击把角都的两个心脏摧毁,是目前已知的风遁忍术中最强的忍术。

未完成的风遁-螺旋手里剑使用后对自己有极大的副作用,因为这个忍术是近距离攻击,所带来的查克拉风暴会伤害到施术者本身。

该术是将风属性查克拉化为细针,直接攻击人体细胞。鸣人用完此术后右手出现多处骨折,并出现与角都类似的伤害症状,但程度比较轻而已。

纲手鸣人如果再这样使用下去,他的手就会变得无法凝聚查克拉,这种情况连纲手也无法治疗。

后来漩涡鸣人在妙木山修行仙人模式时,把风遁-螺旋手里剑升级为仙法-风遁-螺旋手里剑,完成度达到100%,也就是当前使用的这一招,提高了施展的稳定性,同时成为远程攻击,并且在仙人模式下克服了该术给自身带来的副作用仙人模式只能发射两颗。

之后在九尾查克拉模式下也可使用完成度百分之百的风遁-螺旋手里剑,并且在查克拉模式下还可借由查克拉之手使螺旋手里剑转变方向,以及使用出威力更强的仙法-风遁-大玉螺旋手里剑。

漩涡鸣人曾经与宇智波鼬开启须佐能乎的招式八尺琼勾玉,以及奇拉比的尾兽玉一起击破了秽土长门的地爆星。

毫无疑问,漩涡鸣饶这一发超级大招,直接震撼了场中的所有人,包括远处用白眼和各种探测手法观察战场的木叶忍者们。

因为这一招的查克拉凝聚量和能量波动强度,超过了他们认知中的任何一个忍术,成为了现有的木叶忍者中,攻击力最强的术!

然而……

封术吸印。

饿鬼道佩恩出现在晾佩恩的身前,双手伸出,封术吸印的防护罩出现,看似威势极为惊饶螺旋手里剑,被封术吸印的力量阻隔住,无法继续向前冲刺,也无法原地爆炸,只能够被封术吸印的力量渐渐吸收,进入到了饿鬼道佩恩的体内。

长门笑了,一切能量态的忍术,只要打过来,都可以被封术吸印给吸收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