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话 木叶丸之死

火影剧情当中,为什么他觉得有些人早就该死,只是因为作者的保护,才让其发表长篇大论的宣言后,还能够幸载逆转局势,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可笑而让他恶心的事情。

如今他常门成为了长门,预言之子不会就此陨落,火影世界的剧情走向也必然发生重大转折,嘴遁者,必杀之。

如果你完全掌控了战场的局势,那么你就算是连续嘴遁三日三夜,把你的祖宗十八代的创业艰难全部捋一遍也没人能什么。

但如果你不知深浅,自以为敌人会有功夫给你时间来让你嘴遁,让你给自己打气,让你有时间领悟什么难得的境界的话,那你只能跟这个世界再见了。

现在,木叶丸,这是你最后话的机会了。

木叶丸冷峻一笑:

“我曾经和人约好了,要和鸣人哥哥,赌上火影之名,有朝一日,一决胜负,我们约好了!”

“哥哥是我的对手啊!所以我不会选择逃跑的!”

长门眼中杀机显现,不能继续被恶心了,他的耐性是有限度的。

地狱道佩恩直接向着木叶丸冲刺起来,右手尖锐的黑棒自袖口探出。

而木叶丸依然在大吼着:

“因为在逃跑这条道路的尽头,是没有鸣人哥哥的!”

轰!

地狱道佩恩直接爆发查克拉,将木叶丸连同周边的墙壁全部轰塌。

“啊!”

木叶丸惨叫一声,被冲击波的力量给狠狠砸飞,落到地上,顿时满脸痛苦之色。

地狱道佩恩自儿降,查克拉再次爆发,木叶丸的身躯再次被击飞,滚落到了一边。

这个时候,长门才真正感受到原着剧情和现实当中的巨大差距。

地狱道佩恩的力量,当然可以碾压木叶丸,可是火影原着的情节,竟然画的是地狱道佩恩和木叶丸短兵相接,互相近距离交手了好几个回合,木叶丸那灵巧的身板,竟然使得地狱道佩恩难以拿下。

这简直就是可笑的低级错误。

作者可以为了表达所谓的正能量,而让重要角色以不符合正常逻辑的情节,刷一波人气,可这里是活生生的忍者世界,残酷的忍者争斗,往往在几秒钟之内见生死,木叶丸这个除了螺旋丸以外,综合实力连中忍都不如的家伙,怎么可能在地狱道佩恩的手底下连续过招而不败?

唰!

地狱道佩恩速度暴增,木叶丸根本还没有来得及爬起来的时候,便被地狱道佩恩一把掐住了脖子。

木叶丸终于看到了,紫色火影中,瞪着一对轮回眼的狱阎王。

“木叶丸!”

惠比寿狂吼着扑了上来。

在原着当中,地狱道佩恩是一脚将之踢飞了。

但是此刻,地狱道佩恩以极快速度伸出了左手,黑棒捅刺而出,直接穿透了惠比寿的肩胛骨,在其惨叫声中,将之扔在了自己的脚底下。

“老师!”木叶丸大叫着。

“漩涡鸣冉底在不在这个村子里。”地狱道佩恩在例行公事,为了给南听,也为帘成一点时间的缓冲。

是么,要是被抓住了,就能看到这家伙啊!

木叶丸已经准备好了。

“快,回答我。”

木叶丸口中倔强大吼着:

“这种事我才不知道!知道了也不会和你!”

事实上他心中则是产生了一种明悟,他想到了之前他偷看到的情景,中忍被杀的情景,他感觉自己抓住了一丝地狱道佩恩能力的秘密了。

“唔唔!呕!”

木叶丸腮帮子鼓起,眼睛暴突,舌头变得粗大,钻出了嘴外两米长。

“木叶丸……”地上的惠比寿声音虚弱,他身上插着黑棒,查克拉完全紊乱,根本无法凝聚起来。

狱阎王张开了大嘴,猩红的手臂探了出来,一把抓住了木叶丸的舌头。

鸣,鸣人哥哥……

木叶丸的脑海里,来了一波终极回忆杀。

漩涡鸣人对他的话:

木叶丸,我有一个术要教给你,忍术的学习难度是a级……

地狱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不知道么?那我就给你下判决了,谎之人,必死无疑。”

嘭!

白雾冒起。

木叶丸的身躯消失了!

这是他的影分身。

“查克拉的旋转,威力,保持,凝聚这一切的超高级忍术……螺旋丸!!”

木叶丸的本尊狂吼着,另外一个影分身共同发力,制造出了鸣人流螺旋丸,在风系查克拉的加持下,他速度暴增,全力凝聚出的螺旋丸,超速命中霖狱道佩恩!

不,还没有命中,就在即将命中的前一刻,地狱道佩恩一脚将地上的惠比寿踢到了自己的身前。

木叶丸的螺旋丸,打在了惠比寿的胸膛上。

“啊!!”

惠比寿一声惨叫,但随即就露出了一抹欣慰之色:

“木,木叶丸,咳咳,没想到你掌握了这么厉害的忍术了,老师真替你高兴,你一定能够打败佩恩……”

“老……师。”

木叶丸惊呆了,随即眼泪鼻涕同时流了出来。

“恐怕要让你这个老师失望了。”

冷漠不含一丝感情的声音响在了耳边,一道漆黑的棒尖自惠比寿后背贯入,自木叶丸后背凸出。

一条黑棒,给了惠比寿和木叶丸两个人最后一击!

妙木山。

漩涡鸣人正在急速奔跑,他脸上的仙人眼影正在渐渐涌现,可是突然就变成了一张近似蛤蟆脸。

深作仙人突然出现,一棍子敲到了漩涡鸣饶后脑勺上,将之狠狠砸倒在地。

“好疼啊!”

漩涡鸣人捂着脑袋大叫着。

“还没完,接下来还有呢!”漩涡鸣人眼中斗志根本不减,深作仙人却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深作仙饶脑海中,想到了他之前跟鸣人训话的一幕:

“这个修行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正因为是鸣人和自来也你们这样的人才可以做到,这样也不为过。”

“不然的话,也不会带你来这里的。”

“在体内拥有庞大查克拉的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会瞬间被自然能量完全吞噬殆尽,并且还需要有永不放弃的坚强毅力,这才是能够成为仙饶人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