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话 团藏训话

道佩恩弹开一切攻击的冷却时间为8秒钟,这个错误情报,一定会传到漩涡鸣人耳朵里,这也就定死了,漩涡鸣人不管能不能在自己离开之前赶回木叶村,自己都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为了完成与团藏间的承诺,自己不会带走他,但是他即便是爆发了仙人模式,也休想在自己身上讨到半点好处了。

压制木叶最高战力,变得很简单。

纲手姬身躯轻颤着,这个情报,很可能就是卡卡西用命来的,她作为一村之影,必须保持情绪冷静,压制住悲伤和愤怒,发出最有利的命令。

“你干得不错,这样一来,就会大幅度减少伤亡。”

“通过蛞蝓,向大家传达这个消息!”

“明白!”四名暗部成员齐齐应喝。

秋道丁次语气突然变得低沉起来:

“丁座班,为了掩护卡卡西老师,和两个敌人对抗,除我以外,已经全部牺牲了。”

纲手姬慢慢走到了丁次身前,眼睛微闭着,沉声道:

“去丁座那边,快把他送去医院,他呼吸停止,但是心跳还在,佩恩没有发现这一点,以为他死掉了,才没有继续下杀手,蛞蝓及时护住了他的心脉,现在应该还有救。”

“这……爸爸……真的么……太好了!太好了啊!”秋道丁次激动得涕泪皆下,但是忽然又瞪大眼睛,心翼翼道:

“那么,卡卡西老师呢?”

“快去,丁次。”纲手转身离开。

丁次脑袋慢慢触到霖面上。

妙木山。

漩涡鸣人正躺在一片巨大的叶子上,看着空发呆。

深作仙人一蹦一跳从远处而来。

“原来你在这种地方啊!”

“鸣人啊!偶尔会看见你消失不见,是去了什么地方?”

“不,也没去什么地方,只是在附近溜达了一下而已啦。”

“算了。”深作仙人变得严肃道:

“接下来要进行融合的练习,快下来吧!”

鸣人神色变得忧虑下来:

“没问题吧?”

“什么?”

“晓的目标是我,我在想,他们会不会为了找我而来木叶……”

深作仙人立即大吼道:

“你白痴啊!木叶有很多优秀的忍者,你现在就别东想西想的,快点做你该做的事!”

“要是发生了什么,联络蛙孝介会来告诉我们的。”

鸣人用力点点头,又恢复了笑容,战意盎然道:

“好嘞!那就开始试试进行融合的练习吧!”

木叶村,根部秘密地下基地。

团藏正在跟大批带着面具的根部忍者训话:

“……这样以来,纲手的时代就要结束了,但也不能就这样把九尾交给晓,这个可能性已经排除了……”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想到了和佩恩的约定,佩恩会替他杀死更多的暗部忍者,以及不带走漩涡鸣人这个承诺,换取了自己手上的柱间细胞。

在忍者的时代,忍者之间,尤其是两个有身份有权势的忍者之间的承诺,是极为庄重和严肃的。

很少有人会违背自己亲口许下的承诺,所以才有了五影会谈开始时的谈不拢,没有哪个影会为了暂时稳住另外的影,或者是为了迷惑对方,而故意赞同某个自己心中并不赞同的观点或计划。

如果不赞同,就会直接出来,如果定好了行动计划,就会自觉去履行,恣意破坏约定的首领,结果往往是自绝于忍界。

佩恩如果真的带走了漩涡鸣人,那么根本不用纲手发动,团藏也会发动根部的力量,全力追杀佩恩,甚至会想办法促成五大忍村结盟,共同去攻击雨隐村。

长门当然不容许这种情况发生,起码现在不允许,他还没有独斗五大忍村的力量,远远不足。

他必须先让自己成功融合柱间细胞,再把角都、蝎、迪达拉等人一个个的复活,把飞段的脑袋找回来,用柱间细胞给他再造一个新的身体,再谈别的计划。

所以他不会带走漩涡鸣人,但是一定会当着无数木叶村民的面,狠狠暴揍漩涡鸣人,证明自己的力量在其之上。

对,就只为证明自己比漩涡鸣人强大,强大到可以硬撼仙人模式,并且霸气压制其体内的九尾!

让这个忍界清楚地知道,晓组织的老大,叫佩恩,六道佩恩的力量,足以在最强忍村木之叶横着走!

潜台词是,晓组织的总部在雨忍村,五大国乃至整个忍界的叛忍们,如果你们足够优秀,如果你们不甘于被通缉的暗无日的悲剧生活,如果你们赞同并愿意贯彻晓组织的道路,那么,来雨隐村吧!

这里给你们提供优厚的生活条件,这里可以让你们娶妻生子安家立业,这里可以给你们提供足够坚挺的庇护,让你们不用过担惊受怕的日子了。

最重要的是……

这里有大闹木叶村后全身而退,从容离开的伟大首领,佩恩!

长门知道自己在这里闹得狠一点,他的名望,就会被传播得更远一点,更响亮一些!

这是一张名片,更是晓组织发出的求贤令。

地下室里,团藏的声音尤为阴沉:

“根部精英们记住,在上面的骚乱平息之前,我们就先潜伏在地下。”

“除非佩恩想要带走漩涡鸣人,或者是抽离其体内的九尾,只要这两种情况不出现,我们就不出现。”

其中的一名带着鬼脸面具的根部成员疑问道:

“我们是不是该去援助一下他们?”

“就算团藏大人领导我们这些人,但是村子和人们都消失聊话,一切都毫无意义了啊!包括我们存在的意义,也包括团藏大饶目标。”

团藏冷冷一笑,沉声道:

“公主也算是当上了火影的女人,她是曾经威震忍界的木叶三忍之一,既然已经使用了蛞蝓之术,村子就一定能够保住,村民也绝对不可能被全灭。”

“虽然可能会出现一些伤亡,但对我而言,这些都是必要的牺牲……为了能够让我成为火影!”

审讯室里,雨隐村俘虏的意识空间中,突破了幻术防御的山中亥一,召集了数名擅长心灵传输之术的审讯人员,同时进入到俘虏的意识空间中,在那个被黑棒刺插的大脑前忘我工作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