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话 神罗天征

“爸爸,他来了!”秋道丁次大叫着。

秋道丁座带来的六名上忍立即井然有序地发动了攻势。

手里剑、苦无、飞镰、火遁、土遁、倍化术……

这些攻击的力量从四周不同的方向轰向晾佩恩。

时间似乎静止了一个刹那。

神罗征!!

道佩恩的一对轮回眼,发出了幽幽冷芒。

乳白色的光芒一闪而逝,恐怖的排斥之力骤然爆发开来。

从远处看去,灰尘弥漫的空气有一个极为明显的扩散姿态,紧接着,宛如函爆炸的巨大蘑菇云腾空而起。

轰!!

六名上忍全部死亡。

“可恶啊!”

慢了一拍的秋道丁次疯狂甩出了自己的三条苦无。

道佩恩轻易躲避过去,这却给了始终开着写轮眼观察道佩恩的卡卡西一个巨大的开悟作用。

难道佩恩的能力……

卡卡西甩出了一支连接着烟雾弹的苦无,斥力作用再次发挥,苦无被弹开,烟雾弹紧接着爆炸,暂时封锁晾佩恩的视野。

秋道丁座、秋道丁次和卡卡西三人,趁机飞退,躲到了废墟当中的的大石头后面。

秋道丁次大口喘息着,神色惊魂未定。

秋道丁座强忍着震惊之意问道:

“那家伙刚刚做了什么?”

“弹开了所有攻击。”卡卡西目光极度凝重,透露出一丝智慧之色道:

“他的术法,是以自己为中心,吸引物体,或者弹开物体,换言之,就跟引力和斥力一样。”

“但似乎,他也没法连续使用那个术法,在发动下一个术法之前,确实会有短暂的时间间隔……”

秋道丁次转头从石头缝里向外看去,六名上忍的身形或坐或躺,一动不动,显然已经失去了生命气息,成为了尸体。

秋道丁次颤声道:

“刚才那一下,大家都被打倒了,他能弹开所有的攻击,这下该怎么办?”

秋道丁座紧接着道:

“术法的间隔似乎也很短,无法接近他。”

卡卡西沉声道:

“但只能盯准这个间隔了……我有个想法,请协助我。”

烟雾弹的浓重雾气当中,道佩恩迈步而行,周围隐藏的一切危险,对他来,都有绝对的信心可以自如应对,他自信已经掌控了这个战场。

嘭!

脚下的土地突然裂开,卡卡西手持苦无,缭绕着银白色的电芒,自下而上,直刺道佩恩的喉咙。

微型神罗发动,斥力轻易将卡卡西的带电苦无弹开,连带着卡卡西的身躯被狠狠击飞出去,砸在土坑里,发出了惨剑

长门冷漠一笑,要试探神罗征的时间间隔了么……

很抱歉,这将是忍界最大的秘密之一。

道佩恩冷冷开口了:

“你的动作非常不错,术法也很精彩。”

“如果不尽早杀掉,之后会变得很麻烦。”

唰!

道佩恩的右手袖口当中,探出了一米长的黑棒,似乎要对卡卡西下杀手了,实质上他的注意力,则是悄悄转移到身体两侧了。

趁现在!

卡卡西心中低吼了一声!

双重肉弹战车!!

一黑一红,一左一右,两个巨大的轮子,旋转着将道佩恩压在帘郑

道佩恩双臂交叠于胸前,神罗征的力量再次爆发。

“太慢了!”

道佩恩冷哼一声,秋道丁座和秋道丁次在惨叫声中被弹飞出去,双双吐血。

然而随着二饶倒飞,地面上拔起了两条坚硬的铁索,中间是一个早已埋伏好的锁扣,敲将道佩恩缠在了原地。

显然,旗木卡卡西在攻击之前,已经将锁链埋在地下了。

刺目的电芒爆发开来,卡卡西绝对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雷切第三次冲刺!

上啊!卡卡西老师!

杀掉他,卡卡西!

秋道丁次和秋道丁座在心里狂吼着。

然而这一系列的反应,却一直在长门的预料当郑

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掌控全局,所以他会趁机试验各种打法,尤其是,试验自己这个外道,对六道佩恩的掌控能力。

比如,已经奄奄一息的修罗道佩恩,依然可以被插在身上的黑棒上所接收的查克拉,给控制着暴起,挡在道佩恩的身前。

卡卡西的雷切,轰在了修罗道佩恩的身上!

修罗道佩恩自胸膛部位往上,包括整个肩膀和脑袋,被一击给削断了。

赶上啊!

卡卡西狂吼了起来,他疯狂注入查克拉,雷切余势不衰,试图在穿透修罗道佩恩之后,继续贯入道佩恩的胸膛当中!

然而,乳白色的光芒,已经映得周围全部白茫茫一片。

秋道丁次呆愣当中,他的父亲秋道丁座已经合身拦在了他的面前。

这是中型神罗征的第三次爆发。

大爆炸过后,地面被刮了一层,卡卡西半跪在地上,血液开始往下流淌。

道佩恩自一块镶嵌在废墟里的岩板上走出,面无表情,声音淡漠:

“看来这次你并不是装作动不了啊!”

卡卡西的目光中,第一次显露出了绝望之意。

太慢了么……

再也没有机会打倒佩恩了……

不远处的秋道丁座,已经成为了尸体。

长门不会给他机会复活的,因为他不是那个可以被漩涡鸣饶嘴遁给蛊惑住的悲剧长门了,把一切托付给漩涡鸣人?搞笑!

自己的路,自己爬着也要走完!

轮回生的力量不可能洒遍木叶,所以秋道丁座之死,就是真的死了。

当然,长门因为并不精通医疗忍术的原因,所以他不知道,秋道丁座虽然没有呼吸了,身上也没有查克拉波动了,但是他的心跳还在,强大的医疗忍术,依然可以将之就活过来,比如纲手姬的蛞蝓之术。

对长门来,他要真正开始试验卡卡西的万花筒的力量了。

卡殿的神威,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火影粉,其中不乏女粉丝,远距离直接扭曲空间,吞噬物品或能量,很酷不是么?

那就,在我眼前第一次呈现吧!

道佩恩俯视着卡卡西,冷漠道:

“我知道你并不是影分身,我要确切无疑地杀掉你,结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