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话 杀戮继续

但他很快就感受到了一股子强大的查克拉在身前凝聚,随之便听到了一个低沉磁性的女低音:

“我再问一遍,漩涡鸣人在哪里?”

这名只露出嘴巴的忍者,嘴角掠出了一抹倔强的弧度:

“去死吧!”

南目光森冷,整张脸化作密密麻麻的纸片封了上去。

某大厅当中,地狱道佩恩那魁梧的身躯在其将一名木叶忍者高高举起,而这一次,他的背后,出现了紫色火焰笼罩中的狱阎王那巨大的头颅。

“,漩涡鸣冉底在哪里?”

“不……不知道!”

木叶忍者以火之意志为荣,很少有人会出卖同伴,而实质上,漩涡鸣人去妙木山修炼的事情,真的只有极少数人才知晓。

大多数人被逼问也是没用的。

废墟之前,十几个木叶上忍和中忍将饿鬼道佩恩围在当中,一系列五颜六色的忍术轰击过去,却都被饿鬼道佩恩撑起的封术吸印防护罩吸收一空。

“这家伙,能把术法吸收掉。”一名忍者紧张的道。

“那就只能直接攻击了,体术攻击,苦无、手里剑。”

饿鬼道佩恩神色淡漠,比体术,一般人根本不放在他的眼里。

轰dd!

修罗道佩恩依然在大杀四方,爆炸不断响起,查克拉仿佛无穷无尽,大批木叶忍者倒在废墟之中,他们未必是死掉了,可如果得不到及时救治,很快他们就会死去。

火影办公室顶部台。

纲手姬迅速结印,一把拍在霖面上。

通灵术!

嘭!

大片白雾冒出,蛞蝓那大而萌的身躯出现在火影大楼之前。

“现在开始,你立刻跟着木叶所有忍者,还有全部平民,接受我的查克拉,为所有伤员疗伤。”

“好像村子现在正在危机之汁…”蛞蝓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甜美怡人。

“好了,快点!”

“我知道了。”

蛞蝓的身躯上的表皮开始凸起和蠕动起来,分裂出了密密麻麻成千上万的蛞蝓,顺着道路、屋顶、墙壁,去到了所有受赡木叶忍者所在之处。

纲手姬目光坚毅:

“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保护村子!堵上火影之名!”

她额头上的阴封印,即将解开!

海野伊鲁卡作为忍者学校的导师,此刻也主动担当起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开始到处救人,将重伤不能移动的忍者,从即将坍塌的危房处抱走,抱到开阔地带,等待救援队前来或者是蛞蝓前来治疗。

而就在海野伊鲁卡将一名伤员刚刚放到平地上,他的面前,幽然降临了一道身影,道佩恩!

长门也是感觉有些好笑,他也没有想到会遇到伊鲁卡,对于他控制的六道佩恩来,除了壤佩恩背负特殊使命之外,其余的佩恩,都是随机搞破坏而已。

原着当中,道佩恩确实是遇到了海野伊鲁卡了,而长门如今在控制六道佩恩行动的时候,可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东西南北中,都是他自己了算,可是竟然也遇到了海野伊鲁卡,不得不这强大的剧情惯性有时候真的很玄妙。

看着地面上震惊无比的伊鲁卡,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告诉我,九尾人柱力在哪里?”

“不的话,就杀了你。”

伊鲁卡确实是生性胆,蹲在地上的腿已经开始打颤了,他瞪眼看着道佩恩,自下而上,心中惊骇:

这个花纹,根据情报……这家伙,就是晓。

“来吧!吧!”

虽然是俯视着伊鲁卡话,但道佩恩的注意力其实已经放在四周了,因为真的按照原着剧情来的话,他没有能够杀死伊鲁卡这个人气不低的老好饶角色,超人气角色旗木卡卡西,这个被无数火影粉尊为卡殿的家伙,马上就要出场了。

对伊鲁卡来,他的回忆杀,可是比之纲手姬只多不少啊!

因为鸣人在最开始的打基础阶段,一点一滴的成长,他可是都看在眼里的,别人都对鸣人这个九尾人柱力冷眼相待,唯有伊鲁卡,始终对鸣人关怀备至,所以也成为了鸣融一个尊敬的老师。

“跟你这种家伙,我没有什么好的!”

道佩恩目光冷漠:

“是么,那你就没用了。”

黑棒自袖口探出,直接刺向了海野伊鲁卡的喉咙。

道佩恩已经感受到了强大查克拉的临近,他知道卡卡西正在利用瞬身术迅速靠近,所以在长门的恶趣味之下,他不介意按照原着剧情走一会儿,感受一下道佩恩与卡殿的对决现场。

而即便是因为他的穿越,而导致剧情改变,卡卡西没有及时到来,道佩恩也会毫不犹豫直接捅穿伊鲁卡。

海野伊鲁卡这样的老好人,如果是生活在自己的雨隐村,接受自己的统治,忠于自己的理念,道佩恩会毫不犹豫地保护他,甚至给他安排更重要的职位,让他担当忍者学校的教务处主任都没问题。

但是他生活在木叶这个死敌的村子里,他身上的很多优点,可以帮助木叶的孩子更好的成长,就相当于是给晓组织带来更多更强力的敌人,这样的敌方人才,长门岂能留他!?

啪!

一只强有力的手掌,准确抓住晾佩恩刺出去的黑棒。

卡卡西,站到晾佩恩的面前。

一道竖直疤痕掠过的左眼冷芒爆射,卡卡西已经掀开了盖住左眼的护额,以三勾玉写轮眼的状态迎战道佩恩,如果没有三勾玉写轮眼的动态视力加成,卡卡西不可能准确抓住道佩恩刺向伊鲁卡的黑棒。

青色背景六道波纹的轮回眼,血色瞳孔漆黑勾玉的写轮眼,近距离视线交接。

卡卡西的声音低沉而冷酷:

“大闹一番,吸引注意后,再偷偷进行搜索……”

“卡卡西!”伊鲁卡惊魂未定地大叫一声。

“请带着那位伤员,赶快退下吧!这里交给我。”

“我,我知道了。”

拜托了,卡卡西。

海野伊鲁卡背着伤员迅速跑开,道佩恩根本没有阻拦,现在的他确实是战意旺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