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话 团藏的计划

第一个条件,可以让火影手底下最大的王牌,暗部忍者的力量被大幅度削弱,拥有根部支持的团藏就有了更大的话语权。

第二个条件,便是为了压制晓组织,使得晓组织无法收集完成九大尾兽,最强尾兽始终是木叶的核武器,容不得外人染指。

答应么?

必须答应!

因为这些东西,全都比不上柱间细胞对长门价值更大!

对当前的长门来,没有什么比拥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更加重要了!

有了千手细胞的融合,就可以让他避免早夭,就有了无限的发展潜能,别的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在后来徐徐图之。

“我答应你……但是,有一个限制。”

壤佩恩的轮回眼幽幽发亮:

“你无法决定,让我永远都不能对九尾出手。”

“这是自然。”团藏哑然失笑道:

“等到你获得了千手细胞离开之后,等到你融合了千手细胞,野心进一步膨胀之后,难道你还会遵守这可笑的约定么?”

“一百。”

团藏目光深沉道:

“一百的时间,你不要打九尾人柱力的注意,一百之后,你就算跑到木叶的火影办公室来掠走他,那也是你的本事。”

“成交。”壤佩恩淡漠道。

长门心中冷笑,团藏的一百时间,是要在漩涡鸣人身上动刀子了。

如果只是简单的将漩涡鸣人囚禁,他可以十时间,甚至是仅限于今,只要六道佩恩离开,漩涡鸣人回到村子里,就可以对其进行束缚和封印了。

不要忘了,那个时候的木叶暗部,会被自己的六道佩恩重创,团藏的根部却完好无损。

而第五代火影纲手姬,也会因为动用了阴封印的力量到处救治伤员,查克拉透支,而陷入昏迷。

是否囚禁鸣人,如何封印其体内的九尾查克拉,都是团藏一句话的事了。

而团藏出来的期限,偏偏是一百。

这就意味着,团藏要另觅九尾容器了。

因为他早就看出了漩涡鸣人跟他完全不是一条心,简直就是三代那混蛋的最佳火之意志继承人,对这样的顽固分子,洗脑都没用,九尾始终放在这家伙的身体里,绝对是定时炸弹啊!

还是会把他团藏和根部作为目标的定时炸弹。

团藏必须找到替代品,找到听从于自己的九尾容器。

漩涡一族的体质适合封印尾兽,但却并非唯一适合的。

前代的九大人柱力,除了九尾是漩涡一族的旋涡玖辛奈之外,其余的人柱力,可都并非漩涡一族。

所以他不怕找不到合适的容器。

就算是非漩涡一族的血脉不可封印九尾查克拉的话,团藏也有能力在忍界寻觅到另外的漩涡后裔。

涡之国虽然被灭国了,可是却绝不意味着漩涡一族被灭族了,这点团藏心里还是有数的,只要发动木叶的侦查力量,一个月之内,就能够找回来漩涡一族的后裔。

到时候,他便要打开二代火影所封印的禁术卷轴,掌握里面的八卦封印,这对于已经掌握了里四象封印的团藏来,绝对不成问题,以两个相反的四象封酉成的八卦封印,便可以实现将九尾查克拉封印到新的容器当郑

这里面唯一的难点,就是如何安全地将九尾查克拉自漩涡鸣人体内抽离出来。

绝对不能够简单地进行释放,那相当于给木叶带来灾难,酿成第二次的九尾之祸。

而真正的能够将九尾从一个容器中抽离出来,注入到另外一个容器当中,安全完备地完成这一整套流程的封印术,必须是木叶创始的祖母,漩涡水户级别的,不但拥有强大的查克拉和生命力,还要掌握着阴封印,而且掌握着漩涡一族世代相传的各种封印术并将之融会贯通,才能够实现一个人对九尾的封印。

这种事也就只有漩涡水户干过,在终结之谷一战中,为了协助得到九尾九喇嘛的千手柱间,水户将九尾封印在自己的体内,成为九尾的首任人柱力,并使初代火影木遁的力量得到最大化。从此九尾也成为了木叶的所有物。

这世间不会再有第二个漩涡水户,因为漩涡水户是涡之国的公主,有权利翻看和学习所有封印禁术典籍,随着涡之国被灭国数十年,再也没有精通所有封印术的皇室血脉留存于世了。

所以团藏只能打消这个念头,选择另外一个方法。

尸鬼封尽!

这个术,乃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开发出来的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和日代火影波风水门全部掌握,团藏虽然没有学会,但那是因为他根本就不愿意学!

因为他已经掌握了一招可以与强大的敌人同归于尽的里四象封印了。

而且他还想要活得更久,打打杀杀让属下去做,他存在的目的,是要为木叶带来变革,要让自己的发展理念能够贯彻下去,所以他可不能够轻易涉险,学那么多同归于尽的忍术干什么?

但是他自己不学,他可以让别人学!

因为二代火影传下来的禁术卷轴,如今就掌握在他的手里!

自从在下忍考试的时候,漩涡鸣人以忍者学院未毕业学生的身份,竟然成功偷盗了禁术卷轴之后,团藏便直接向三代施压,把保管禁术卷轴的权利拿到了手,如今禁术卷轴就保管在根部的地下室里,除了他本人之外,谁都没有资格染指。

团藏要从根部选择一个领悟力强的属下,学习尸鬼封尽,这个人,必须对自己绝对忠诚,为自己去死而绝对不会眨一下眉头,嗯……那个叫佐井的家伙就不错。

火影办公室里,两道瘦长的身影,均从彼茨目光中,读懂了对方的野心。

时间往前推,在壤佩恩进入火影办公室的时候,另外的佩恩和南也没闲着,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攻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木叶忍者的注意力。

墙角处,数具尸体被包裹在白色纸片当中,一名木叶忍者是坐姿倚在墙上,他脸上的白色纸片自动飘散开,露出了他的嘴巴,忍者立即大口呼吸,差一点他就要窒息而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