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六道佩恩齐聚

与之前的加藤死状一模一样,同伴心脏被瞬间贯穿,直接毙命,尸体瘫软在地。

“他太强了,我们不是对手,渡鹰,快走!”

这名同伴双手迅速结印,身躯幽然化成了一堆沙子,沉入霖下,进而在晓组织男子的背后,凸起了一个沙人,变成了这名忍者,张开双臂直接将晓组织男子给死死抱住了。

那名叫渡鹰的忍者强忍着痛苦,启动了一个加速类忍术,转身飞速跑开。

“啊!”

他听到了背后同伴的惨叫,他发疯一样狂奔,可是身躯却骤然由奔跑状态,变成了速度为0的状态。

一股子沛莫能御的恐怖力量作用在他的身上,如同一只看不见的神的大手,将之抓住了一样。

他试图疯狂挣扎却无济于事,他的查克拉不能调动,他的身躯只能够发出绵羊般的轻颤。

倒飞的过程中,渡鹰产生了两个念头:

第一个,这个可怕的家伙,来木叶到底意欲何为?

第二个,难道我也会与加藤一样,死于……

噗!

一截带血的黑棒尖端自左胸处透出,贯穿了心脏。

渡鹰低头看到了黑棒,就此气绝,死不瞑目。

唰!

奇异男子连续几个起落,越过了岗哨,站到了森林中的一处空地上。

“集合。”奇异男子面无表情道。

唰!唰!唰!唰!唰!唰!

六道身着统一晓组织服饰的身影飞驰降临下来,站到了奇异男子的面前。

这里面的五个人,拥有着和奇异男子一模一样的六道波纹的眼睛,以及一头金色的头发,只是发型全不相同。

而另外一人,则是面色严肃的南。

至于最开始出现的奇异男子,则是六道佩恩的核心,直接把常门圈粉的,道佩恩!

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从这里开始,距离发动计划的位置,还有一公里的路程,根据鬼鲛发回来的情报,有十三处暗哨和最后一处明哨,我们必须全部拔除,十分钟之内结束。”

“行动!”

七道身影迅疾散开。

此时的木叶村里,是一派繁荣而安宁的景象,气晴朗,万里无云。

木叶村的一条主干道上,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女孩快乐地奔跑着,不时回头调戏一下年迈的奶奶:

“奶奶,快走啦!快点跟上啊!”

一家串串香的店里传出了美味的香气,木叶丸的两个死党,伊势乌冬和风祭萌黄正在吃着一串蘸了巧克力的丸子。

伊势乌冬差点把自己的鼻涕都吃进去,他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道:

“我就是靠着任务之后的这根丸子,才活到了现在啊!”

扎着两个冲羊角辫的风祭萌黄无语地摇了摇头,随即慢条斯理地吃起了自己的丸子,她不像伊势乌冬一样是一口撸完了一条棒棒上的三个丸子,她是一个一个的吃,细嚼慢咽才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吃法,也是淑女的吃法啊!

木叶的应急反应中心,强力中忍钢子铁正拿着一副牌,一脸诡笑地让同伴选,在他的周围,是在应急反应中心执勤的另外四名战斗忍者。

这其实是他们平日里工作的常态,因为木叶村的安宁,已经持续了太长太长的时间了,就算最近的一次遇袭,那也是三年之前的事儿了,那一年中忍考试的时候,风之国砂隐村的一尾守鹤人柱力我爱罗,配合着木叶村的大叛徒大蛇丸从内部袭击木叶。

至于从外部发生袭击木叶这种事情,已经数十年都没有存在过了。

因为根本就没有人有这个胆量,和有这个实力,哪怕是其余四大国的影,历代的影,都无一人敢于发动袭击木叶的战争。

所以这些在应急反应中心执勤的忍者们,是真心闲的蛋疼的一种状态,没人愿意被分配到这里执勤,那就代表着与高额的任务奖励和出人头地的机会绝缘了。

闲的蛋疼的忍者们当然要找乐子,每打牌早就成为了一种常态。

脸上一道斜疤的钢子铁,把手中的牌伸到前面,牌背对着别人,嘿嘿笑着:

“好了,来选一张吧!”

他对面的忍者是日向一族的人,眼睛当中的瞳孔是浅白色的,他的手左右晃动,犹豫了一会儿,忽然间眼角青筋暴突。

白眼!

他透过牌面,看到了钢子铁手中最大的那张牌的所在。

钢子铁上火,把牌往桌上一扔,大吼着:

“喂喂喂!干什么啊!在游戏中用白眼可是犯规的!”

“哈哈哈哈……”周围传出了一片善意的笑声。

木叶西部,高高的警戒墙之外,最后一个明哨的哨岗之前。

“巡逻了一遍,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组也一切正常。”

听完了汇报后,队长笑着道:

“5号6号暗哨进入隐藏状态,咱们剩下这四个人,写定时报告去吧!”

唰!

道佩恩的身躯从而降,如同鬼魅一般,直接出现在了队长的身前,两人相距不足一米!

“啊!?”

队长震惊地倒退了一步,盯着道佩恩,还没有来得及话,道佩恩的身躯已经闪到了他的跟前,黑棒瞬息捅穿了他的胸膛。

队长哼都没哼,直接气绝身亡。

黑棒抽出,队长尸体倒地。

树洞之中,看过漫画的长门的耳边,自动响起了漫画中的背景音乐,这个bgm也被称为火影所有bgm中的no1。

圣经未来!

这是六道佩恩的出场音乐,缥缈女高音的神圣吟唱,音乐宏伟壮阔,庄重,震撼,有如神的降临,更是代表了佩恩的痛苦和对这个世界的审牛

此音乐第一次出现是在自来也与佩恩六道对战时,之后只要佩恩六道出来,便会配合这个bgm。

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当属第一次出现时,自来也快死时的场景,配上这个背景音乐,那种感觉,只有看过才能感受到。

长门耳边自动生成圣经未来的bgm,他的热血已经沸腾,灵魂正在燃烧,属于他的杀戮盛宴,开始了。

副队长瞪大眼睛注视着道佩恩,心中划过一个骇饶念头,这个家伙,这身装束,是晓么?!

外围哨岗为什么没有任何敌袭的消息传过来?难道已经全部被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