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我是长门

大学社团的活动室里,八个男生女生席地而坐,他们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自由发言式辩论赛,准确来,是一个看起来极为倔强的男生,正在1v7。

这里是火影爱好者社团的活动场所。

“常门,你就是个极端分子,你过于喜欢跟你谐音的漩涡长门了,所以你觉得他的一切都是好的,都是对的。”

“常门,你所的,漩涡长门称霸忍界的可能性,纯粹就是无稽之谈,众所周知,火影忍者的绝对主角就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四战打到最后,也必须是他们两个人来封印大筒木辉夜姬,否则的话,整个忍界都玩完了。”

“常门,你知道自己有多可笑么?竟然还异想开,认为在六道佩恩袭击木叶之后,漩涡鸣人去大树里找长门的时候,长门直接把他干掉,忍界历史就此改写,长门将会以真正的预言之子的身份来成为主角……你太不自量力了,什么话都敢,你以为漩涡长门杀得了九尾护体的漩涡鸣人?简直就是滑下之大稽!”

“常门,你……”

真是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啊!

如果门哥我的脸皮不够厚,吗的得被你们这群肤浅的家伙给喷的吐血。

常门直接从地上站了起来,他走到了场地中央,让周围的辩友们围着他喷,这让他产生了一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孤胆英雄的感觉。

“尽信书不如无书!”

常门终于开口了,语气铿锵有力:

“自以为是的是你们。”

“你们所的这些东西,所提出的论点的依据,全部都是漫画中已经出现过的正式剧情,何其肤浅?”

“一本漫画要成为经典,就绝对不能够只看故事表面所描述的内容。”

“告诉你们一句实话,火影中的有些深层次的东西,连作者本人在画的时候都没有想到,但是读者帮他想到了,读者从中看出了别样的热血和感动,别样的冷酷和大爱,所以才会把它奉为经典。”

“我还是那句话,漩涡鸣人和木叶村带给忍界的爱,只是爱,漩涡长门和晓组织的武力威慑,才是大爱!”

“我给你们一个符合逻辑的设想。”

“四战打完了,五大国的仇恨还在,因为鸣佐这两个选之子的存在,木叶绝对一家独大,可是等鸣佐挂了,其余四国一定会联起手来先把这个破坏平衡的怪物给消灭掉,连根拔起!”

“这根本就是火影作者的伏笔,因为自始至终,都绝对没有出现五影互相谅解的画面,所以佐鸣这两个预言之子,根本无法给忍界带来真正的和平,他们一旦死去,新的预言之子没有成长起来,此微妙阶段,木叶村注定灭亡。”

“这中间又是多少年的战火硝烟,多少年的生灵涂炭?”

“假如让漩涡长门这个预言之子来杀掉佐鸣,毁掉木叶,实施斩首计划,杀掉拒不合作的一切影和首领,与五大国进行最终一战,那么,最终的结果……”

常门忽然感觉一道人影从侧面冲了过来,他本能转头看,一个拳头在视野当中迅速变大。

嘭!

常门被重重的一拳捣在了下巴上,脑袋被打得扬起,整个身躯倒飞出去两米,然后砸在地板上,一动不动了。

“受够了你这个白痴的狂言了!”

火影社团中最魁梧的那个男生瞪着常门怒叫着:

“什么狗屁理论!以为众人皆醉我独醒么?恶心,草!”

“就你知道得多,就你了解的够深?还敢人作者都想不到的内容,你想到了,你特么怎么不火影就是你写的呢?”

“我建议,把常门踢出社团!”

“等等……”

一个女生跑到了躺倒在地的常门身边,发现其一动不动,甚至都没有呼吸的迹象。

她把手指探到了常门的鼻翼处数秒钟,进而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颤声道:

“他……他没气了!”

众人一阵手忙脚乱。

没人知道,常门就站在他们的身边,只不过是以灵魂体的状态了。

常门看得见他们,他们却看不见常门。

常门感觉悲从中来,还有比自己更悲催的么?社团里跟人辩论的时候,被辩友给一拳头打死了?!

他是修仙的一拳超人么?一拳头把自己灵魂打出窍?

等等,这是什么?

常门惊讶地发现,在自己的头顶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空间裂缝,里面传出了强大的旋转吸力,形成了一个红色的大漩涡,自己这个灵魂体根本没有丝毫抵抗之力,被直接吸入到了漩涡当郑

不知道过了多久,常门听到耳边响起了一个非常有磁性的女低音:

“长门,行动要开始了,你的眼睛,睁开吧!”

慢慢睁开眼睛的常门,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蓝色短发,头插一朵白色纸花的高颜值南。

这是……南!?

怎么可能!?

常门又猛然转头看向了四周,这是一个阴暗而巨大的树洞里,他的双腿被黑色的金属固定住,他的身躯瘦骨嶙峋,腹部肋骨清晰可见。

难道……

他颤抖着握住了脸侧的一缕头发,将之拿到了眼前。

暗红的颜色,散发着一种灰败的黯淡。

无论是身躯还是头发,都证明其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这是过度透支生命力的征兆。

然而常门的内心,却骤然间变得如同火山喷发般炽热和猛烈!

我成为了漩涡长门!

这个念头生出来的刹那,一股子铺盖地的记忆碎片如同泄洪的闸门一样,疯狂涌入到了他的脑海当郑

常门当即惨叫一声,捂住了脑袋,浑身颤抖着。

“长门,你需要镇定!”

南关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同时常门感觉到了自己脑后渗入了丝丝凉意,那是南在向他输入提神醒脑作用的查克拉。

很快,常门身上的颤抖消失了。

“谢谢你,南。”

常门闭着眼睛,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不,从现在开始,他不是地球上的那个大学生常门了,他要做火影世界的长门。

他已经融合了漩涡长门的全部记忆,以及……全部能力。

“你的头疼症,发作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南担忧地看着常门:

“我建议,这一次的任务取消,我们先缓和一段日子……”

“不!”

长门缓缓抬起了头,眼睛睁开,青色的背景下,一对六道波纹的眼眸散发出诡秘幽深的光芒:

“行动必须进行!”

同时他的心底在疯狂地呐喊着:

我的道,就是长门的道!

实现的机会,到来了!

“这一次,我不仅仅是要捕获九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