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感言感谢万赏的梦锦旭姐姐!

特意写章节感言,感谢万赏大大梦锦旭。也要顺便感谢本书的读者(虽然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读者不是很多)。

我是个萌新,不是很懂怎么去运营自己的作品,也不懂打广告,更不是特别擅长和读者交流。

我想的暂时只是如何继续进步,磨练笔力,如何像大神一样把握故事,控制节奏,通过更好的故事本身来和读者交流。

但是,尽管如此,能够收到打赏,真的会让作者得到极大的鼓舞。一万点对于大神来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对于萌新的我来,真的是及时雨。

事实上,被打赏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激动了!

好吧我不装高冷了,真的很谢谢大大的打赏!

糟糕,不知道该啥了,因为真的没想到会写章节感言,事先没准备好!

那就惯例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起点感谢责编感谢读者大佬感谢每位投资的老爷,也要顺便感谢每位收藏过的过客。

没事。百万字以内绝对不鸽,也绝对不会烂尾。因为我也要通过继续写这个故事,来不断提升。依然有很多地方需要继续改进,然后一直向前。

但是真的很感谢喜欢这个故事的读者大大。除了感谢,真的词穷了……要不我还是留着肚子里的热情,今后将其全部倾注到作品里面去好了。

嗯。就这样。自我感觉这个完结此次感言的理由不错。

唠唠叨叨了几百字,有点啰嗦……

总之,还是非常感谢梦锦旭大大。

PS:同时,我发现大大同时也是大神,得,找到新的学习资料了(滑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