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纪美娜

纪美娜大概是看出了五一脸上疑惑的表情,打了个响指之后,一股属于她的绿色魂介,从她皮肤内已经渗透了出来。它快速地朝着五一脚边的那张皮,飞了过去。当靠近之后,这些魂介已经依附到了皮内。

下一秒,整张皮一下子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如果说非要形容五一现在所看见的场景,那么,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充气娃娃。

当然了,这里说的充气娃娃,并不是用来搞黄色的,而是类似于某些商家在自己店门口,用来作为宣传的巨大型充气人偶。这些人偶本身就是一张连在一起的塑料布,当内部被充盈上了空气之后,就会立刻庞大起来,然后站立在门口,还能跟随着气体的流动,左右摆动起来……

五一看着面前的这个充气人偶,心中不禁奇怪:这张外面的皮,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人皮?还是某种不属于他思想范畴内的材质?

“你看见了吧?”纪美娜轻轻地挥了挥手,下一秒,这个充气人偶已经开始动了起来。

——快速地移动,在空中转身,以及对着空气使用出足够的力量……

这些本应该是人类做的事情,在魂介介入之后,就已经让一张皮,都能完成了。

“很惊讶,对吧?”纪美娜收了收手,原本被注入到这张皮内的魂介,立刻得到了召唤,从其中飞了出来,而这张皮在没有了魂介的支撑之下,也是立刻变成了原本的形态,倒在了地上,软趴趴的,根本没有任何值得关注的地方:“算了,和你这个小毛孩解释再多,也是没用的。既然已经把它给打败了,那么我就先走了。顺便说一句,生源剑的力量,你并未完全释放出来,不过还是单一禅的眼光好,虽然你看起来木头木脑的,但是对力量的追求,还是很像单一禅自己的。”

说完这些话,纪美娜就已经转过身,准备离开。

“等等!”

五一叫住了她。

纪美娜转过身来,疑惑地看着五一:“怎么?你真当我是你的免费讲堂了?”

五一揉了揉太阳穴,问:“纪美娜阿姨,既然你来都来了,我们何不平静地聊一聊?”

纪美娜皱了皱眉头:“平静?你以为我刚才是在和吵架?你这个人,怎么莫名其妙的。”

五一说道:“你误会了,我是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刚才我看见,你的刀上……哦,还有你的身上,都有飞舞起来的蝴蝶,它们到底是什么?”

听到这句话,原本紧皱着眉头、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生气的纪美娜,却突然改变了脸上的神色,转变成了一种很期待的样子:“哦?你能看见我的那些蝴蝶?”

五一点了点头。

接下去,就是一段长达十几秒钟的沉默。

最终,纪美娜松开了眉头,说道:“看起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有趣。那么,趁现在还有点时间,你想要知道什么?”

五一听到这句话,立刻笑了起来:“当然是你来这里的原因啊?”

“原因?”

五一说道:“没错。我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有人告诉我,在梦境世界的深处,有一怪兽正在苏醒当中,它身上散发出来的邪恶力量,已经影响了一部分人,让他们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丧尸。而且,一旦这种力量跟随着怪物的完全苏醒,被全部释放出来的话,那么,整个梦境世界都有可能变成一片人间炼狱。所以,我是来杀掉那头怪物的。”

听完了五一的话,纪美娜的脸上,再一次出现了奇怪的神色:“慢着……是谁告诉你这个消息的?”

然后,通过几分钟的描述,五一将大部分、可以告知的内容,告诉了纪美娜。特别是关于《梦境追逐游戏》的事情,五一着重进行了描述。因为他猜测,现在自己对于这个游戏,有着很多很多的疑惑,但是对于纪美娜来说,或许可以找到什么突破口。

“我知道了,你遇到的那个西装男,我之前也见过。”纪美娜倒是很直接地说:“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一个江湖骗子,你知道,他张口就来,说什么怪物怪物的,但是根据我的调查,一点迹象都没有。我之所以到这里来呢,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最近独自来到了这里,然后就失去了联系,所以我是来找他的。遇到这个禁忌容器,完全就是意料之外,遇到你,更是我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五一哦了一声:“这么说,实际上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一致?你真会开玩笑。”

听起来,纪美娜像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她对于五一所说的话,包括里面包含着的意思,都没有太多可以理解的地方。

“当然啊!我现在跟着我的酗伴,深入这里,就是为了找到那头怪物,而你呢,纪美娜阿姨,你也是寻找,只不过是你在找你的朋友。正所谓人多力量大,说不定我们可以一起寻找,然后统统找到我们想要的。”

纪美娜切了一声:“别,省省吧,我看你啊,完全就是拿着自己判梦官的身份,生源剑的力量,横行霸道而已。我刚才观察了一下,你的战斗,啧啧,基本上没有任何可以值得称赞的地方。我不是一个喜欢教其他人的人,所以,我们还是各走各走的路,这样不好吗?”

五一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其他路可以选择了,于是说道:“好吧,纪美娜阿姨,这么说吧,我现在是希望和你一起,解决掉那头怪物。”

纪美娜挑了挑眉毛:“你这是在求我?”

五一没有说话,但是他一直注视着纪美娜。

后者在紧绷了几秒钟之后,哈哈大笑了两声,然后用手指着五一:“你真应该看看,自己现在的脸上,到底是个什么表情!”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在纪美娜说完之后,她身后原本平静、没有一点被红色枫叶占据的区域内,突然出现了一道旋转起来的气旋。气旋在空气里打开之后,变成了一条通道……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