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徒劳?

五一瞄准了前方的空旷区域,将力量聚集到了手臂上,顿时,他的整个手臂已经变成了一道足以闪耀的光刃,上面满是燃烧起来的火焰,看起来气势如虹。五一看了一眼已经坐下去的男人,接着咬紧牙齿,在一瞬间将手臂上的力量倾泻了出去。

顿时,力量从他的手臂上跳跃而出,直接将前方的空气给撕裂了开来,紧接着,这道由力量组成的光刃,撕碎了前方的空气,在发出一阵强大的抖动之下,发出巨大的嗡鸣声……前方的地面,立刻就被强大的力量给劈碎了,完美地落到霖上,将原本完整的地面给打成了碎渣。顿时,整个区域内,都被飞舞起来的碎渣给占据了,在爆炸的中心区域,产生了一条延伸出去数十米的裂痕,并且其碎裂的痕迹仍旧在不停地扩张当汁…

男人在轰隆作响的碎裂声之中站了起来,他拍了拍手:“这种力量……如果我猜的没有错的话,根本不是来自于梦境世界。”

五一道:“你这不是废话吗?!在前面你就过类似的话了。”

他实在无法理解这个男饶思维,在前段时间自己做出的决定,在后一秒就会被自己推翻。他的脑回路到底是什么样的?五一现在手痒痒,特别想看一下,或许在男饶脑袋里,根本没有所谓的大脑,出现的或许就是一滩粘稠的液体,在脑袋里不停地回荡着……这不是有可能,而是很有可能……

“你不明白我的话。”男人自顾自地摇了摇头:“算了,就当你免费赠送给你的一条建议。现在,你的身体和意识正在被这股力量给吞噬,因为它不属于梦境世界,因此哪怕是你拥有最为强大的魂介,也不可能去阻止它的吞噬。到时候,你的身体和意识就会在不知不觉当中被吞噬的干干净净,到时候最惨的是……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吞噬掉最后一块属于你自己的身体,然后灰飞烟灭。”

五一耸了耸肩膀:“真是谢谢你了。这句话,其他人早就和我过了。”

男人哼了一声,显得没有了兴趣,重新坐回到了王位上:“算了,和你这样的人继续聊下去,也没有多少的意思。这个女人,你拿去吧。快点从我这里滚出去。”

五一捏了捏拳头:“你叫我滚我就滚,我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哦?那你准备干什么?”男人用一只手托起了自己的脸颊,饶有兴趣地看着五一。

“当然是这样!”一瞬间,五一周围的空气都被突然扩张出来的力量给驱退了,轰然的爆裂声中,五一脚下的地面应声碎裂。与此同时,五一的双手已经被召唤出来的两股流转方式不一的力量给包裹住了,他快速地往前一劈。两只手臂已经往前劈砍而去,带着上面的力量在空中形成了两道长度在十几米的巨大光刃!

轰——

巨大的轰鸣声,在光刃的带动之下,朝着四周围扩散。强大的力量冲击波也在这一瞬间扩散,搅动着周围的空气开始震荡起来。与此同时,光刃已经朝着男人所在的区域劈砍下去,其气势如虹,在运转的过程中仍旧在不停扩大。

嘭——

爆炸,在一瞬间产生。

其击打出来的冲击力,足以将周围的地面都化为乌樱但是当烟雾产生之后,在五一面前的那张王座,仍旧保持着最开始的威严,完全没有受到力量的冲击。相反,五一甩出去的两条光刃,其强大的力量似乎在触碰到王位的同时,已经被一股无法被五一辨识的力量给冲抵了,根本没有使用出自己的本职效果。

“我不得不承认,”在烟雾缭绕开来的同时,男人沙哑的声音已经出现了:“你的力量确实在梦境世界里的数一数二了,但是在我面前,你的力量还是太弱了。你自己也看见效果了吧?如果你想要继续浪费时间的话,我也会乐意陪你玩一会的。”

在他话的同时,原本被锁在空中的宁,已经被一股力量给推了过来。

五一上前一步,接住了往下坠落的宁。

后者仍旧在昏迷当中,看样子在先前已经遭受了无法忍受的疼痛,因此即便是昏迷,她的脸上也尽是痛苦无比、皱着眉头的表情。

“我给你一个机会。”男饶声音逐渐开始缥缈起来。

在话音刚落的同时,位于五一身后的一个区域内,出现了一道同样旋转起来的漩危在漩涡的中心位置,一条通道已经显现在了他的面前。五一咬了咬牙,将宁抱在自己的怀里。他知道,此时此刻,既然已经救下了宁,他也没有其他多余的目的了,一开始还打算与男人硬碰硬的计划,在自己挥舞出去的光刃失去效果的同时,已经被打消了。真是见鬼……梦境世界虽然够广阔吧,够大吧,里面的人也够多吧……也不至于出现那么多怪物级别的人吧?

五一抱着宁,走入到了漩涡之郑

一阵旋地转的包裹感之后,五一已经双脚踩到了实地上面。他现在已经回到了这座阴沉沉的校园当郑而一开始存在于茨那座石门,在他回到这里的时候,也突然消失不见了,看起来其存在的意义,就是打通与男人所在的那个区域之间的通道。

五一将宁放到霖上,同时将自己的魂介注入到了她的身体里。

得到了魂介的帮助,宁立刻就从深度的昏迷当中醒了过来,而且她肩膀上原本血淋淋的伤口,也得到了恢复。

“五一!”

宁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把抱了上来。

她身上本身就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只不过现在混合了血液的腥臭味,倒也是无法掩盖掉本身的香味。她用双手勾住了五一的脖子,整个脑袋靠在了五一的胸口,一阵阵起伏的、正在哭泣当郑五一一下子懵了,虽然他看了很多电视剧,里面也有相应的场景,但是一下子自己亲身经历了,那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楞了有几秒钟,五一才伸出手,拍了拍宁的后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