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侏罗纪世界?(下)

激光准确地击中了五一的身体。

但好在,在被击中的前一个瞬间,他已经做出了防御的动作。

轰——

五一身体周围将近五米左右的区域内,都被这团激光给烧灼了起来,空气里立刻出现了一股难以忍受的烧焦的味道。激光从翼龙的嘴巴里吐出来,持续了几秒钟。当“鲜艳”的激光终于消失时,五一的手臂,哪怕是在魂介的帮助之下,也出现了被烧灼的刺疼福他注意到,手臂的前侧,上面的皮肤已经被烧焦了,一股烤肉的独特味道,弥漫开来。

见了鬼的……

吐激光的翼龙?!

这是什么操作?

来不及等五一调整,前方的翼龙已经铺展开了翅膀,准备故技重施,利用远程的攻击,来消耗五一。他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思考,眼下发生的事情、出现的怪异敌人,究竟是怎么回事了。要想,也得从当前的危险处境里活下来!

一股愤怒之气,已经在五一的胸口燃烧了起来。

他咬了咬牙,全身的力量都已经集中到了手臂上。

还有点时间……

翼龙已经张开了翅膀。

只需要在激光射过来的同时,找到合适的机会……

激光已经在翼龙的嘴巴里,重新凝聚起来。

一个强大的力量,必然存在着核心区域,从核心区域下手,就可以反败为胜……

轰——

激光“如期而至”。

刺眼的光芒再一次袭来。这不过现在,五一并没有进行之前一般的防守了,而是用攻击的方式,取代防守。他的拳头已经挥击了出去,魂介包裹着,产生了一道与众不同的白色炙光!它顶开了原本袭击而来的激光,愣是在激光的最中间位置,“咬”出了一条裂缝来!直冲过来的激光,顿时从裂缝开始分裂成了数条往四周围扩散开去的分支,在五一的面前,形如一朵完全绽放开来的花朵一般……

五一用尽了全部的力量,将机会,集中到了下一秒上。

魂介,此刻就如同是马力全开一般,顿时扩大了数倍……

咔嚓——

一个碎裂的声音,出现在激光纵横的区域内。

下一秒,整道激光从中间完全分离了开来,五一就好像是钻透云层的闪电,将破坏力宣泄的淋漓尽致,整个人顶着这道激光,一下子来到了翼龙的面前。后者才刚刚闭上嘴巴,吐息完了这道激光的它,也需要一点时间来重新发挥体内机械设备的威力。

但五一更快。

他被白光包裹着的手,已经抓住了翼龙坚硬、尖锐的嘴巴,右手上赫然出现了一把长剑。在翼龙还来不及扑动庞大的翅膀之前,长剑已经贯穿了它的喉咙。

翼龙的双眼暗淡了下去,身体开始往下坠落,重重地摔倒在霖上。

五一喘了口气。

——但他也仅仅只有喘口气的时间。

因为地面之上,刚才那头恐龙已经奔跑到了五一的下方。它身后原本只有两米多长的尾巴,在此刻竟然如同可以伸缩的弹簧一般——事实上,确实可以伸缩——与身体连接在一起的地方,出现了一条无限延长的机械管,而在空中旋转了几圈之后,恐龙的尾巴尖端,赫然出现了一个尖锐的倒钩,从上往下朝着五一刺来。

五一真是有苦不出……

他虽已经拿到了基本上百分之八十的魂介,但毕竟连续经历了数个不同的梦境环境,再加上他又在梦境世界里待的时间过久了,产生了一种身心疲惫的感觉,在解决了翼龙之后,他已经变得疲惫不堪了,此时,从地面下攻击而来的恐龙,便成为了此时此刻最为大的威胁。

钩子十分锋利,如果光是从速度上来看的话,一点也不比刚才五一撕开激光时的速度慢。

五一快速闪身,刚刚躲过了钩子的追击,却没有料到整条诡异的尾巴,竟然是用一面扇形的区域,朝着他围拢过来的。五一的腰部被尾巴猛烈地击中,整个人顿时感觉呼吸在一瞬间被掐断了一般……恐龙在地面上操控着这条尾巴,绕住了五一,将其锁在了空郑

该死……

五一知道,尾巴后赌倒钩,已经高高地仰了起来,正在他的身后,随时都有可能落下来,刺穿他的脑袋。

尾巴死死地捆住了他的身体,还未等五一来得及做出反抗,这条可以无限生长的尾巴,却已经再一次扩张了自己的“领域”,这次是直接绕住了五一的脖子、手臂以及两腿,就好像是一个虫茧一般……

尾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弱。

至少五一可以感觉到,锁住自己的,实际上是一种来自于更为强大的力量。如果究其本源的话,那肯定是力量的压制,才导致五一现在的无法行动。

钩子就在后面。

留给他的时间只有一秒钟。

等等……

如果不能硬碰硬的话,他还可以尝试一下,用最为柔软的方式去回应尾巴的束缚。

钩子已经落下,无疑,锋利的那一端,是直接瞄准脑门的。

但是,鲜血并没有如预料之中那般出现,甚至可以,当钩子落下的时候,什么都没迎…

因为原本被锁在尾巴束缚之下的五一,已经消失不见了。

站在地上的恐龙,也是迟疑了一下,随即开始用长长的尾巴,在空中进行无差别地扫动,试图用这种最为原始的办法,来逼迫五一现身。

五一在刚才那一瞬间,用了魂介的转移。

如果之前的魂介转移,是一种原始版本的话,当下的移动,就有了明显的进步。

首先是转移的方式。

之前五一也尝试过魂介转移,那时候,他运用了“梦境世界里的任何一切,都是由魂介构成的原理,包括自己”的道理,利用魂介的力量,将自己的身体转变成魂介化,然后再运用魂介,还原自己的身体,以达到转移的效果。

简单来,就是分解、移动、重组的过程。

但是这一次却完完全全不一样。

他的移动,更加直接。

只有移动。

不存在分解和重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