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安德烈与执行导演(中)

“安德烈,你知道自己在什么吗?!”马里围显然没有办法从如此震惊的事实当中,缓过神来,他用颤抖起来的手,拿起了桌子上的毛巾,然后用温热的毛巾擦了擦脸。

“我知道,马里围,我当然知道。”安德烈缓缓道:“实际上,我很喜欢她,但是她的性格,是我无法忍受的。钱,钱,钱,自从买下那套公寓之后,一到晚就知道‘哦安德烈,你不能再这么大手大脚了’、‘哦安德烈,我们必须要存款,你也要去工作’种种。”

马里围显然对安德烈所的事情表示不认可:“当然,我们都需要生活,更何况你马上就要和她组成一个新家庭,难道不应该存点钱吗?而且我觉得她的一点也没错,安德烈,你一到晚忙些什么事情?!哦老爷,你居然……”

安德烈又喝了一口酒:“闭嘴吧,马里围。我受不了她张口闭口就是钱。你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在试图寻找合适的工作,但你让我去给别人打工,见鬼吧?!”

马里围张了张嘴巴,想要什么。

“那是在几个月之前。我相信她已经把我要和她结婚的事情告诉了她的父母,而我,也已经做出了承诺。我我会去找一个合适的工作,我们共同存钱,共同生活。只不过该死的!她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找了一个男人!”

马里围皱起了眉头。

“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这回事的吗?”安德烈举起了杯子,用手不停地晃动杯子,让里面所剩无几的红酒沿着杯子旋转起来:“她开始呕吐。我知道不对劲。结果当我逼问她的时候,她居然告诉我,她在外面找了一个男人!”

马里围坐直了身子。

“我问她,为什么。你知道她什么吗?她,我辛辛苦苦工作,而你却花着我的钱,去外面找女人!既然如此,她也有权力去重新找一个合适的人!马里围,你知道最讽刺的是什么吗?我当然居然一点生气的迹象都没有,我没有因为她的背叛而感觉到任何不适,相反,我居然相当冷静。卡门,没错,她叫卡门,我,卡门,你坐下来,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卡门就坐在了我的对面。我,你还没有结婚,就已经有了他的孩子?如果其他人知道了你生活不检点,会给你带来什么影响吗?”

“卡门不话了。她知道我做的出来。她也知道,如果其他人都知道了这一点,那么不光光是她的面子没有了,她所有的工作都将因此丢掉。因为孩子的父亲,他妈的居然是一个捡破烂的!”

马里围局促不安地在椅子上调整着坐姿。

“卡门像我哀求,她,她可以给我钱,继续用钱来补贴我的生活,但前提是,我不能将这件事情出去,包括她的父母。我也给她提出了条件,我,当然可以,只要你可以把你的钱给我,你搬去最的杂物间里住,等到你觉得时机合适了,就再给我一笔钱,我就会从这间公寓里滚蛋,好让那个捡破烂的混蛋住进来。她同意了。”

马里围问:“你威胁了她,她却心甘情愿地同意了。我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哦是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安德烈将酒杯里的红酒,一口气地喝进了肚子里:“他妈的谁知道,那个捡破烂的混蛋,居然会主动找上门来。他根本没有打算和我进行交涉,拔出拳头就他妈的打,他的力气很大,把我打的趴在霖上……见鬼的!我为什么要和你这些!总之,我去找卡门。我,你的男人打了我,你现在要给我一笔钱,我要去看病。卡门却,她的钱都已经给了我,已经没有剩下的钱了。该死的!我,那你他妈的把这套公寓卖了!”

马里围:“见鬼,你这个不要脸的。”

“哈,她和你的话一模一样!”安德烈不以为耻,反而觉得很光荣似得开始大笑起来:“我警告她,如果现在不按照我所要求的去做,我就会把她的事情公之于众!卡门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没有妥协,她反抗了起来,拿到了一把匕首,要杀了我!哈哈哈!”

“我一把将匕首夺了过来,我告诉她,卡门,我只要钱,你不要做过激的事情。我已经劝她了,马里围,你要知道,我当时就劝她了。可是卡门……却执意地想要夺回我手里的匕首,嘴巴里还骂骂咧咧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狠心,就将匕首刺到了她的胸口。”

“见鬼!安德烈!你这个禽兽!”马里围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从开始到现在,你都和我们,她不过是你找的一个女佣罢了!你从一开始就没有把她当成女朋友!而你!现在居然动手杀了她!该死的!我现在就要报警!”

安德烈也一下子站了起来,他的双手拍打在了桌子上,发出沉闷的声音:“哦,是吗?马里围?我以为你是我的朋友,我才会和你这些的。”

马里围用手指着安德烈:“我是你的朋友?对,也许一开始是的,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恶魔之后,就绝对不会在做你的朋友!”

在马里围按下手机拨号键的时候,安德烈发出了冷笑声:“马里围,如果你这个电话拨打出来,你所做的那些见鬼的事情,都会被记者知道。”

马里围一下子愣住了。

他拨打的报警电话已经接通了,从听筒里传来“喂,先生,请问什么事报警?”的声音。

“你可想好咯,马里围导演。”安德烈威胁:“你知道这些年我也认识了不少记者朋友,他们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一旦我将你做的那些事公之于众的话,你不仅会丢掉所有的名誉、钱财,还包括你的下半辈子。到时候,你可不要怪我哦。”

“你……!”马里围用颤抖的手,指着安德烈。

“现在,你要挂掉电话吗?”安德烈冷笑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