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七、讨伐 三

当枪侠从昏迷当中醒过来的时候,最先是一阵湿漉漉的感觉。

他是脸朝地趴着的,脸上和鼻子里,正在被水流拍打着。

他站起来,浑身上下就如同被拆散了之后重组的一般。

酸疼。

这里是什么地方?

枪侠看着眼前的景色,回忆终于出现在他晕晕沉沉的脑袋里。

——没错,在这之前,他和五一站在一起。他们抵御着来自于四周围裂缝的撕扯力。越来越多的人自愿加入到了对抗【帝王】的这场战斗中。结果他们和预想之中的一样,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面对什么,一个接着一个被吸入到了裂缝之中。

在那之后呢?

他想起来了。

位于他们头顶的护盾是被几架在空中失控了的战斗机给撞到了。战斗机爆炸开来,火光冲天。五一原本可以重新稳住这面护盾的,结果没有料到,【帝王】朝他们这里释放出了一道如同闪电,但远比闪电更加恐怖的力量!正是因为这道力量的作用关系,导致五一支撑着的护盾再也无法抵挡撕扯力。

接着,他就飞了起来。

那是一种现在想想都觉得头晕目眩的感觉。

再然后……

他就出现在了这里。

眼前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而他现在脚踩着的,正是被不断冲刷上来的海水所打湿的沙子。周围没有什么东西,空空旷旷的。除了他身后。

位于百米开外的地方,是一座看起来金碧辉煌的大酒店。而在酒店的后方,则是一道足以用天险来形容的悬崖。悬崖望不到头,最顶端甚至已经插入到了云霄当中……

入天的悬崖面前,是一片沙滩和一座酒店?

枪侠知道,这里是某个梦境区域。

但具体在这里会遭遇什么,他不知道。

奇怪……

难道唯独有自己被卷入到了这里?其他人呢?按照道理来说,如果以当时那个情况的话,肯定有其他人和他一起,被吸入到了这里。结果……空旷的沙滩上,只有他一个人……这真是见鬼的事情,难道他已经成为了那个天选之子?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从这里出去。

既然这间酒店出现在这里,肯定有它的道理。

拍了拍身上的沙子之后,枪侠朝着酒店走去。

他不知道的是,有人确实和他一起被巨大的撕扯力给吸入到了这里。而此时,这些人正被关在酒店的地下一层当中,他们当中有的来自于时间线较为后的未来,有的则来自于古时候。但是无论是来自于哪里,此时他们的身份都是一样的。

阶下囚。

所有人——大概有二十几个人——被关在这间狭窄的囚牢之中。他们相互拥挤着,在这个足够狭小的地方,每一个人所占有的空间都是有限的。他们不得不胳膊肘挤着胳膊肘,感觉呼吸都被挤得差点要停下来。

他们一开始并不是阶下囚。

当裂缝里的力量将他们拉拢过来之后,几乎每个人都暂时失去了意识——之所以会造成这个局面,大概是因为【帝王】使用了其强大的力量,硬生生地改变了原本的梦境区域连接格局,导致了部分负面的效果产生。

——在通道里被压制,就是其中一个。

当他们醒来之后,分别倒在了沙滩上。

结果,还未等他们从眩晕当中反应过来,一群人已经来到了他们的面前,重新将他们击晕了过去。

等再一次醒过来,就已经出现在这里了。

在囚牢的外面,正对着他们的地方,放着一张椅子,椅子上坐着一个女人。她身穿一件紧身的连体衣,脸上戴着一副大大的墨镜,看不清楚她的眼睛,也就没有办法看清楚她的表情究竟是什么。但从她翘起二郎腿的样子来看,对于将这些人囚禁起来,她很得意。

“放了我们!”有人终于忍不住,开始大喊起来。

“放了我们!我们不是你们的敌人!”

“是的!没错!”

“【帝王】才是!!”

在一连串爆发出来的喊叫当中,坐在椅子上的女人冷哼了一声。只是一声轻轻的哼声,就将众人的呼喊声平息了下来。她从椅子上站起来,用手摘掉了脸上的墨镜,露出了两只黑漆漆的——没错,在那里,只有两只空洞的眼洞,里面被填满了黑色的雾气——看着囚牢当中的人:“真有趣啊,你们在这里口口声声地说不是我的敌人,但你们知不知道……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们,你们就是我的敌人。”

说着,她的双手当中升起了两团飘动起来的黑色雾气。

在众人眼睁睁的看着的情况下,这两团黑色雾气在空中延伸开来,最终进入到了囚牢的范畴内。每个人——每个被囚禁在其中的人——都因为黑色雾气的作用,感受到了喉咙的紧缩,以及身体内如同燃烧一般冒出来的疼痛!

他们大喊起来,想要摆脱这种折磨。

但是呼吸越来越困难……

他们已经无力了。

……

枪侠摸索着进入到了酒店内。

这里只营造出了一片寂静。

没有人。

明明建设的富丽堂皇的酒店,却一个人都没有。

明晃晃的灯光之下,枪侠正准备沿着台阶往上走,一阵轻微的脚步声已经响起。他掏出了手枪,瞄准了出现脚步声传来的那个拐角。

一只怪物——或者说一个长相丑陋到已经变成了怪物范畴的人——从拐角内走了出来。它的整体样子是和人类没有什么区别,依靠双脚站立,只不过它的身体却已经完全扭曲了起来,上面遍布着一颗颗如同肉瘤一般的恶心东西。它的脑袋上,是一团没有任何五官的肉球。自从出现之后,它挥舞起两只手臂,迎着枪侠跑了过来。

枪侠干呕了一声。

他确实被这只怪物的样子给恶心到了。

他快速射击,一边射击,一边躲避着怪物。

子弹从枪管里被推射出去,击中了怪物的身体,顿时,有数颗肉瘤被击破了。一些带着浓重恶臭味的液体从其中飚溅了出来。

一时间内,原本气质到位的酒店,被这股恶臭味弥漫起来,枪侠此刻就好像位于一条下水管道内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