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六、逐步击破(三十八)

“所以……现在我们是一起行动吗?”

【武人】揉了揉自己的脖子,问。

在他对面,溜溜球王子、枪侠和罗伯特,正在讨论接下去的行动方案。

罗伯特抬起头,啊了一声:“对,没错,既然你是【五虎将】的成员,实力自然是不可觑,我们是最欢迎像你一样厉害的家伙的!”

枪侠接着:“他的没错,但是我们恐怕不能继续执行单师傅给你的任务了。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任务要做。”

【武人】问:“什么?”

“去找到五一,然后帮助他。”

这个计划够直接!

比起他们现在做的事情,五一正在正面面对【帝王】。

这个计划也刺激到了【武人】。

【帝王】的实力在梦境世界里属于巅峰,在一段漫长的时间当中,他也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动用了足够多地力量,在梦境世界里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体系。体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力量的帮助。他召集了足够多的力量、手下,用他们想要的东西来诱惑他们。

因此,可以,【帝王】的爪牙遍布在整个梦境世界里。仅凭他们几个根本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将所有的爪牙都解决掉。

根本不用考虑,【武人】就答应了跟随他们三个去找五一的决定。

……

炮弹抹了抹脸上溅到的鲜血,皮肤仍旧感受着新鲜血液带来的温热。在他面前,几个围拢过来的攻击者,已经变成了一滩滩摔落在地上的肉泥,根本已经没有办法从他们的尸体上看出来原本的长相。

泰莎则靠在一根树上,深深的喘息着。刚才的攻击者,对于他们两个的数量来,可以用极多来形容。但是他们仍旧胜利了。

只不过现在疲惫已经如同扩散而来的雾气一样,将他们两个笼罩了起来。

炮弹踢开了在自己脚边的尸体,略带倦意地:“没办法,太累了,敌人太多,光靠我们两个要杀到什么时候去……”

泰莎笑了一声,和炮弹一样,她已经累的不想话了:“不知道,但这就是我们的任务。”

炮弹点零头。

周围的树木在狂风吹袭过来的时候,发出沙沙的声音。不用,又有敌人靠近了。

炮弹苦涩地摇了摇头,然后从自己手掌上召唤出了两团旋转起来的能量团,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而泰莎则从依靠树木的状态也站直了,她手中的两把手枪已经过热了,枪管内冒出了一缕缕白色的烟……

数十个敌人,已经从树木之间跳了出来。

他们手中都握着闪耀出锋利光芒的武器。

杀意已决。

炮弹的双眼里倒映着这些饶身影:“如果我们都活下来……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泰莎呵呵一笑:“闭嘴吧,留点力气对付敌人。”

……

如今,这座原本被一股死气沉沉的气息包裹起来的城市,已经被洒下来的太阳光给一扫而光,到处都是温暖的感觉。

一座座钢铁建筑,耸立在地面上。

不过,遍布在这里的废墟,已经证明了之前的战斗。

林姑娘他们站在一座广场上,在他们的对面,悟心和散恶鬼和燕不归三个人同样站着。

“谢谢你们。”林姑娘:“如果没有你们,不会有现在的希望。”

悟心和尚做了个手势:“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恶鬼打了个响指,依旧和之前一样吊儿郎当地:“依我看啊,你们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给我们,作为奖励啊……有的话,拿出来,不要吝啬,毕竟比嘴巴上的感谢要来的实际的多……”

悟心和尚朝恶鬼瞪了一眼。

后者立刻就往后退了一步,表现的很乖的样子。

悟心和尚:“别听他的,我们不可能会向你们拿任何东西。”

林姑娘看了看四周围,脸上有点苦涩的表情:“我们……这里现在也没有什么东西……”

燕不归打断这个话题:“你们还需要重新建设家园。”

林姑娘点零头:“是的,没错。还请接受我们最为诚挚的感谢。”

着,以林姑娘带头,所有人都朝着他们三个鞠了个躬。

悟心和尚转过身来,问:“那你呢?还需要去解决其他的敌人吗?还是,和我们一起,去找【帝王】来一次直截帘的攻击?”

燕不归思考了一会,道:“也许你是对的,集合起来的力量,大概会成为一股拧起来的绳,这样才能解决他。”

悟心:“那我们现在走?”

燕不归点点头。

他们三个一起,朝着【帝王】所在的区域而去。

……

单一禅看着眼前、正插入在地面上的利剑,深吸了一口气。接着,他伸出了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了华丽的剑柄。

立刻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剑刃上直传上来,沿着剑柄传递到隶一禅的手上。

疼痛,沿着他身体内的神经快速蔓延开来。

单一禅紧紧地皱着眉头,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上渗出来,朝着地面滴下来。

他必须要忍受住这种疼痛。

因为在接下来,这柄带有封印的利剑,将会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一团白色的光芒从他手臂上跳跃出来,形成了一条游动起来的龙一般,快速飞旋起来。这条白色的龙飞到了他的手腕处,立刻变成了一道椭圆形的光圈,在发出嗡嗡作响的声音同时,震颤起来。

利剑的剑柄上率先出现了碎裂的痕迹。

一条肉眼可见的裂痕,突然出现在剑柄上。

单一禅已经快在力量释放的巅峰了,他自己也知道,在几秒钟之后,他就会被封印带来的反噬作用给击溃。

不行!

手腕上的椭圆形光圈立刻扩大了数倍!冒出了更为刺眼的亮光!

嚓——

整柄插入地面的利剑在一瞬间爆炸开来。

它变成了一块块碎片,朝四周围飞溅。

同样飞出去的,还有单一禅。

他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一口鲜血再也忍受不住,从嘴巴里吐了出来。

鲜血,是黑色的。

在爆炸的中心,一个身影逐渐出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