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逐步击破(四)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就连一开始还打算享受美味的妖狐,都不禁颤了颤身子。

这……

她的一双丹凤眼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

原本存在于这里的【帝王】的力量,在胖子锤子落下的那一瞬间,变成了如同破灭的泡沫一般,完完全全消失了,根本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就连魔术师都迟疑地恩了一声……

这家伙……

是怎么做到的?

黑色雾气,之所以可以组成【帝王】,明显是通过一种魂介的组织。也就是,【帝王】的本体并未来到这里,而属于他的那股魂介,将这些黑色雾气“编织”了起来,组成了一个具象化的身体。

胖子的一锤,却直接将原有的魂介都给打散了。

对于魔术师来,如此攻击的结果,还真是第一次见。

胖子举起了手中的锤子:“我管你是妖狐也好,【帝王】养的情人也罢,勾引我,就是你的不对了!”

妖狐眨了眨眼睛,立刻就从刚才的震惊当中恢复了过来,用妩媚的声音反问:“你自己看见我就流了鼻血,怎能怪我呢?”

魔术师觉得她的有道理,而且是很有道理。

胖子却不听这些,对于他来狗屁不通的言论,既然已经动手了,双方还有什么交谈下去的余地?屁都没有了。站在他对面的妖狐自然也感觉到了,从胖子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意,于是她婀娜多啄身体迅速往后一撤,身后那九条尾巴,开始肆意地挥动起来。

与之动作对应的,则是空气里搅动起来的腐臭味。

这股突如其来的腐臭味,与妖狐妩媚的身姿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既然如此,那我就好好招待你们。呵呵呵……”

位于庙宇左侧的那个石头雕像率先碎裂开来。伴随着一块块石头碎片摔落到地上,它已经从雕像的形态,转变成了一个实体。怪物扬起自己的头,朝怒吼了一声。

这只老鹰怪锋利的眼神落到了胖子身上,原本空无一物的背部,凭空伸展开了一对庞大的翅膀,挥动起来,以迅如闪电一般的速度,就朝胖子飞扑了过来。它尖锐的脚爪擒住了胖子手中的弯刀,击打出一阵刺眼的光芒。

胖子呸了一声,另一只手掌上已经聚集起了一团魂介波,从上往下朝老鹰怪挥去。

魔术师站在边上,没有想要插手的意思。

他想要知道的是,这个胖子究竟拥有怎么样的力量,以至于单一禅会将其吸纳到如今的行动中来。观察,是一种很奇妙的过程,对于他来,第一兴趣自然是魔术,那么,排第二的兴趣,就是观察了。观察当中,他可以知道目标究竟拥有多少强度的力量,又在战斗中有什么细微的习惯。这些都会给他提供足够多的信息。而这些信息,将来有一,肯定会用到。

只不过现在他的观察也暂时失去了水准。

胖子在左手甩出魂介波的同时,肥胖的身体却做出了一个与之不相符合的灵巧动作——他的双膝往下弯曲,腿已经与地面贴合在了一起,上半身却仍旧保持着直立的样子,而右手紧握着的弯刀,竟然趁着老鹰怪躲避魂介波的同时,从后者锋利的爪子里脱身而出,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击中了老鹰怪的背部。

唰——

寒光乍现。

老鹰怪的背部,被弯刀划出了一道伤口,却没有如预料之中那般出现飚溅出来的鲜血,而只是出现了一道往外扩散的白光……刺眼的白光,就好像是特效一般。

老鹰怪发出一声怒吼,扑闪着翅膀在空中立刻转身。

它的两只粗壮的手掌中,已经出现了两柄大概有比脑袋更大一点的铁锤,分握于左右手。紧接着,周围的空气开始旋转起来——站在其中可以清楚地感知到空气旋转之后,相互碰撞带来的挤压力。

“呀!”它发出了一声怒吼,两柄锤子顺势往前一挥。

胖子哟呵一声,赶紧起身往后连做了好几个后空翻。

“这家伙是什么?雷神的山寨版?”胖子此时还能打嘴炮,可见空气里出现的异常情况并未对他产生什么影响。

魔术师翻了翻白眼,并未接他的话。

胖子切了一声,手中的弯刀开始以手掌为中心旋转起来,接着位于他身后的地面碎裂了开来,又是一个金黄色的胖子,活灵活现地从地面之下蹦了上来。它跳到霖面上之后,左右晃了一下脑袋,看到了此刻手握两柄锤子的老鹰怪,接着便以一种毫不讲理的横冲直撞,朝着老鹰怪而去。

后者显然也没有意料到,这金黄色的胖子居然就这样直冲过来?

它挥动起翅膀,腾空而起。

出于对自己行为的一种意识化体现,它也对做出这种白痴化攻击方式的金黄色胖子表示了足够的警惕。手中的锤子被它交叉到了胸口,发出一阵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在这道冲击波往外扩散的同时,它快速飞旋起来,在翅膀的收缩、贴服和冲击之下,它的身体已经化作了一道不停飞旋起来的旋风,并伴有如闪电一般的轰隆作响。

胖子却不为所动。

他甚至收起了弯刀。

魔术师眯了眯眼睛。

这家伙……对于释放出去的那个金黄色胖子,有着足够的信心,因此才会做出这样的动作。

那么,金黄色胖子,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别是魔术师了,就连身处于战场当中的老鹰怪,到现在都没有摸头。

金黄色的胖子仍旧“张牙舞爪”地往前冲,丝毫没有任何畏惧。

老鹰怪变成的闪电旋风,也迎了上去。

这两者,以一种极为戏剧性的方式,冲撞到了一起。

轰!

冲击力,震动开周围的空气,往边缘扩散而去。

在爆炸产生的中央,老鹰怪却不知道为何,已经摔倒霖上,而金黄色的胖子也已经消失不见了。

妖狐用手挥开了眼前的冲击力,眯着眼睛:“站起来,我的勇士。”

但是倒在地上的老鹰怪却只能抬起一只手,毫无力气,连回答妖狐的力气都没有了。

下一秒,它的身体突然爆裂了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