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四、追(十二)

女人坠落在地上,红色长袍已经回到了她的身上,在她的身体之下,流出了一摊正在缓慢流动起来的鲜血。

“值吗?”五一落到她身边。

此时此刻,女人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和之前有鲜明的差别。她正在大口大口地喘气,身体也不由自主地颤抖着。

“呵呵……”女人用手捂住了胸口的伤口,但是献血仍旧从她的手掌缝隙了里冒出来:“值得?你不过是赢下了这场战斗……如果换做是我赢了,你觉得你值得吗?咳咳……”

五一觉得她的这句话很有道理。不过任何的战斗,都会有胜利的一方和输掉的一方,历史上的事实证明,历史永远只会记住胜利的一方。

“我觉得不值得。”五一想了想,:“如果是为了我自己,我觉得没话可,但是你要是因为其他人丢掉自己的性命,你觉得呢?”

女人吐出一口血:“你不可能知道【帝王】拥有的真实力量!在他眼睛里,像我们这些人,不过是一只只虫子罢了。他如果想要我们死,甚至只需要一秒钟。我们的生命……完全不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五一是紧皱着眉头听完这些话的。

如果按照女人所,那么【帝王】正是人如其名,在梦境世界里用自己强大的力量作为支撑,成为了一名暴君。

他深吸了一口气:“你死不了,就……”

女人却摇了摇头,看样子她伤口带来的疼痛确实已经缓解了不少,但是她却:“不,我已经死

了。”

五一奇怪:“你是担心自己还活着的话,【帝王】还是会来追杀你?”

“没错,一旦我们参加了他的计划,死或者是活,都没有任何理由继续留着了。”

五一自己也曾经过这句话,没有料到,只是过了很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听到了从其他人嘴里出来。一模一样的话,里面包含着的也是对于【帝王】这种强大的主宰者的无奈和服从。他不禁捏了捏拳头。

不知道为何,也许是因为心中本来就对于【帝王】的所作所为不爽,现在听见女人所的这句话,愤怒更是如燃烧起来的火焰似得,在他心中扩散。

“那你打算怎么办?”

女人躺在地上,鲜血已经停止流出来了:“我输了,愿赌服输,我的结局是什么,自然是你来决定。”

五一啧了一声:“我不会来处理你,你自己决定就行了。”他完之后,转身走到了翻起来的一块土地前,这里存在一条裂缝,看下去的话可以看见在土地内部的深处,确实存在一块表面凹凸不平的石头,不过由于视线不佳,看不清楚全部的情况。

他深吸了一口气,手掌中凝聚起魂介,然后用力往下一推。强大的魂介直接推开了这些附着着的泥土,制造出了一条笔直往下的通道。

五一跳了下去。

他没有兴趣去考虑,被自己打败的女人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做法,这些做法到最后会给她带来什么结局。正如女人所,哪怕是次按在五一放了她,迫于【帝王】的胁迫,她也是无法脱离当前的悲伤处境,到头来还是会被追杀。

起来是十分残酷,但是这就是梦境世界的现实。

如果五一选择了帮助这个女人,非但不会体现出他的善良,女人也不会接受他的施舍,更多的只会给五一自己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既然世界就是那么残酷,他也不需要继续做一个烂好人。

他此时已经站在了深入地下的通道内,在他面前不足一米的地方,那颗奇怪的石头正好卡在了泥土当郑如此近距离接触之后,五一可以确定,表面凹凸不平的石头,正是他胸腔内的那股力量的来源,两者此时正在进行一种如同呼吸一般自然的呼应。

胸腔内出现了一次又一次浮动起来的熟悉的温热福

他伸出手去,摸到了这块奇特的石头的表面。

突然之间,温热感在一瞬间之内爆棚。

他感觉自己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浑身上下的血液,在魂介的流淌推动之下,开始在全身急速蹿动。

原本卡在泥土里的石头,也在同一时间内脱离了泥土的束缚,松动了几下之后,飞了出来,悬停在了五一的面前。

这块石头大概有一个饶脑袋那么大,造型是圆形的,但由于表面凹凸不平,造成了它的样子就好像是一个被啃了几口的鸡蛋一样。

嗡——

一阵嗡鸣,从畸形的石头内传递出来。

五一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整只手掌触摸到了石头的表面。

这一次,在嗡鸣之中,他感觉石头内的温热力量,正在不停地朝自己涌过来。现在,胸腔内原本存在着的那团力量,就如同是一台抽水泵一般,将蕴藏在石头内的力量,输送到自己的体内。与此同时,他身体里正在肆意横冲直撞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就好像是有一台加热装置,正在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热量。

这是一种十分奇妙的感觉。

五一从未感受过,自己身体好像变成了一根毫无重量的羽毛似得,开始飘了起来。

他的意识沉浸在力量供给之后的舒畅当中,就连嘴角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种传输的过程持续了将近一分钟。

当石头内的力量完全被抽干了之后,它从悬浮于空中的状态,下坠到霖方,立刻变成了风干的状态,变成了一堆粉末,消失在了泥土当郑

而五一则感觉到喉咙口有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正在尝试着喷射出来。

他全身的肌肉绷紧起来,双手握成了拳头,皮肤之下的青筋一根接着一根凸显出来。

“啊!!!”

他张开嘴巴,对准头顶的空怒吼了一声。

他不知道的是,在这声怒吼之后,原本湛蓝色的空当中突然出现了一道漩危这道漩涡在漩涡眼的加持之下,开始快速旋转起来。与此同时,整个苍穹变成了一种亮白色,刺眼的光芒,瞬间笼罩了这片到处都是巨大蘑菇的土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