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五、大战(二十)

剑神阿麟看着仍旧在不停地喷射出黑色墨水的心脏,锋利的剑刃,握于他的手中,随时都保持着可以出击的状态。

轰隆作响的声音,从心脏内、地面之下传递出来。

可以看到的是,连接着这颗心脏的数十条黑色管道,在轰响出现的同时,纷纷干瘪了下来,原本可以让源源不断的恶鬼,从管道里吞吐而过的空间,压缩成了瘪瘪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准备关闭工作的工业设备一般。

是时候了。

剑神阿麟以肉眼无法看见的速度,挥动出一剑。

同样无法捕捉的剑气,似乎是在他挥剑的同时,击中了裂开来的黑色心脏。

唰——

黑色心脏表面立刻出现了一道长度在几米的剑痕。

【游蛇】抓住了玉冧的手臂,了声“我们先走”之后,便拉着她快速离开了这里。

玉冧无法理解:“姐姐,我们跑什么?!”

【游蛇】深吸了一口气,道:“你难道没有看见这颗心脏里面有什么东西吗?”

玉冧听闻她的话,回头一看。刚才她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剑神阿麟的身上,没有去看那颗恶心的黑色心脏,如今这么一块,她立刻明白了为什么【游蛇】会拉着自己离开这里。

——在这颗黑色的心脏内部,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阴影,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正常的黑影,而是一个怪物……

“那到底是什么?”玉冧问道。

【游蛇】没好气的:“我怎么知道?这玩意儿本身就邪的很,大概率是某种制造恶鬼的机器,只不过外形像是一颗心脏罢了。现在既然剑神阿麟一直想要等着如今的怪物出现,我们有什么理由继续待下去?”

在怪物的黑影逐渐从模糊到清晰的时候,整颗喷涌着墨汁的心脏,也终于承受不住了,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整颗心脏从中间炸了开来。顿时,原本聚集在心脏当中的黑色墨汁,在这阵爆炸之中,就好像是被挤了出来一般,光是喷洒向四周围的,就和一大片帷幕一般,将这里围拢了起来。而往顶部喷洒而去的黑色墨汁,则形成了一片大雨似得,在抵达到了一个高度之后坠落下来。

幸好【游蛇】的反应比较快,之前就已经“先走一步”,带着玉冧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

剑神阿麟举起手中的利剑,倾洒下来的墨汁完全避开了他所在的区域,就好像是邪物遇到了可以诛杀恶鬼的东西一般,避之不及。

“呜——”

接着响起的,是一种沉闷的怪吼声。

整个区域内的空气都出现了一种抖动。

“来了!”剑神阿麟呵呵一笑。他已经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等到现在为止,就是为寥到这只躲藏在黑色心脏中的怪物。

此时,真的似花瓣绽放开的心脏,朝四周围摔落下来。

在这些碎片之中,起初只是映出了一个黑影的怪物,终于现身。

它抖了抖自己的身体,那些原本沾染在它身上的黑色墨汁立刻就摔了下来。怪物露出了它本身的皮肉——也是黑色的,但是皮肤上长着一层厚厚的鳞片,同样也是黑色的,每一块鳞片并不是相互连接在一起的,反而中间存在一定的空隙。这些鳞片上方,还长有一个倒着的钩子状物体……它抬起了自己的头,对着空又开始怒吼了起来。

剑神阿麟看到这一幕,无法继续等待了,犹如一道火球一般,朝着怪物飞去。

后者居然以极快的速度,从自己身体之下抽出了一条尾巴,以更快的速度朝着剑神阿麟挥过去!

呼——

尾巴在空中划出一条圆弧形的曲线,带着一阵狂风。

剑神阿麟化身而成的火焰,与这条尾巴相互冲撞到了一起。

顿时,光芒肆意。

远处的玉冧看到这一幕,只能被突如其来的闪光搞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不禁惊讶:“姐姐,剑神阿麟有多少强?”

【游蛇】呵呵一笑:“多强?我也不知道。”

光芒仍旧在不断加强,以至于到现在为止,被墨汁倾洒到的每一个角落,此时也被这片光芒给遮蔽了起来……不仅如此,光芒就好像是专门引火的力量一般,竟然将残留在霖面上的墨汁,都引燃了……

轰!

火焰在这时候也要凑热闹,加入到了光芒之郑

玉冧问道:“连姐姐你都不知道?!”

【游蛇】道:“没有人知道,这家伙就是一个怪物,彻彻底底的怪物。”

玉冧听到了她姐姐的回答,啊了一声,沉默了起来。

连姐姐都是怪物的剑神阿麟,却一直在等另一只怪物?这还真是有趣的事情!不过怪物等怪物,这样起来的话,逻辑倒是也通畅了!

只是还未等她想完,剑神阿麟已经现身在了光芒之郑

他仍旧是右手握剑,悬停在了空中,似乎刚才与怪物的相互冲撞,完全没有带来任何影响。

而在光芒逐渐散去之后,还站在心脏中心的怪物,终于露出了它的本来面貌。

那是一只造型十分奇怪的怪物,之所以是奇怪,是因为这只怪物就好像是一只恐龙,除了身上所批的那一层厚厚的鳞片之外,最为奇特的要数它的脑袋——它的脑袋并不是一个,而是拥有数个,这些脑袋长成了一个圈,就好像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探头一般。

除了古怪,就可以用邪恶来形容它了。

而那条刚才与剑神阿麟相互触碰的尾巴,则左右摇摆起来,似乎是在不停的挑衅着后者,想要再与他决一胜负。

剑神阿麟晃了晃手里的剑,便朝着怪物冲了过去。

他主动出击,这一剑,气势恢宏。

那顶着数个脑袋的怪物,却没有任何一丝不安,相反,所有脑袋上的眼睛都盯向了朝自己冲过去的剑神阿麟。

剑出!

锋利且恢弘的剑气,从剑神阿麟手中的利刃跳脱而出。

它击中了怪物的身体。

下一秒,剑神阿麟已经出现在了怪物的后方。

他双手握剑,从上往下,将手中的利刃刺入到了怪物的身体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