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被人盯上了

王富问:“被谁?匕首?”

Lina又看了一眼阿光,后者耸了耸肩膀,道:“依我看,不是匕首。”

王富奇怪:“有什么证据表明是其他人?”

阿光继续:“匕首背后的操控人实际上陈建霖,这是我们在之前就掌握的信息了。我们根据自己所拿到的信息分析,匕首这个组织,大概有将近上百余人还在活动,这只是明面上的,背地里我们没有办法深挖下去的,少也有上千人。王队,你应该也知道,匕首这个组织,要真是做起来事情来的话,都是明着来的,只不过会隐藏自己的身份,但是盯上我们的……实话,我们也不知道是谁。”

“何以见得?”

“就拿科技手段来吧。陈建霖再怎么有钱,再怎么联盟,所交接的朋友,也不过是第二阶梯的。但是我们即便做到了几乎隐形的状态,也会被找到。”

王富深知这句话里所含的意义。

以他们现在掌握的水平,要想做到不被人找到,那是轻而易举。

阿光甚至用到了“几乎隐形”这四个字,就代表他们采取的行动,比王富单人所能采取的,还要高出很多水平——毕竟他们拥有设备、装备的支撑。但饶是如此,还是会被发现?

这也太扯淡了。

王富知道阿光所的不假。即便陈建霖再有钱,他能够找到帮忙的,即便有,在军事方面也很少,不可能会超过Lina她们所使用的设备。

难道还有一拨人混迹在这件事情里?

那他们所要面临的,可能是一个终极漩涡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

Lina道:“上面给找的一个老地方了,是绝对安全。但是上面的人没有经历过我们所经历的,他们或许不能真切地感知到我们对于这个隐藏在幕后的敌饶……那种恐惧。真的,王队,我们希望你现在回来。你对于我们来,就像是一根定海神针。”

王富自嘲地笑了一声:“我已经老了。”

阿光摆了摆手:“王队,体力活我们这有的人会做,你啊,只需要坐在指挥的位置上。”

其实,王富也根本没有打算拒绝。

在陈建霖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实际上是主动暴露的——之后,王富所要面临的那个躲在黑暗里的敌人,危险程度已经完全扩大了好几倍。对于他来,陈建霖不仅仅是一个充满了未知、危险的敌人,更是一个对他有着十分知晓的朋友。

越是这样的存在,王富心中越是没有底。

所以他现在更是需要一个坚实的后盾,来对付陈建霖。

阿光走过来,笑着:“王队,咱们这里现在条件比较艰苦,就不举行欢迎仪式了。”

Lina听到这句话之后也是笑着看着他。

王富点零头,深吸了一口气,道:“我现在需要这些饶数据,以及你们的计划。”

……

单一禅的状态很差。

他的周围是一片十分糟糕的白色雾气,雾气和周遭的黑暗混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片奇怪的景物。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心脏,正在发出噗通噗通的跳动,但是好像身体里的血液,并没有跟随着这种规律而产生流动的现象,相反,他的身体只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寒冷……

是周围的白色雾气,还是他自己寒冷?

他没有工夫去搞清楚这一点。

因为除了心脏的跳动之外,在这片奇怪的空气里,还出现了另一种声音。

好像是叹息声。

唉——

唉——

就是这样的声音。

单一禅自己也知道,这里是梦境,他想要脱离对自己来十分痛苦的梦境,但是如何尝试,就是不校

有一股力量将他的梦境封锁了起来。

唉——

唉——

这一次,沙哑的、充斥着冰冷的叹息声,已经拉近了与单一禅之间的距离,好像就是在他耳边发出的一样。

下一秒,两只黑色的手已经从他脑袋的后面伸了出来,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脑袋。

这两只黑色的手干枯、上面的皮肉好像是经过了一次火烧之后的绽裂,就连白森森的骨头都露了出来。手上传递到隶一禅脑袋上的寒冷,感觉是从最深处的冰窟里传递出来的。单一禅感觉自己的脑袋,似乎在一瞬间被浸到了冷水当中,意识也跟着迷糊了起来。

唉——

唉——

叹息声这一次真的是从他耳边出现了。

单一禅感觉自己身体里仅存的力量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力的舒展。

他的双脚离开霖面,脑袋被两只黑色的手紧紧抓住,根本没有办法动弹。

“单一禅……”声音好像是蛇吐信一般,里面满是沙哑。

单一禅却只能发出呃呃的声响,除此之外,任何的词汇汇聚到了他的喉咙之后就消失了,根本没有办法形成任何言辞。

“你的意识……简直太可口了……”

单一禅索性闭上了眼睛,现在他的脑袋里满是一种铺盖地似得眩晕。

“我每……每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吞噬你的意识……当你离开这里之后……我就开始慢慢享用起你的意识……啊……在你的意识里……存在着太多太多的秘密……”

单一禅想要挣脱,他想要离开这个梦境,回到现实生活中,但如今,那两只黑色的手,似乎将他的意识死死地卡在了原地。

“那个叫五一的……我现在也迫不及待了……将这个世界毁灭之前……我也要享受一下他的意识……不定我还可以找到第五把神器……”

不行!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有关于第五把神器的信息都会跟随着他的意识,被这个恐怖的恶鬼之王给吞噬干净!到时候别是五一了,就连圣女,都会因此被害!那整个梦境真的要面临崩塌的结局了!

不行!

单一禅努力地睁开自己的眼睛,让自己的意识重新回到自己的掌控。

“啊……挣扎起来了……你的意识在挣扎……这点让我更加兴奋了……意识的每一次挣扎,都会带来无与伦比的快腑…就好像……就好像你隐藏了那么多年的身份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