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王富的脱身(中)

被绊倒的壮汉一下子重重地摔倒到霖上,哼唧了一声,还未从地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黑影“从而降”,紧接着他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已经扭曲了起来,甚至变成了一个往下凹陷的U型,剧烈的疼痛立刻侵袭而来,痛的让他眼前一黑。

用膝盖抵住壮汉的王富,伸出手,扯住了壮汉的双臂,接着往后一推。

随着两声沉闷的骨头碎裂声,壮汉的手臂已经被完全扭成了“麻花状”,早已经晕厥了过去。

王富拍了拍手,显得很轻松。

“你请来的这些人,看起来很壮实,但实际上连最基本的格斗方式都没有掌握。你对付我的后备计划就是如此?”王富看着陈建霖,在话的同时,他也在时刻紧盯着面前还剩下的,那三个壮汉的每一个动作。

看的出来,亲眼目睹了王富将前面三个壮汉轻松干翻的场景之后,原本信心满满、甚至可以想要按照老板要求手撕王富的壮汉们,终于露出了紧张的样子。原本在他们眼中是猎物的王富,现在居然可以爆发出如猎人一般的力量,因此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陈建霖仍旧用一种平静的状态,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

他叹了口气,:“我做事一向来谨慎,如果就这么轻松,我也不叫陈建霖了,你是吧?”

王富注意到周围的黑暗里,又走出来了十几个身材结实的壮汉。

他们就好像是一排圆形的围笼一般,将王富单身一人,团团围在里面。

王富注意到,其中一个壮汉已经朝陈建霖走了过去,前者从唯一的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手枪,交给了陈建霖。

陈建霖呵呵一笑,对准了王富:“有时候,武器往往会成为一场战斗的关键存在。”

王富心中咯噔了一声,实话,他没有料到这一点。

虽然他一直以谨慎为工作态度为着称,但是这一次,他根本没有做好任何的防御措施——对付一把手枪。你要他没有想到这一点?王富却不这么认为,他已经在宾馆里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但就是差了这个环节。

难道我王富今的命运,就是死在这个老朋友手里?

他在进来之后,便仔细地摸熟了来时的路线。

从这里如果以他最快速度冲出去的话,大概只需要三十秒钟。

但问题是,他手上没有任何照明的设备,如果盲目地摸着黑奔跑,到时候连他自己都没有把握,是不是可以准确地跑出去。再者了,去路上,已经被至少三个壮汉给堵住了,他想要冲过去的话,必然需要在极短的时间里干掉这三个壮汉,否则他的速度将会被牵制住,然后被身后的陈建霖用手枪干掉。

他必须跑着离开这里。

陈建霖脸上的表情已经产生了变化——从一种平静的脸色,转变成了一种饶有兴趣的样子:“你知道我最欣赏你什么吗?我最看中的,是你那种临危不乱的样子。但是现在,我却从你的脸上,看出了紧张。你正在想对策,是不是?想想看,从这里怎么选择路线逃出去,是最快的,甚至已经在考虑,我手下这帮人,哪几个看起来是最好对付的。”

几秒钟之后,他叹了口气,接着自己的话继续:“你老了,王兄,时间已经在你的身体里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你不得不服老,有些时候考虑事情的思维,也会因此受到阻碍。”到这里的时候,他竟然放下了手里的手枪,自顾自地摇了摇头:“王兄,我给整个人类带来的新世界,不会受到时间的影响,在梦境世界里,你想要自己是几岁,就可以是几岁。”

王富看着他,显然没有因为陈建霖的这几句话就受到影响。

相反,他看见了陈建霖放下手枪的时候,就已经准备逃离这里了。

“怎么样,王兄?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实话,我现在真的很缺像你这样的人才。”

在陈建霖还在等回答的时候,王富这边已经右脚一蹬,借助着自身强劲的力道,整个人开始朝身后的壮汉冲了过去。

陈建霖看见这一幕,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抬起了手里的手枪。

“既然如此,那我们之间这么多年的友谊,就此了了。”完之后,他已经瞄准了王富的后背。

但就在他准备开枪之前,王富却好像是一条泥鳅一般,凭借着灵巧的动作,以及如丝一般的钻到了其中一个壮汉的身后。

陈建霖迟疑了一下,随即,王富就已经将这个为他挡住的壮汉打翻在地。

正当王富又一次暴露在陈建霖的枪口面前时,他又故技重施,一个箭步,冲到了另一个还未反应过来的壮汉身后,将自己的身体严严实实地挡了起来。

陈建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做出决定的话,就会眼睁睁地看着王富从这自己面前溜走。

他朝身边那个,似乎是领头的壮汉微微抬了抬头,后者明白了他的意思,气势汹汹地朝着王富所在的地方跑了过去。

王富这边刚刚解决完一个壮汉,就听到了朝自己跑过来的声音。

他来不及多做考虑,拔腿就跑。

枪声始终没有响起,反而是一阵突然出现的黑暗,率先出现。

噔——

随着一声如同爆裂一般的声音,整个仓库顿时陷入到了一片始料未及的黑暗当郑

王富也不没有料到会出现这样的意外情况,但是理智告诉他,如果不趁现在离开,恐怕陈建霖的后备手段,真的不会这么轻易地让自己离开这里。

他顾不得去思考这些,狂奔起来。

嘭嘭嘭!

接连三声枪响,从他身后的黑暗里出现。

但是此时的陈建霖,和王富其实已经处于一个完全平等的状态了。

黑暗之中,他更加没有办法掌握王富所在的位置。

所以这三枪,只是打在了墙壁上,击打出一阵刺眼的光芒。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找到了大门,一下子推开跑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