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红花为谁而落?(一)

从沈成身体内迸裂而出的爆炸,完全堪比一种杀伤力巨大的炸弹。

强大的冲击力,将整个院落都轰成了碎渣。

翻飞起来的泥土和砖块碎片,冲击到了空气当中,每一处都弥漫着爆炸产生的浓重气味。

火焰顺势从完全碎裂的地方升腾起来……

以整间屋子为中心,朝四周围扩散五十米左右的区域,都已经被掀成了平地。

五一和王富倒在地上,看起来晕了过去。

而爆炸源——沈成——的身体,早已经在这种程度的爆炸当中,变成了飘散在空中的碎渣,此时被冲击波冲散开来,完全没有了踪迹。而红花,则在爆炸产生的瞬间,落到了百米开外的一间屋子上,站在被爆炸断开的边缘,冷眼看着这一幕。

“可惜啊可惜……”她啧啧地:“本来还想多玩会的,现在就没有剩余的乐趣了。”

“咳咳……”

五一咳嗽了两声,躺在地上扭动了几下身体。

从嘴巴里喷出来的,除了身体被冲击到受赡鲜血之外,还有一股烟尘。

他感觉自己的脑袋似乎都被这股爆炸,给冲击出了脑袋的范围,此刻荡在了这片浓烟滚滚的空气里。肚子里的五脏六腑就更不用了,好像被数十只拳头一起“招呼”了一段时间,呕吐涪眩晕涪疼痛感,一起袭来。

该死……

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把沈成当做一颗人肉炸弹……

咳嗽了几下之后,他艰难地从地上站起来。

现在的他,浑身上下基本上都没有一处好地方——到处都传来钻心般的疼痛。

“哟,还活着呢?”红花披着一身红色的长衣,掸开了周围弥漫起来的烟尘,出现在五一的面前。

“一开始我还觉得没有意思,现在好了,我收回那句话。”红花呵呵笑着,完全不像是一个杀人狂魔。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想要伸手召唤出生源剑,可现在生源剑却死死地卡在一片废墟当中,被碎裂开来的岩石束缚住,无法动弹。

可恶……

红花的笑声更阴冷了,她看起来柔软无比地探出一掌。

就是这毫无速度可言的一掌,却让五一没有办法躲避。

他的肩膀被击中,整个人往后飞了出去,落在了废石堆里。

王富倒在地上,似乎是被五一重重地砸在地上的巨响所惊醒,他动了动嘴巴,由于本身对于魂介的掌握和运用,真的只是一点皮毛,所以在这次爆炸当中,他所受的伤甚至要比距离爆炸源更近的五一还要厉害……鲜血从他的双眼、鼻子、嘴巴里渗出来,看起来异常可怕。

五一感觉自己背部都被撞的凹陷了下去,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眼前一黑。

缓了几秒钟之后,他才从眩晕当中恢复过来,一口血从他嘴巴里吐出来。

红花不依不饶。

她似乎并不想要用最直接的方法杀死五一,而是打算用一点一点的折磨来取悦五一。

她站到了五一的面前,一只手捏住了五一的脑袋,将其拎了在到了自己面前。

“啧啧啧……我一直以为,外面的人会是如何如何力量,现在想想,是我高估了你们。”

五一看着她:“……你……难道是……为了专门对付我们的?……”

“怎么可能?”红花冷笑道:“我的存在,并不是如你们所见的那么简单。对付你们?不过是我的一个乐趣罢了。”

“……”五一听完她的话,从中听出了不对劲:“还有其他人?”

红花抬起头,看了看头顶仍旧被星光点缀着的苍穹:“你真的以为这里只有你们来过?太真了吧?难不成外面的人,都像你这样?”

五一咬了咬牙齿:“不……皇上不是这样的……”

“皇上?”红花的眼睛逐渐眯了起来:“他和你了什么?”

五一没有回答,是因为他身体里的疼痛,已经开始无限扩大开来,导致他想,也不出来了……

红花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竟然松开了抓住五一的手。

五一摔落到地上,只能依靠自己的魂介,以此时机来不断地修复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如果是在平常条件下的话,他多半已经被炸成了碎片,哪里还有可以呼吸的机会?——他知道,红花之所以松开了手,是因为自己的话,引起了她的注意。

果然,红花低下头,看着他:“皇上和你了什么?”

五一咳嗽了几声:“怎么?……你很感兴趣……?”

红花的手上突然多出了一把血红色的长刃,从上往下,紧贴着五一的脖子:“你觉得自己还有这个机会来和我谈条件?”

她所不知道的是,五一的身体正在内部魂介的作用下,逐渐舒缓起来。而被暂时困住的生源剑,也开始用力量让周围的岩石松动开来,只需要一个指命,就可以跳跃出来。

但是现在还不没有到时间。

“皇上是个没有任何信誉的人。如果你把他所的话当成了给自己的保障,肯定会落得个尸骨未存的下场!”

五一惊讶于这个女人所的话。

“你不是为皇上做事的吗?”

红花呵呵一笑:“这世界还存在死心塌地地为其他人做事的人吗?”

五一用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你想要什么?”

红花看着他,过了几秒钟,收起了手中的红色利刃,道:“我可以不杀你,和你的朋友。但是我需要知道,皇上要你们做什么。”

“这对于你来,甚至要比杀掉我们还要重要?”

面对五一的问题,红花只是眯了眯眼睛:“你只管回答。”

五一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使用武力和眼前这个女人硬碰硬。既然她放下了杀死自己的这个机会,就明她现在想要知道的这个答案,比她心里的那股杀意还要重要。他暂时松开了在身体里聚集起来的魂介,让生源剑重新归于平静。

有一一。

他还是喜欢交流。

“皇上和我们做了个交易。交易的内容,是想要我们杀掉他口中的第一批客人。”

听到了这个回答之后,红花居然开始笑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