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第一个招式,重影剑法

五一想要休息。

但他不能就此停手。

这一段攻击,是他拼尽了身体的全部机能才完成的。

一开始,每砍动一下,生源剑就会留下一道相对应的锋利剑气。到了后来,他手腕的翻动和出剑的力道,显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鲜血,似乎也已经停止了流动。

聚集在骑士周围的剑影,越来越多,越来越密!

连五一自己都吃了一惊。

自己明明已经离上一次出剑过去了一秒钟,而且剑气也明明被骑士用长剑挡了下来。

为什么还会有剑气留在空气中?

骑在马上的骑士也觉察到了不对劲,这一次,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打嘴炮了,那一连串的嘲讽都被残留下来的剑气给抵消了。他不得不加快自己防御的速度,才能将剑气完全挡在外围。

【游蛇】看出了里面的门道,嘴角不禁扬起一个微笑。

如今,剑气已经多到重叠在了一起。

“啊!”

骑士的剑挡住了一侧的剑气,却被另一侧的钻了个空子,命中了他的盔甲。随着当的一声金属响动,原先他滴水不漏的防御,也在一瞬间土崩瓦解。

五一仍旧在不停地制造出重叠的剑影。

“合!”

他奔跑到了几步开外的地方,捏紧了另一只拳头。

瞬间,所有的重叠剑影,如汹涌奔腾起来的浪潮,一下子将骑士和他座下的马一起“淹没”了进去!

如鞭炮炸开来似得一连串炸裂声之后,骑士整个人居然从马背上摔落了下来,更不用健壮的马匹了,身上遍布着密密麻麻的剑伤。

“疼疼疼……”骑士在地上翻过身来,平躺着喘气。

他那身光滑亮眼的盔甲,如今也已经被剑气砍得伤痕累累,变得比普通更加不如的样子。

刘琛握紧了拳头,显得怒不可遏:“没用的东西!”

骑士举起手里的剑,指向空,算是对公主陛下的回应。

五一见状,这才瘫坐下来,肩膀的疼痛终于回到了他的神经系统里。他看着倒在地上的骑士,除了疼痛,心里还有点兴奋,刚才那一招,他打算取名为“重影剑法”,也算是自己独创的招式了。

【游蛇】走过去,伸手召唤出了一团颜色比较深的黄色气体,它像是对血腥十分渴望,一下子就覆盖到了五一肩膀上的伤口表面。

突然的一下刺疼,让五一两眼一黑。

“行了,我这可是比林丹妙药更好的东西,好了就站起来。”

不到三秒钟的功夫,原本占据在五一神经里的刺疼已经完全消失了。他惊讶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原本血淋淋的右肩膀上,已经被黄色气体完全覆盖了起来,虽然皮肉没有愈合,但血液已经不流了,疼痛也消失了。

“任何东西都是由魂介构成,包括你和我的身体,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更高级的魂介去修复。”【游蛇】看出了五一的疑惑。接着她走到了刘琛的面前,:“骑士是你召唤出来的?”

刘柝答:“我了……”

下一秒,一把黄色的匕首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再往前一点的话,就会割破刘琛的皮肉。

“行了,我不在乎你是谁,我也不在乎这个梦是谁的,我现在有正事要忙,如果你肯站在我们这一边,不浪费时间,你也就能获得对这里的掌控。”

刘琛睁大了眼睛,看着她。

最终,刘琛点点头:“你话算数?”

【游蛇】没有回答他。

这时,位于远处的断崖上,又一次出现了一道往空直冲的黑色光束。尖啸声比上一次更加洪亮,似乎已经响彻了整个世界。在响动当中,位于他们脚下的土地,在这次尖啸当中都开始椅了起来。

当黑色的光束消失之后,【游蛇】看着断崖上的城堡,道:“时间不多了,如果再让她有两次机会释放的话,我们都会被困在这里。”

五一活动了一下肩膀,问:“什么叫被困在这里?”

【游蛇】转过身来,轻描淡写地:“意思就是,你们醒不过来了。”

由于他们这次的目标是在城堡当中的皇后——关键是她拥有七色珠之一的黑珠的力量,所以接下去的每一步都显得至关重要。

按照【游蛇】的法,皇后目前肯定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释放出体内属于原先的力量,从而好让黑珠的力量完全占据她的身体。所以,她必然已经设下了重重阻碍,防止他们去破坏自己的计划。

五一问:“你还有什么好东西可以召唤出来的吗?”

刘琛略带为难。

“行了,他做不到的。依我看,那个骑士多半也只是依靠着原先的剧情设定,所以才会出现的。”【游蛇】道。

五一想了想,索性也放弃了依靠刘琛的这一点:“最关键的问题,你需要生源剑做什么?”

【游蛇】看了他一眼,:“一旦取出黑珠,就必须要找到一个承载体来吸纳黑珠的力量。你手里的生源剑,本身就是四大神器之一,自然有这个能力。”

“等一下,”五一想了想:“你就不怕我黑吃黑?”

【游蛇】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黑珠代表着一种阴森、可怕的力量,生源剑自然无法将其吞噬,我需要的,只是生源剑作为载体,将黑珠的力量吸收一部分,这样我才可以拿到黑珠。”

五一哦了一声。

【游蛇】的意思恐怕是:黑珠的力量极强,所以即便是杀掉了皇后,取出黑珠,以她的力量,也无法将其吞噬到身体里。所以就必须要用生源剑作为一个“过渡”,来削减一下黑珠的力量,这样她就可以高枕无忧地吞噬了。

五一在心里打了个算盘。

先让生源剑承载一下,至于给不给你,到时候可由不得你了算。

这七色珠的力量不容觑,拿到它,岂不是可以增强自己的力量?

【游蛇】又一次看出了他心里所想:“你别瞎猜了,吞噬七色珠的过程,居然极为痛苦,像你这样的,恐怕还未忍受,就已经被赶出梦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