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超级保安

尾声

一处小小的阁楼里,鸡飞狗跳。

“哎呀!你干什么?为什么又拧我的腰?”胡风满脸的委屈。

“哼!为什么拧你?!你说说呢……”雅袖满脸的怒气,拿出自己的内衣裤:“你看看你洗的衣服,这也叫干净?大色狼,我告诉你,你下次要是再敢把我的衣物越洗越脏,你就别再想上我的床。”

“大色狼……”

外面传来含冰愤怒的声音:“你昨天晚上彻夜不归,居然不经过我们同意便在外面留宿,害我们几个姐妹独守空房_……搓衣板准备好了!你赶紧过来……”

“呃!”

胡风吓得差点腿一软,就要倒下去。

“蹬蹬蹬……”

又一阵慌张的脚步声传来,胡风惊愕的瞧去,只见兰兰满脸慌张,一走到胡风身边便躲进胡风怀里:“老公,不……不好了。那个……咱儿子把隔壁家大狗给打了一顿,人家家长正在来咱家的路上,要来理论呢。”

胡风心惊胆颤,跟着兰兰来到屋门口,正好看见夏依牵着自己儿子的小手,满脸愤怒的往家走,身后跟着五大三粗、横眉竖目的大狗老爸。

“老胡,你瞧瞧你们家崽子,居然又欺负我儿子,今天我定要在你这儿讨个说法!”五大三粗的男人满脸横肉,手里还拿了根鱼叉。

“那个……”胡风再也承受不了这种婚后的日子了,大叫着往周雨的房间内跑去:“雨儿,快……快来救救我……救救我啊……”声音凄惨,响彻百十里,余音不绝。

……

传说中,自从结了次大婚后,胡风在他五个老婆的摧残、整天整夜的揉捏下,过着地位比家里养的小猫小狗小猪酗小老鼠还要低下、却又无比性福美满的生活。

……

PS:写到这里,《美女公寓》这本书,算是真正的完结了!老实说,当码完最后一个字时,心中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反正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估计是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吧!

这本书在写的时候,有过太多的无奈与争议,期间谩骂之多,铺天盖地。原始也曾有过TJ的冲动,但一想,这不但是对读者的不负责任,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这就像一个孩子在自己的冲动之下生下来,长到半途却又要抛弃他一样,个中滋味,难以言表。

值此,原始先向所有的、还在关注这本书的、不管是谩骂过的、亦或是鼓励过这本书的朋友深深的鞠躬!不管是褒是贬,因为有你们的关注,本书才能走到今天,因为有你们的关注,本书才能有好的结局,谢谢!谢谢!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本书只是他众多看过的小说中的、可能是最烂的、看过就忘的一本书,但对原始而言,却是一个里程碑,铭记于心。从今往后,不管原始还会不会有别的作品,但这本书,无疑是原始感情最深的一本。

好了,言尽于此,《美女公寓》完结,大家也不用再骂了。若是喜欢原始的写作风格,请加群吧!下一本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了。

2月!

亲们,原始的最新力作《我的美女秘书》现已经发布!目前在小说阅读网震撼连载,喜欢原始写作风格的朋友,相信会喜欢上《我的美女秘书》的。

喜欢《美女公寓》的朋友,就去支持支持《我的美女秘书》这本书吧,原始需要你们的支持,需要你们的帮助!

保质保量,欢迎光临!

(全本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