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超级保安

颠簸一百万!

颠簸坎坷,虽不是风风雨雨,但本书也在起起伏伏中,终于走到了一百万字!

这一百万字中,曾有过很多次想放弃本书,但终究是因为还有无数亲们的支持,让原始终究坚挺了下来。

一百万,对于别人来说,或许很容易达到,但对于初涉网文的原始而言,却犹如一个里程碑,急需纪念。

在此,原始只能深深的向无数还在支持本书,给本书予动力的亲们说一声,谢谢!

虽然本书成绩在持续下滑,虽然本书已经被骂得体无完肤,但原始会咬紧牙关把它写完。有始有终。

还有就是,因为最近很多俗物缠身,导致更新不稳定,每天也就五千字呈现给大家,失望之处,还请海量。

谢谢,谢谢亲们陪原始走过这四个月,四个月的时间,本书终于迎来了它的一百万,过不了多久,本书也将完结了,尽量呈现一个完美结局给大家!

鞠躬,致谢!

……………………

另,推荐——小K04完结老书《超越韦小宝》后,又推出又一都市强书《我的眼睛能透视》,非常精彩。快去看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