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超级保安

第一百九三 喂药!

“这……那你问吧!”

“唔!”雅袖又是一声浅笑,然后把目光定定的看着胡风,突然道:“我问你,我今天叫你晚上早点过来,为什么你一点半过了还没到?你可得老实回答,要是答案让我不满意了,那我就不喝药,到时候病死了才好。”

“呵呵,这问题啊,那好回答……”胡风听完了雅袖的话,如释重负的笑笑,道:“你这两天积攒下来的文件我帮你处理完,然后就到了十二点多,又急急忙忙的去给你买化妆品,所以耽误了时间。”

说完,胡风心中嘀咕着;自己还以为这丫头会出什么问题刁难自己呢?!亏得自己瞎担心一场,却想不到是这种小问题。

心中转着想法,胡风猜想到,兴许是雅袖寂寞孤单了,才会想到要自己这个大色狼早点回来,好陪陪她的。但胡风却打死也不会猜到,这个一直把自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一脚踢飞,叫自己滚得远远的女老板,会有一天对自己心生爱慕,对自己不离不舍。

“是吗?”雅袖歪着脑袋看胡风,似乎不大相信胡风的话。想了想,她的嘴巴一撅道:“哼!你这个答案我不满意,所以我决定不喝药!”

“呀!”胡风一听这话,顿时恼怒了。他皱着眉头恼声道:“你怎么这么不听话?难道你的补真不想好了吗?”

“嘻嘻……”雅袖很享受胡风发怒的模样。她就是喜欢被这大色狼紧张的感觉,只有这样,她才能发现,原来大色狼也是会关心自己的。只见她嫣然一笑,道:“好了好了,逗你玩儿的!生什么气嘛?!唔……把药拿过来吧。”

“唔!这才乖嘛。”胡风见雅袖的神色瞬息万变,还真是很难伺候,看来自己得小心应付才是。这般思索着,胡风便把药递到了雅袖的面前。

“喔?”雅袖睁大眼睛望着胡风,似乎不理解胡风的动作。

“怎么了?”胡风也很奇怪;丫头这是什么表情?难道自己把药给她给错了?

“哼!”雅袖见胡风迷惑不解的神情,心中顿时不爽快了。只见她把头一撇,气呼呼的道:“真是个大傻瓜——我再也不要喝了!”

“汗!”胡风狠狠的擦一把冷汗,不知道这大小姐又犯什么小性子了。他小心的道:“那个……你怎么不喝药了?你刚才还答应我要喝药的呢!”

说完很委屈的看着雅袖——他真是搞不懂女孩儿的心思。

“你……”雅袖见胡风真不懂得自己的心思,心中气苦。又把头转回来,圆溜溜的眼睛瞪着胡风:“你真是一个笨蛋!你难道没见我是一个病人吗?还要我自己端着喝?”

“呀!也是也是……呵呵我的错我的错!”

胡风总算回过了神来。知道雅袖为什么要生气了。看着这丫头娇弱的身躯,又是一个病人,确实不能过多的动弹。想通了这点,胡风赶紧道着谦,便把勺子拿在自己手里,勺了一勺药,递到雅袖的面前,示意丫头把头伸过来。

“哼!”雅袖瑶鼻中发出不满的声音。看胡风还算识相,眼中才满意的露出笑容。她用目光瞟了胡风一眼,脸上闪出羞涩迷人的笑意。这才把小嘴凑了过去,乖乖的喝起药来。

“啊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