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超级保安

真心支持本书的看看

看了书评区的留言,原始只有一句话想说——有点失望!

原始已经解释过了,最近重复章节,是系统的问题,亲们只需要缓存一下就行。但依旧有无数的人不听解释,一直在指责与谩骂,一点道理都不讲!原始自认为不是那种目光短浅,干杀鸡取卵事儿的人,靠重复章节这种伎俩骗钱更是不屑为之。只请亲们理解一下!

原始只想说,如果还有支持本书的朋友,就到书评区来,把一些叫骂的人的嚣张气息压下去,谢谢!

原始拭目以待,看看还有多少朋友真心喜欢这本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