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平安夜圣诞篇 350 不对劲的本体

(看样子没有错了!对方之前布置在虚空断层内外军队,现在纷纷聚集般向我们这个突破口集中起来!)

“看样子~我们是中大奖了!蒂雅酱!只要把这里完全毁掉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别废话?_?,赶紧给我突破到对方魔法阵布置位置,虽然改写没问题~不过这样的局面下,还是破坏来的快一些!所以不要耽误我时间好不好?吉尔!”

“好~好~好!反正对于你来说我就是一个白给的工具人,不管我怎么疼你爱你,你都是冷冰冰般不当一回事!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好了!”

‘嗡~嗡~嗡、咚哐~咚哐、啪嗒~啪嗒’

同样在身陷其中之后,吉尔便在应对来自岩石战士们奋力抵抗时分,就望了望现在这样四面八方汇集过来的合围状况,然后如此庆幸般对这位冷冰冰的蒂雅一直示爱起来!

真是有些搞不懂它明明是不死族,但却拥有极强花花公子般奇怪特性,仿佛让那本身十分激烈战斗,到它这里犹如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让人感到过分怪异不已着。

但也就是这样仿佛欢喜冤家一样的状况,反倒是让当事人之一的蒂雅不停嘴损甚至催促不少,让倍感被放置对待的吉尔,犹如化悲痛为力量一样不停气势如虹的发泄在敌人身上着……

(果然和我预想的差不多吗?不过~这里的戒备虽然严谨,但总觉得像是少了些什么一样,让人过分不安甚至在意不少啊!)

“到底是少了什么东西,会让我感觉充满违和感呢?恐怕也就是这样混乱场景,一时间混淆视听了吧?”

而同一时间点上,虽然蒂雅一直在催促着吉尔加大行动力度,但自己也在移动过程中,不停的活动着小脑袋瓜子,然后四处张望寻找着什么!

虽然她一时间说不上来是少了什么应该存在之物,但其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般不停回想现有线索,来追寻着她想要答案着……

(该不会是……)

“吉尔!你老实回答我一件事情!”

“什么呀?蒂雅!不管多少件我都可以答应你的!只要你想知道的话!”

“别贫嘴!你回忆一下!自从我们冲锋进来后,你有与几个敌人精英级战士或者魔法师交过手来着!”

“这个~当然是很!额~额……有还是没有来着?或者说等级与技术太弱结果被我两刀剁了也说不定啊!哈哈~哈哈哈!”

而也就在这一路推进逐渐要靠近,那最近一个持续运转的魔法阵时分,仿佛又想到什么的蒂雅便下意识对前方这个工具人吉尔提问起来。

虽然它还是那样胡说八道般老不正经,但就算是这样的它,也忽然间在自己记忆中~感觉有些对其问题着实空白不少,所以才如此仿佛说大话一样狂笑了起来。

(果然吗?我就说哪里不对劲,原来是这个点上啊!)

“呵~呵~呵!你就别傻了!像和你类似级别的恐怕自然不多,但如果真的都是杂兵一般话,恐怕古鲁特、瓦鲁多就不会被全灭队伍,或者说逼到自顾不暇还僵持不下境界了!”

“虽然是我的猜测,很有可能敌人的主力早已经不在这个地方,那么问题反过来就十分严重了!毕竟~不知道它们的目标又会在那一个位置!这样子我们本身要毁灭阵地的目的,反过来是陷入了被请君入瓮般缓兵之计之中了!”

在望着这个大言不惭的吉尔模样后,大概慢慢摸出自己觉得十分怪异点在什么地方后,蒂雅便更加感觉过分不妙很多。

毕竟一下子丢失了对方本在后方的主力魔法师以及战斗团体什么的,也就是意味着它们接受了某种秘密调遣,前往任何一个蒂雅它们所知或者未知场所。

敌人要么潜伏待命做好一鸣惊人举动;要么就是悄悄支援任何一个战场颠倒本身的总体战局;要么又是直捣黄龙般从其他不为人知方位,去偷袭那座它们要死守的重要建筑物之中。

不管是那一个可能性,恐怕对于不死族的任何一支队伍都会造成毁灭性打击,而蒂雅它们呆在这里的时间越长,恐怕局势就会过分动荡也不为过……

“欸~欸?玩阴的啊?这群有了智慧就去搞幺蛾子的坏蛋魔法生物们,真搞不懂它们究竟想要那个建筑物中什么东西,让其如此倾巢出动啊!”

“是呀!就连我也不知道~那个不死族圣地之中,究竟有什么东西让它们如此拼倦身解数,还都要硬闯进去般有所作为……不管了!优先破坏敌人强力维持魔法后,便立即后撤吧!”

“哦~哦!开道就交给我吧!我可爱的蒂雅酱!哈啊啊~啊啊阿!!!”

‘呼~呼~呼、嗡~嗡~嗡、唰~唰~唰、叮叮~当当、啪嗒~啪嗒’

而在经过蒂雅这番深思熟虑得出数个让其可怕推论后,它们便意识到现在这番处境早已经步入敌人下怀之中。

所以为了不无功而返,它们还是决定第一时间去摧毁这个阵地中所有大型魔法阵,才掉头杀出重围去回防那个古鲁特一个人镇守之处……

‘嘀~嘀~嘀’

“果然就和爱莎酱说的一模一样!敌人的兵力虽然少,但贵在精与有非凡指挥官的存在,现在反过来逐渐向我们所设下的最近魔法阵靠近,甚至处于准备破坏的趋向性,恐怕哪怕是典型合围战术~也一时半会儿奈何不了它们!”

“确实~爱莎酱的判断是正确的,如果不早一些撤离的话,还会搭上这样略微金贵的人员,然后让补给点完全陷入沉默,以及前线队伍不会有任何增援补给情况了!”

“嗯~嗯!xN”

而也就是在爱莎的指示下达了不到十几分钟情况,她们就已经接到了来自后卫阵地的延迟回报,不仅没有因为兵力优势而第一时间歼灭敌人,反过来却是被强行破开般处于胶着,甚至抵挡不住它们脚步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