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平安夜圣诞篇 328 吃瘪的明日奈她们

“好了~好了9算现在有不少先锋队伍在最前线厮杀,这番我们所处之地还略微安全,不过那半空中巨大要塞般20条不死龙,若不早一点去除的话,恐怕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特别大优势可言!”

“毕竟~那之前我率领才被团灭的先锋队挡下的战略级魔法,恐怕已经快要到最佳爆发力的时间点才对!情况始终还是不乐观……”

望见自己身旁这位有些闹别扭的莉兹贝特后,感觉玩笑到此为止般的桐人,便忽然间一脸严肃般指了指那离他们所在阵地大概有1000米外的正中央混战场上!

那20条在半空中到处耀武扬威、作威作福般可怕巨大不死龙,现在仿佛如鱼得水一样,不停利用之前的一直线毁灭性魔法,持续不断般消减着双方同时存在各区域兵力着!

这便是桐人现在觉得最为麻烦的两个问题之一,所以才如此严肃的对一旁莉兹贝特万般提醒起来!

(确实很糟糕!不过~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瞎磨蹭啊?不是已经火烧眉毛了吗?)

‘嘎达~嘎达’

“那还等什么!咱们走吧r者说还在等明日奈酱她们那边首战告捷?”

当望见那样20条西方巨龙般翻云覆雨的恐怕攻击情况,莉兹贝特才第一次感觉十分大的震撼甚至畏惧感!

毕竟她也是第一次看见如此庞大的飞行单位,虽然有过之前与云一同去‘佣兵帝国’,看过格斯它们的经验……

但真正在战场上瞧见这番场景,若说不害怕那自然是不可能的!但其还是略微握紧自己的玉拳,便对其如此不确定般催促甚至询问起来!

“啊~啊!现在这一局势的关键在于我们各队如何防御下敌人的第二次战略级魔法攻击同时,明日奈酱她们是否能快速夺回制空权,要不然会影响我之外,你与其他酗伴们的行动和生命安全!”

“虽然我们就算这个躯体毁灭也不会伤及性命,但是对精神上的冲击还是十分可怕的!所以小心能驶万年船!能避免不必要负伤损害就避免掉!这也是我们尽可能保留实力最基本原则了!毕竟这里并不是这一次战斗的终焉!”

“我明白了!我会好好对待桐人酱命令的!”

“嗯~嗯!能够更加变得稳沉也是我唯一能够教导莉兹酱你的东西了!咱们就等明日奈酱她们的好消息吧!”

在听见莉兹贝特的疑问后,桐人很快就对其说明了为什么会按兵不动的缘故,所以也如此充满期盼与警惕般一边教育莉兹贝特,一边望向那率领着无数像是斑点般龙骑兵行动的明日奈她们前进身影,一同在原地为她们两个默默祈祷起来……

‘咻~咻~咻、嘭哐~嘭哐’

“giaa~aaa……xN”

‘嗡~嗡~嗡、啪嗒~啪嗒’

(看样子~我们这边的战斗恐怕是整个战场上最难的部分啊!那样大量从20条不死龙身躯之中,慢慢出动的无数中小型不死族龙骑兵,配合这样时不时有对方空对空对地般扫荡攻击,恐怕我们很难短时间之内将其全数击落啊!x2)

【没事吧!爱酱!毕竟你我都是第一次联手~而且还是带队龙骑兵的情况!】

【还好!就是有些受不了如此高速的飞行,还略微不太适应空中战斗而已,总体来说和驾驭马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半空中那可怕的一直线连带空中与地面扫荡魔法攻击,配合那同样龙骑兵的物理与魔法般中远距离牵制攻击下!

双方都各自损失兵力般,坠落了不少不幸的同伴,而其中凭借不错很多类似骑术经验的明日奈与爱酱,仿佛双宿双栖般一对鸳鸯一样,用着十分精妙的飞行轨迹,躲开了这一个个非死即伤的攻击,同时在暂时性安全情况下,两人都利用私聊相互关心着对方情况!

毕竟附带空中坐骑的空战她们也是头一回,都十分没底般带着一并以松散阵型突围龙骑兵们逐渐靠近敌人的拦截队伍起来!

“giaa~aaa!!!xN”

‘呼~呼~呼、嗵~嗵~嗵、噌~噌~噌’

也就是这样明日奈她们队伍越发接近同时,那警戒悬停的不死族龙骑兵也在各自高级指挥官命令下,仿佛慷慨赴死般冒着自己人的弹幕攻击,开始近距离与其搏斗起来!

‘叮叮~当当、啪~啪~啪’

(好缠人!而且真的是相当不适应这样完全浮空般战斗,恐怕会是我们战斗史上被对方同种低级杂兵吊打的黑历史了!x2)

“嘿~欸!哈啊~啊!噢~啦!!!x2”

确实在空战经验与龙种操控上,明日奈她们真的是仿佛比小白稍微好那么一丁点,哪怕之前在有攻击影响下做出不错高难度飞行动作。

但是面对这样身经百战般不死族龙骑兵们的近远驰张有度,而且还特别讨厌般利用其各方面战斗的优势吊着打情况!确实让其十分痛苦般苦战不少!

说实话~她们并没有弄明白为什么桐人会不请自来率领龙骑兵队收付制空权,但她们相信其一定是有自己的打算般不停努力完成这份任务着……

(小主她们太过于依赖自己仿佛没有援军一样各自为战了!这样下去她们再怎么有战斗技巧,也不过是被放风筝般慢慢拖死的咸鱼而已!xN)

“第1~4龙骑兵队!跟我来!不能任由我们的小主被对方慢慢包围绞杀!”

“哦~哦~哦、giaaa~aa!!!xN”

【飞燕强袭】

‘呼~呼~呼、嗡~嗡~嗡、咚~哐、啪~嗒’

而在望见明日奈她们太过于身先士卒过度,变成了被敌人请君入瓮般半空中车轮消耗围剿阵容后,清楚其经验不足的其余岩石龙骑士伍长们!

便自发性般支出4个伍的龙骑兵们,在一阵振奋人心的鼓舞士气下,一并沿矢锋阵型般由整个包围圈外4个方向,同时对其发动‘联合阵型冲锋剑技’的技巧。

一下子在一阵翠绿色剑技光晕下,一同化身为四只急速飞驰还附带残影般燕子模样,以仿佛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般猛烈冲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