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平安夜圣诞篇 219 将计就计不平等的谈判开始

“难不成~之前那悲伤的模样其实也是一些诱因之一吗?看样子只能继续束手旁观下去了!对不起了!虚假的我!”

同样像是一个明眼人一样看着虚假自己被施加如此酷刑,再怎么不会疼的她看着都心惊肉跳~甚至感同身受不少……

但没有办法现在就是想要从吉莉菲德身上找到突破之法,所以自己的假身再怎么受苦她也只能如此静下心来般旁观到底罢了……

“知道就好!那么说说看!你所在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让我瞅瞅你这个洗白圆润有光泽的身体,是怎样腐败环境下才长的如此白白胖胖!”

瞧见‘爱酱’一语道破了一些她的目的后,她便揪着其头发拽的生疼般贴着‘爱酱’耳边如此逼问道!毕竟其也没有必要对一个将死之人藏着掖着的!

‘吱~吱~吱’

“疼~疼~疼……看样子~你是不满这里对你们族人的生存环境,所以对于我带来的视觉信息如此羡慕嫉妒恨吧?”

“呵~呵~呵,告诉你吧!我所来的地方起码比起这里要好得多!而且很难大量入手食物但至少不会像这里一样闹饥荒C了你可以杀了我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去!就这么稀里糊涂般到这里的!”

在‘爱酱’回想起之前吉莉菲德与小狼崽们的话语,甚至还没有任何顾忌般回收自己人尸首来作为粮食时分!

清楚这里环境在来了以后就没这么好等等串联情况后!仿佛有了些底气的‘爱酱’便像是抓住一个重点般,变得视死如归甚至讥讽她态度起来!

‘呼~呼~呼、啪嗒~啪嗒’

“啊哈~啊……”

“你以为自己一下子抓住了我的一个软肋吗?臭丫头!我们狼族再怎么过得贫困潦倒,还不至于因为你的这番态度甚至情报!就会对你阿谀奉承、马首是瞻!所以你就老老实实被折磨吧!”

不过吉莉菲德并没有因为自己最在意事情的纰漏,而放松对‘爱酱的态度,甚至还变本加厉般一脚踹到她毫无防备的小腹部位置!让其疼痛不堪般接受着一顿更加狠毒鞭打着……

‘咕~噜’

(这家伙真的是表里如一般大狠人一个啊!面对这样仿佛胜券在握抓住一线生机的敌人,都没有一丝过多动摇般先打一顿在说……)

“看样子~也不能让她再这样嚣张下去了!要不然只是一方面被挖去情报状况,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知道突破自身魔力之事!”

‘嗡~嗡~嗡、嘎嗒~嘎嗒’

而在确认了吉莉菲德的可怕做法后,觉得不能再让其为所欲为之后!爱酱便直接操控与‘魔生藤’相连的魔力线路。

就这么间接操控般对其身体再一次发动了高入侵性攻势!以直接干扰到她现在幻觉变化方式,让这个幻境出现了层出不断新的状况!

‘轰~隆隆、哗啦~哗啦’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这个地方会突然间发生如此大规模地震反应!不好~位于这里的所有人员,包括这个丫头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生命危险!)

“给我过来!嗯~嗯?怎么会突然间……啊~啊啊……”

‘呼~呼~呼、唦~唦~唦、啪~嗒’

而在这番地动山摇感觉时分,有些发现不太妙甚至惊异的吉莉菲德,便下意识般去抓住紧紧捆绑在‘爱酱’身体上的绳索!

可是没想到她刚一提起来,那眼前本是绳索的存在一下子顺着她的玉臂C化成了结实粗壮的‘魔生藤’藤蔓,直接像是复数蟒蛇般把她捆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模样!

当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开始被吸走了大量魔力与体力,哪怕是狼族最强的她也算是栽跟头般逐渐无力化起来……

(‘魔生藤’?而且那个一直牵制我视线的居然是它形成的伪装存在!可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那种魔法植物还有这般可怕功效吗?真应该对其完全毁灭的!)

“切~切……力量完全使不出来……这又是谁的手段!我知道幕后黑手一样在这个附近!你救了那个丫头同样也是想要去她的世界吗?若是这个目的我们其实可以合作的!”

而在已经发现自己被疑似第三者存在阴了后,吉莉菲德确实不相信被‘魔生藤’留下深刻心理阴影的爱酱a是真正的幕后黑手,所以才如此提案般四处张望的对周围询问起来!

(原来如此~打从一开始就把我本人排除在外吗?确实是一个十分正常的判断!不过~恰恰也就是这样的盲点反而更加致命!不如~将计就计?)

“斑~斑!为什么我会要接受一个败在我手上之人的提案?那岂不是显得我十分愚昧不及吗?比起这些我觉得圈养你们狼族作为我们的备用粮食会更棒一些!你说不是吗?呵~呵~呵!!!”

而瞧见吉莉菲德完全误解后,转了转眼珠子的爱酱仿佛想到不错好点子般,利用‘魔生藤’略微改变了一下自己嗓子的气道情况,然后用仿佛一个低沉男声对其威胁道!

(这家伙……果然不是一个善茬!一上来就是盯上我们所有人吗?不过~它能神不知鬼不觉般潜入进来,加上‘魔生藤’缘故……看样子多半和那个叛徒有着撇不开的关系!但~但它是那一边?狼族的叛徒?还是外族人?)

“或者说……你要从我们这里拿走什么样的情报来换取性命!也不是不能答应你的!你看怎么样?”

同样在听见伪装爱酱的回答并不是很乐观后,大概寻思一下现在的大部分线索后,为了锁定对方到底是哪一种类型,她便如此低声下气般对其再提案起来!

(这么快就妥协了?或者说是在试探什么东西?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总比突然间对其提到来的自然些!)

“嗯~嗯!想要了解的东西吗?倒确实也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个Y~嘿~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