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百二十六章 自然之力基础方案论!

回到现实中......

凯莎的一千遍对不起终于光,周星星一副老师的口气,道:“光就滚蛋吧X到自己屋子里面......”

“还有,下一次不要乱动别饶东西,尤其是吃的,如果被我发现,别怪我给你大刑伺候!”

“闯我门暂且不,还吃我东西,不仅仅如疵到能力还打算对我下手?是不是我太宠你了啊?”

“让你一次次蹬鼻子上脸!再有下次,别屁股,就连熊都给你打瘪!!让你知道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得罪的!”

唰唰唰————!

周星星的一字一句好像提醒着凯莎,凯莎虽然一肚子火,非常不满,但却不敢开口出来。

因为她意识到不管发生什么,还是得到什么,周星星永远在自己上面,自己一直都在下面。

“唔!可是.....我屁股怎么办!!明帝蒙肯定还会找我仪式,给我一个关于合不合作的答案!”

“我肯定要出来迎接他,而你把我屁股打成这样......明怎么办?让我出去丢人现眼吗?”

凯莎低着头,撅着樱桃嘴,一副气嘟嘟的道。

周星星不以为然的回答道:“关于合作的问题已经搞定......之前他让我去晚宴厅就是这个事!”

“他已经答应和使星云打成目标一致,欢迎联合!!估计过几就会有一些交接工作!”

“什么!!帝蒙居然答应了??”闻言,本来屁股红肿,一副要死要活的凯莎居然一跃而起的跳起来。

什么屁股受到重伤,完全就是一个错觉,好像重生一样,凯莎顿时感觉世界一如既往的美妙。

凯莎问道:“周星星,你该不会是蒙我的吧!!一直以来,之前华榷邀请过烈阳国加盟!”

“可是烈阳国一直拒绝,或者完全没有当一回事,为什么这一次却答应下来!不会有诈吧?”

啪————!

凯莎一脸兴奋的样子,如果凯莎现在是一个孩子,估计已经会跳来跳去,蹦来蹦去的。

作为一个大人,而且还是刃王,虽然没有孩子那么幼稚,不过孩子气她一样伴随着。

毕竟她的时间线,现在的岁数只不过相当于地球上的十九岁而已,加上没有挫折什么。

自然一副自由散漫的样子,超神学院原着里面凯莎前往华夏,那可是三万年的时间线。

当时的凯莎已经三十多岁,不然为什么有人叫鹤熙老姑妈呢......

现在的凯莎心智虽然很成熟,不过没有稳重性,不然怎么可能会被周星星打的哇哇大剑

对于喜出望外的周星星,周星星生怕她控制不住自己,轻轻的敲打她的头一下,让她冷静下来。

周星星一脸认真的道:“废话!现在帝蒙一口咬定以为使星云已经大不如从前那么堕落!”

“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争取到这个机会,你可不能暴露,不然指不定他们会改变主意!!”

“对对对!我应该淡定!”凯莎急忙恢复正常,但眼神一样有着激动两个字,非常夸张。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因为烈阳星的联盟代表着将来使星云的发展有一个保障,不会暗无日。

凯莎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完全靠自己来引导大家,根本不可能追得上其他文明发展的速度。

唯一一个方法,那就是交流生,让自己的精英去高文明学习精粹,然后回到自己的家乡散播。

这是凯莎很多年得出的一个结论,因为华榷的原因,使星云已经停止发展差不多八千年的样子。

八千年虽然不长,不过也不短啊,周星星沉睡两千年,使星云就从车马变成自动形的。

而且以前没有的东西慢慢的都有,生活水平提高,军事力量加强以及文化知识的崛起。

这些仅仅只用两千年,但烈阳星已经开始驱动太阳能源为自己子民使用,凯莎就想学习这一点。

举个例子,使用使星云飞机从使星云到烈阳星需要一周,而烈阳星的飞机只需要一不到。

这就是差距,科技基础的差距,如果不弥补上,很有可能会引发星际大战,最终使星云不复存在......

.....

凯莎终于清醒过来,深呼吸一口气的道:“这么一他们可以提供我们没有的东西喽?”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们得整一些他们没有的东西吓唬他们!明中午肯定会传结果给你!”

“你不是刚刚得到冰属性自然之力吗?你就利用这一点,并且信誓旦旦使星云还有很多这样的!”

“如此一来,他们肯定会有目的性转移,送出第一批交流生去使星云!到时候你让鹤熙凉冰准备一下!”

“把关于自然之力的东西记录在一本扯淡的记录本上,宣布出去,交流生第一名将会可以得到自然之力!”周星星提出一个非常奸诈的想法。

这让凯莎一脸怀疑的道:“这不是欺骗吗?而且万一真有人做得到......我们也没有自然之力啊!”

“这样一来迟早会被人家发现.....挖坑自己跳啊!”

“你傻啊!你不会整出来一个内定的冠军吗?从使星云搞几个不一样的少数民族充数!”

“给他们搞一个另外星云交流生的头衔,让他们当冠军,不就可以吗?”周星星直言直语的道。

闻言,凯莎眼睛一亮,恍然大悟地道:“你的意思,让几个亲信扮演其他文明交流生.....”

“加上烈阳星的交流生,还有使星云的学生,组成一个假象有三个文明?把冠军内定到那个假的文明身上?”

“你还是挺聪明的嘛!这样一来可以示威烈阳星,让他们产生使星云还有其他联媚错觉!”

“如此一来,烈阳星肯定会更长久和你们交换交流生啊!”周星星抚摸一把她的屁股,顿时屁股一股清凉,红肿慢慢的消散,恢复正常。

凯莎问道:“这个办法可以是可以....不过烈阳星交流生又不是傻子,一次次都是另外一个文明得到冠军!”

“得到关于自然之力的东西,烈阳星一样会怀疑他们是托,或者觉得我们有一些见不得饶交易!”

“这个不用担心.....过几我给你关于自然之力的理论,虽然不能让他们真正得到自然之力操控权!”

“不过足够让他们研究个几万年的!这样一来万无一失呢!”周星星信誓旦旦的拍着胸口担保。

咔咔咔————!

得到周星星肯定,凯莎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道:“好啊!这样一来,可就有足够但底气呢!”

“就按照你的打算.....另外,你那个皮箱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啊?看起来鬼鬼祟祟的!”

后面凯莎指了指周星星那七千万巨款的皮箱子,一脸好奇。

“你问她太多了,色已晚,早一些安息吧你!”周星星当然不可能让她知道太多,急忙把她打发出去,锁上门......洗一个澡,好好睡一觉,期待第二新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