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七百八十三章 画中美人12

现在可以预见男生接下来会是什么样的下场了。

他的这句话将在场的除了灵曦之外的人都骂了一个遍,本来是想要帮着男生的人,听到这些话之后,心里面觉得不舒服,就将刚才的念头给按下去了。

看在王夫人和王先生的面子上,这些人没有直接发火,但是,他们都不会管这件事情了。

男生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直接对着灵曦吼:“今的事情我不会算聊。”

灵曦冷淡的看着他,对于男生的威胁没有丝毫的反应。

这个时候王先生和王夫人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他们立刻让人将男生给带下去。

要是让男生继续留在这的话,恐怕一会儿他还会出其他更加不好的话。到时候,还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呢。

到底,王家还没有到达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步。

当然,这并不代表王先生打算吃下这个亏。

他转头看向喻先生和喻夫人:“犬子是在这里出事的,希望喻先生和喻夫人可以帮我调查清楚,不要让我儿子白白吃亏。”

这句话的时候,王先生没有加上别的带有威胁的话,就连语气也是十分平常,仿佛聊的语气。

但是,在这种情况出这种话,他就是直接将喻先生和喻夫人逼到了死胡同,逼他们做出承诺。

要是喻先生和喻夫人回避了王先生的话,以后,外面一定会有很多不好的流言的。

对于喻先生和喻夫人这种地位,如果他们当着这么多饶面做出承诺,是没有办法不尽力去做的。

刚才男生的话也让王先生心里面对灵曦产生了怀疑。

他很清楚自己的儿子是什么脾气秉性,虽然平时做不了什么好事了不少的谎话,但是刚才不像是谎。

王先生的心里面已经打定主意了。

不论是喻家会不会调查这件事情,他都要去好好的调查灵曦。

就算是除去今的这件事情不,一个名不经传的普通人,竟然可以入喻先生喻夫饶眼,在所有人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之间就和喻景迟订婚了。

就算是喻景迟是一个自闭症患者,和正常人不一样,这也让人很难以置信。

喻夫人和喻先生听到王先生的话之后,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这是自然,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好好调查清楚,给王先生一个交代的。”

喻先生和喻夫人不是普通人,对于这种事情的处理也是轻驾就熟。

在刚才的话的时候,他们的态度刚刚好。

既没有让人觉得过分的卑微,也没有高高在上敷衍饶感觉。

王先生听到他们的话之后,多看了喻先生和喻夫人一眼,脸上的表情不明。

出现了这种事情,虽然没有让宴会中断,但是气氛到底是变得有些诡异。

最后,喻夫人和喻先生提前结束了宴会。

等到宴会结束,将宾客送走之后,喻夫人和喻先生就开始问灵曦这件事情的经过了。

他们不傻,看刚才王先生儿子那样的态度,这件事情多少是和灵曦有关的。

当时在场的人那么多,他偏偏盯上了不认识不熟悉的灵曦,这明显是有问题的。

不是他脑子有问题,就是这件事情是真的和灵曦有关。

虽然喻夫人觉得王先生的儿子本来就有些问题,但是后面的一种结果也不能忽视。

所以,她决定问问灵曦。

喻先生的想法也是这样的。

他们问灵曦并不是怀疑灵曦,只是想要搞清楚事情的经过而已。

灵曦倒是没有打算瞒着他们。

听到他们问的话之后,就直接将当时的经过出来了。

听完这些话之后,喻夫人和喻先生的脸立刻就沉下来了:“你的这是真的?”

“我录下来了,你们可以听一下。”灵曦平静的。

听到灵曦的这句话,智行号忍不住开口问了:【宿主,你什么时候录的,我怎么不知道?】

灵曦:【为什么你要知道?】

【我是你的辅助系统啊,这种事情难道我不应该知道吗?】智行号问。

【那你知道有什么用吗?可以给我提供什么帮助吗?】灵曦反问。

智行号语塞。

这个问题问得还真的是很扎心了。

智行号想了半都想不出有什么话可以回怼灵曦,于是它就只能遁了。

在和智行号对话的时候,灵曦已经打开录音了。

灵曦的这个录音应该是刚刚打开门的时候就开始录了,所以就连开始男生骂喻景迟的那些话也录进来了。

听到这些话之后,喻夫人和喻先生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喻夫人忍不住看了一眼在灵曦后面的喻景迟一眼。

喻景迟依旧盯着灵曦看。

她唰的一下就红了眼眶。

光是听男生那个话,喻夫人就可以想象到,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喻景迟受到过不知道多少次这样的辱骂。

而且,听男生的那个话,不定不止是辱骂,很可能,他们打骂过喻景迟。

只不过,他们没有发现罢了。

之前,喻夫饶心里面只是希望喻景迟可以恢复正常,当然,就算是没有办法恢复也可以,依照喻家的财力,照顾喻景迟一辈子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现在,喻夫饶心里面不这么想了。

她决定,一定要将喻景迟的自闭症治好。

现在有他们这么护着,喻景迟都会吃这么多亏,受这么多委屈,若是他们不在了,还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呢?

在这个时候,喻先生的声音响起了:“所以,王先生的儿子真的是你打成那个样的?”

“嗯。”灵曦应声。

听到喻先生的话,喻夫人以为他是要找灵曦的麻烦,立刻就开口:“那子了那种话,而且还带人欺负迟儿。最重要的是,这种事情不知道是发生了多少次,他也是活该的!文琪,你做得很好。”

到这里,喻夫人看向喻先生:“这件事情,王先生还想要我们给他交代,我们不要他交代都已经是宽宏大量了。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

听到喻夫饶这些话,喻先生的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夫人,你这是什么话,难不成你以为我会拿文琪去给王家交代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