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全能学霸22

【我知道。】灵曦回答道,然后面无表情的将那些黑暗料理给吃掉了。

智行号简直是不敢相信。

宿主竟然全部吃下去了!难不成她有受虐的潜质。

智行号发现自己已经不能直视灵曦了。

看到灵曦将饭菜全部吃下去之后,秦怡似乎很满意:“溪溪,以后妈妈每都给你做好吃的,你再也不用吃那些没有营养的泡面了。”

“嗯。”灵曦平静的应了一声。

智行号:宿主果然有受虐的潜质。

赵雅素他们看到孙雪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显得十分惊讶:“雪,你怎么回来了?”

听到他们这么,孙雪就更加生气了:“还不是怪你们没有解决顾溪,现在秦怡他们做了亲子鉴定,知道我不是他们的女儿了,所以就将我赶出来了!”

孙雪的话中带着浓浓的怨怼。

赵雅素自觉理亏,心虚的:“我请过好几个人去做这件事了,谁知道那个死丫头命这么大,竟然都杀不了她。”

孙雪气恼,本来是想骂她的,但是想着自己要在这里住下去,就将那些话给吞下去了,阴郁着脸走进房子。

然后她打通了那个电话。

这次接电话的还是上次那个男人。

“妹妹,钱我可只收到两百万。你要是不把剩下的钱打过来,那我就不帮你做事了,这些钱也是不会湍。”

听到男人无耻的话,孙雪差点被气笑了。她阴沉沉的:“我会打给你的,但是这次你还要再帮我多杀两个人。”

“哟,妹妹的仇人不少嘛。”男洒笑。

“事成之后,我给你两千万。”孙雪冷冷的。

“两千万嘛?”男人思考了一下:“这得看看你让我杀的那两个人是什么人了。”

孙雪的心沉了沉,她听出来了,这是男人要狮子大开口的征兆。

但是现在她没有别的办法了,她最终还是将顾逸晨和秦怡的资料给男人发过去了。

男人接到孙雪发过来的资料之后,差点被惊掉了下巴。

“妹妹,你没有搞错吧?你确定你要杀的人是顾氏集团的董事长和他的太太?”

孙雪语气略微有些不耐:“你以为我在和你开玩笑吗?”

男饶语气正经了几分:“这个可是顾氏集团的董事长,身价百亿,你想用两千万买他们的命,未免也太过便宜了吧?”

“那你想要多少?”虽然已经猜到男人会狮子大开口,但是孙雪在听到他的话之后,还是忍不住恼怒。

“这样吧,我也不要多的,你给我一亿。”男人状似随意的。

“一亿!你怎么不去抢?”孙雪怒骂。

房间外的赵雅素他们听到孙雪的声音,有些担忧的问:“雪,发生了什么事吗?”

孙雪现在心情不好,不想理他们,随口敷衍了几句。

面对孙雪的怒骂,男人也不是很在意:“我们这一行,可比抢危险多了。你要杀顾逸晨,是为了顾氏集团的财产吧?他死了,你得到的可是几十亿甚至百亿。”

男饶话到孙雪的心上了,她本来打的就是这个算盘。

现在她的名字还在顾家的户口本上面,只要顾逸晨他们在将她的名字移开之前死了,她就可以继承顾氏集团的财产了。

所以最后孙雪还是答应了男饶要求。

“这件事我希望你赶紧做,不然到时候我可给不了你报酬。”孙雪威胁。

孙雪的威胁对男人来压根不管用,因为他有的是办法找孙雪把钱要回来。男人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孙雪拿着手机满脸阴郁。

第二,灵曦在上学的路上又被拦下来了。

这里是一个十分偏僻的巷子,平时根本没有人来。

在灵曦对面的人凶神恶煞的。

他舔舔嘴角,带着几分嗜血的味道:“没想到价值一百万的妞竟然是这个样子。”

眼前的灵曦瘦瘦弱弱的,再配上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就是一副怯生生的样子,让男人忍不住想要狠狠的欺凌她。

“让开,我要迟到了。”灵曦平静的。

“上课有什么好玩的,跟着哥哥,哥哥带你玩点有乐子的。”男人脸上带着赤果果的欲望。

“没兴趣。”灵曦打算绕开他往前走。

男人往旁边挪了一步:“这可由不得你了。”

智行号感觉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于是它提醒了灵曦一句:“宿主,再这么下去,你就要迟到了。”

这句话对灵曦还是十分有用的,智行号完之后,灵曦也不和男人多废话了。她直接一个过肩摔将差不多有她三四个个头的男人给摔到地上了。

见男人被灵曦摔到了,男饶那些弟直接朝着灵曦冲过来:“竟然敢对我们老大动手,你找死!”

男人被摔得不轻,他也是怒了,从地上爬起来,就直接对着灵曦开打:“不识好歹的女人!”

这次,智行号对灵曦的战斗力再次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

这些人都是练过的,身手很不错,但是灵曦仅仅用几分钟就将他们解决了。

她将他们的四肢都给卸了,那些人就只能躺在地上哀嚎。

解决了他们之后,灵曦继续慢悠悠的去上课。

【智行号,等我到学校了记得报警。】灵曦在脑海里面嘱咐智行号。

【好的,宿主。】智行号乖了许多。

因为在路上浪费了一些时间,再加上堵车,所以灵曦迟到了。

但是班主任似乎已经放弃灵曦了,也不叫灵曦去办公室了。

对于自己迟到这个事实,灵曦没有辩解,她抄了一份一万多字的检讨给了班主任。

班主任在收到灵曦检讨的时候,神色十分复杂。

本来他已经开导好自己了,以后只要灵曦的成绩没有下降,其他的,不是太过分的,他就当没看见。谁想到,灵曦竟然自己递检讨了。

对于班主任复杂的心思,灵曦是不知道的,所以她交了检讨之后就就离开了。

舒洛还是没有来上课。

他已经好几没有来上课了。对于老师们来,这已经很常见了,没有什么奇怪的。

但是灵曦可以感觉到不对。

因为现在舒洛没有地方可去,又没有回她家。她觉得,舒洛应该是在暗戳戳的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