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 周氏也盯上了信宇

第二,夏知若直接背着电脑去了医院。

她在一旁修改方案,潇潇也没闲着。她准备自立门户,不依赖沈家的关系,面前的路崎岖而漫漫。

季庭深之前在季爷爷生日宴上提到的项目现在已经到她手上了,并且沈建君还不知情。她要是能把这个项目做好,也算是一个成功的开端。

快到晚上的时候,潇潇直接开始撵人了。

“你明要上班,先回去吧。”

夏知若看了看时间,“我等阿姨来了再走,也不急在这两分钟。”

潇潇见夏知若这么,还是有些感动的。

--

年假的最后一就这么过去了,夏知若起了个大早,简单收拾了一下,先去楼下吃早餐,然后开车去公司。

过了一个假期,感觉大家兴致都还挺高,起面表面上她没有看出所谓的“假后综合症”。

来到秘书室,晨晨和瑾还没有来,她打开电脑,着手处理收购的事。

现在也是时候和信宇的人联系了。

“知若来这么早?”晨晨性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活泼,“回了趟家,本想给你们带些特产的,结果我一早上起来给忘了,明补上。”

夏知若暗暗咋舌,她好像把这件事给忘了,过年那几实在过得不舒心。

后来有实习生上来跟她讨论策划的事,她一一做了解释。

瑾等那实习生出去之后才探过头来到,“这实习生看起来挺聪明的,而且也比其他年轻人沉静许多。”

夏知若点点头,她也有同样的感觉,这个人以后应该能有所作为。

但同时,她也得到消息,周氏也盯上了信宇。

赵卓也不是一个没脑子的人,如果单是周氏,跟季氏确实没办法比,但安家会不会在暗中施压就不得而知了。

估计他现在已经躲起来了吧,一方面是不知道怎么选,一方面也是为了让两家竞争,实现利益最大化?

就算她现在想谈收购的事,却是连人都找不到。

“晓莉你上来一趟,带上刚才的策划案。”

实习生晓莉很快就到了,“夏秘书,您找我?”

“你先给信宇那边发邮件,看看他们怎么。”

晓莉愣了愣,虽只是沟通,但能交给她一个实习生来做,不得不夏知若还是挺敢动用新饶,“夏秘书,我担心自己...会做不好。”

“经验都是慢慢积累的,总不能一直做新人吧?你先做着,有什么不懂的问问其他人,问我也校”

她觉得这个人值得培养。

“如果做的好的话,后续谈判的时候我让你领着大家。”

晓莉也不再推辞,应下后便下楼了。

信宇那边很快给了回复,下午可以安排谈收购的事。夏知若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却是皱了皱眉。

下午,她让晓莉按照好的时间去信宇,不到半个时就收到反馈,对方称自己不知道赵总去哪儿了,也不接电话。

夏知若听到这个消息,没有半点吃惊,收购要真是进行地那么顺利她还要怀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