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

谢谢所有宝宝一直以来的支持,书中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也因为你们的温馨提醒而让我改掉了一些不足的毛病,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不是一个能坚持的人,但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才成全了季影帝这本书的结局。

最让我感动的是,是你们对我和书的维护,你们的维护也让我见到了你们的素质和善良,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每一次在别人不好的时候,你们总能如此维理智维护。

真的很谢谢每位宝宝的支持。

书也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但是我会努力进步去写出更好的书。

推荐新书(女主只想在线当颜粉)甜文来的哦,15号开书,现在预收中,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先收藏一下,季容和姜兮会客串哦。

简介:

全网的人都知道,张若儿是齐严的老婆粉,甚至是齐严自己也都这么认为。

直到某,他在对方的手机里面发现了一个微博号,看到了里面那喊着其他艺人老公的评论后,齐严才知道,自己也只是其中的一员,还是排后面的那种。

‘好,很好’嘴角勾起的弧度是那么的渗人。

“哥哥你好帅。”“老公我爱你。”“男神你怎么这么好看”......

“你听我解释,这一切都是误会。”看着齐严读出自己那疯狂的评论,求生欲非常强的张若儿连忙出声澄清着。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次的大粗心忘记切号,让她疯狂的在微博上追星高喊:老公我爱你。顺势也上了一拨热搜,更是被贴上了齐严老婆粉的标签。

这是一本女主只想澄清误会,男主只想坐实误会的甜宠日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