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六

“我可以给你,但你必须先放了安诺。”

林远为人狡诈,不能完全相信他。

林远冷呵一声,“安诺被我注射了药物,没有解药,她活不过一个月。”

帝天翊目光一凛,起身转身看向了林远,“我劝你最好把解药叫出来。”

林远得意洋洋,“我就不给,你能把我怎么样?”

帝天翊的掌心浮现出玄气,一拳打在了林远的脸上,打得他倒在了地上。

帝天翊走过去揪住他的领子,把人拽了起来,声音狠厉,“把解药交出来。”

林远依然无所畏惧,他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想救她,你就乖乖听我的话,否则,你们两个休想离开这。”

帝天翊握紧拳头,“你想怎么样?”

林远得意的笑,“想要解药,就乖乖听我的话。”

帝天翊没有言语,林远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帝天翊被打得后退了一步,林远抬起脚踹向他的胸口。

帝天翊倒在了安诺的近前,咳出了一口血。

安诺虚弱的看着帝天翊,那么高高在上的人,如今却为了她甘愿被打。

“天翊……”安诺的声线前所未有的温柔,“你怎么这么傻……”

帝天翊起身,单膝跪在安诺的近前,抚上她苍白的容颜,柔声道,“为爱人付出,不傻,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安诺微微一笑。

“不要相信林远,根本就没有什么解药。”

林远闻言一惊,她为了帝天翊,居然放弃自己的生死?!

凭什么,安诺是他的人,不可以喜欢别人!

林远不甘心的瞪着帝天翊,掏出腰间的匕首,扬起了锋利的刀刃,凌厉的落了下来。

电光火石之间,一只纤纤玉手握住了刀刃。

帝天翊转头望去,熟悉的白衣女子挡在他的身后,空手握住了刀刃,仍然没有一滴血。

风倾城冷冷的看着林远,“在我的地盘上伤人,谁给你的胆子。”

风倾城抬起另只手,一掌将林远打得飞了出去,随即转身,玉手扬起,安诺身上的锁链瞬间破裂,她无力的倒了下来。

帝天翊扶住安诺,温柔的搂在了怀里,“安诺……”

安诺想到帝天翊刚刚的所作所为,顿时百感交集,她依偎在帝天翊的怀中,没有言语。

风倾城向前一步,“安诺,现在你该知道谁对你是真心的了吧。”

安诺望着帝天翊,抬起手抚上他挂着血丝的嘴角,轻柔的擦去血迹,“对不起,以前是我瞎了眼,其实,林远是我的男友,但从现在开始,他不是了。”

曾经,林远利用她做了很多事情,她几次想要分手,却被他下了药,控制着她。

药物确实没有解药,有的只是定时的。

风倾城看了眼晕倒在地上的林远,不冷不热的说,“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三人一起去了帝天翊的别墅,风倾城带着安诺进了房间,让帝天翊在外等着。

风倾城运用神力,解开了安诺身上的药物,她离开房间,看向帝天翊。

“好好跟她说说吧。”。

帝天翊点点头,“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