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一

“给我老实交代出来!”

风星熠被白璃吼得一哆嗦,不敢再隐瞒什么,一五一十的全都了出来。

白璃听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风星熠被吓得一哆嗦,“娘,你,你别生气。”

白璃指着风星熠,恨铁不成钢的道,“你这个臭子!”

白璃走过去揪住他的耳朵,“你把人家给什么了,那日你还对人家那样话,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么个败类?!”

“疼疼疼!”风星熠疼的皱了皱眉,“一开始是我不对,可我早上起来她就没影了,好不容易见到了,对我还没有好态度,我也是一时糊涂啊,娘,你饶了我的耳朵吧,从到大你都揪我的耳朵,都快被你揪下来了。”

白璃看了眼他发红的耳朵,无奈的叹了口气,松开了他的耳朵,指了一下他的脑袋,“你啊,赶紧快去魔界提亲,比如要给人家一个交代,好好对待人家,不然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风星熠揉了揉耳朵,嘿嘿一笑,“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呢。”

“快去!”

风星熠不敢在墨迹,转身就赶紧去准备。

白璃揉了揉隐隐作痛的眉心,“这个臭子……!”

魔界——

沧沐瑶瞥了一眼华丽的聘礼,冷冽的眼底没有丝毫的波澜,“风星熠,你这是什么意思。”

风星熠暗暗酝酿好气势和语言,走到了沧沐瑶的进前,高傲的道,“我来负责。”

沧沐瑶有些诧异,“负责,你是那一夜?”

“没错。”

沧沐瑶冷呵一声,“听闻风星熠已有心上人,还来向我提亲。”

风星熠有些不耐烦,“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嫁还是不嫁,痛快点!”

沧沐瑶双手环胸的上前一步,毫不犹豫的道,“我嫁,我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风星熠呵呵一笑,“那我就拭目以待!”

“你就等着瞧吧!”

一旁的众人看着火药味的两个人,无奈扶额。

这哪里是提亲,是吵架吧!

与帝清尘陆心颜比起来,风星熠沧沐瑶的婚礼,办的有些与众不同。

好好的日子,好好的两个人,搞得跟打架似得。

当夜晚,婚房里传出来的,也是打架的动静。

第二,风星熠捂着红肿的脸走了出来。

随后,沧沐瑶双手环胸,高傲的走了出来。

两个人面面相觑,隐隐有着敌意。

“沧沐瑶,我警告你,在我爹娘面前,你最好规规矩矩的!”

“不用你我都知道。”

沧沐瑶懒得搭理风星熠,转头朝着大殿走去。

仙界大殿里,沧沐瑶规规矩矩的行礼,干净的容颜上带着温和的笑意,“沧沐瑶拜见爹,娘,仙帝,仙后。”

风星熠不可思议的看着她,这还是那个凶猛的沧沐瑶吗?

沧沐瑶余光瞥了眼风星熠,抬脚踩了他一下,他立即反应了过来,立即行礼。

风长渊疑惑的看着风星熠脸颊的红肿,“你这是……怎么了?”

风星熠捂着脸颊,瞪了一眼微笑的沧沐瑶,“昨晚上,被母老虎打得!”

Back to Top